何某手寫體 NaniFont-Regular.ttf(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NaniFont 何某手寫體,不再缺中文字的半日文字體

NaniFont 何某手寫體,不再缺中文字的半日文字體

你也喜歡日本字型嗎?坦白說,我一直覺得日文字體的漢字比大部分原生中文字體都好看,有一總美感+設計感的魔力在(不知大家是否也這樣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支援的漢字太少了,中文為母語的使用者根本不夠用,常常有缺字情形產生,不...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何某手寫體 NaniFont-Regular.ttf(GITHUB空間下載) 何某手寫體 NaniFont-Regular.ttf(1DRV空間下載) 何某手寫體 NaniFont-Regular.ttf(MEDIAFIRE空間下載) 何某手寫體 NaniFont-Regular.ttf(RAPIDGATOR空間下載) 何某手寫體 NaniFont-Regular.ttf(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Deadpool Dp Font Generator

Deadpool Dp Movie Style Name DP Generator, Deadpool Dp Movie Movie Font Generator Deadpool Font Generator 1.Enter your name below. 2.Don't use special characters. 3.Get downlodable jpg image in next page. 4.20 Characters only acceptable.

Vijay Movie Font Generator

Life Liker Presents Vijay Style Name DP Generator, Vijay Movie Font Generator Vijay Anna Movie Fonts - Life Liker.in

103 Free Romantic Fonts · 1001 Fonts

Lovely fonts for that special someone or occasion, how romantic. Romantic Fonts Fonts 1 - 10 of 103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下載字型@The Prayer Vegan Heaven 釋 漢 唐 祈 福|PChome 個人新聞台

台灣 熱血的開發者決定要自己創作一款名為「清松手寫體」中文字型,開放讓所有人免費下載使用,亦可用於商業用途,同時成立「 順其自然 」Facebook 社團供使用者交流或是提供意見,如果想下載字型、接收更新通知或提出「增字」要求都可前往臉書社團。 ...

日文字體下載:推薦100種日系手寫字型、書法毛筆漢字、常用 ...

日文字體下載:推薦100種日系手寫字型、書法毛筆漢字、常用商務字體 ... 種日文字體,而且這些都可以運用在個人或商業用途上,讓大家免費下載。 ... 以下熊妹蒐集的日文字體有各式各樣的風格,不管你喜歡復古書法手寫字體的 ...

Free Japanese Font 可用於商業用途的免費日文字型下載 ...

Free Japanese Font 可用於商業用途的免費日文字型下載,漢字部分支援繁體中文顯示 ... 如果有標示出「Kanji」代表該日文字型有提供漢字支援,也才能夠正常顯示中文。 ... 的字體種類繁多,包括常見的黑體、圓體、手寫字體或書法字體等等應有盡有。 ... VaultPress 完整備份你的WordPress 網站,無痛搬家或回復特定時間點 ...

Nani

Download the free Nani Font from fontsbin.com Nani Font Preview Download Nani Free Font Font Download: Nani Truetype Free Font Download Nani (85 KB) Nani Font Custom

分享好用的免費日文字型下載網站Font Bear,中文字型也適用 ...

跳到 注意:日文漢字/中文的微妙差異 - 所以總之你如果很在意字型完不完整,就看他的漢字數,有到6000 的算OK,有到破萬的就~完美。 注意:日文漢字/ ...



有漢字完整的日文字體嗎?何某手寫體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NaniFont 何某手寫體,不再缺中文字的半日文字體

NaniFont 何某手寫體,不再缺中文字的半日文字體

你也喜歡日本字型嗎?坦白說,我一直覺得日文字體的漢字比大部分原生中文字體都好看,有一總美感+設計感的魔力在 ( 不知大家是否也這樣覺得 ),唯一的缺點就是支援的漢字太少了,中文為母語的使用者根本不夠用,常常有缺字情形產生,不過最近小編發現這款「何某手寫體」,直接以日文字型為基礎,新增了中文字、修改了更適合中文為母語者使用的細節,完完全全解決日本字型的痛點,因此這款「何某手寫體」算是一款補強後的日文手寫字體,各位若常常遇到日文字體缺字的話,這款下載起來就對啦。如果你在找的是比較可愛的日文手寫字體,這款 kawaii 日文手寫體我也相當推薦,一樣免費可商用。

日文字型下載

「何某手寫體」目前補了 3200 個中文字體進去,還有 1500 個字體尚待加入,目前的 ver 1.003 版本為搶先版,包含符號、數字與文字共 12000 多個字元。

日文手寫字體

剛剛首段有提到「何某手寫體」是以日本字體為基礎修改的,這個日本字體為 おつとめフォント,也是一款免費可商用字體,原作者提供 Regular 字重,「何某手寫體」透過程式自動新增 Light、DemiLight、MediumSemiBold 四種字種,共計字種 5 種。

免費可商用字體

由於「何某手寫體」補的中文字,並非原作者創作,但盡量與原作者一致,不過難免還是會有些不同。原本日文有的字就直接套用,新增的字是原本字體所沒有的中文字,以及將標點符號調整為台灣常見的置中用法。

關於著作權與授權

請參考開發者所提供的說明:
  • 本字型是基於 SIL Open Font License 1.1 改造何某亭所開發、發表的「Otsutome Font (おつとめフォント)」字型。
  • 本字型亦基於 SIL Open Font License 1.1 授權條款免費公開,關於授權合約的內容、免責事項等細節,請詳讀 License 文件。
  • 可自由商用 不需付費、知會或標明作者,即可自由使用此字型,亦可做商業應用。
  • 可自由傳布 可自由分享檔案、將檔案安裝於任何軟硬體中。
  • 可自由改作為其他字型 將字型檔案修改重製為其他字型檔案,改作後的字型檔案須同樣依 Open Font License 釋出。

字體應用範例:

https://github.com/max32002/nanifont/

字型下載:
何某手寫體 NaniFont-Regular.ttf(GITHUB下載)
何某手寫體 NaniFont-Regular.ttf(GOOGLE下載)
何某手寫體 NaniFont-Regular.ttf(1DRV下載)
何某手寫體 NaniFont-Regular.ttf(MEDIAFIRE下載)
何某手寫體 NaniFont-Regular.ttf(RAPIDGATOR下載)
何某手寫體 NaniFont-Regular.ttf(MEGA下載)
檔案大小:10.51 MB

有漢字完整的日文字體嗎?何某手寫體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