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set 1.6.1.dmg(ZIPPYSHA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Headset 3.1.0 用電腦聽音樂,比 Spotify 介面更簡潔的工具軟體(Mac、Windows)

Headset 3.1.0 用電腦聽音樂,比 Spotify 介面更簡潔的工具軟體(Mac、Windows)

Headset聽音樂軟體,音樂來源取自Youtube,沒有授權的問題,雖然音樂是取自Youtube,但播放音樂時不會有影片和廣告,好處是比起瀏覽器播放更節省系統資源,此外也整合了廣播功能,不知道要聽什麼音樂的人可以多加善用這個功能,比起...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Headset 1.6.1.dmg(MEDIAFIRE空間下載) Headset 1.6.1.dmg(RAPIDGATOR空間下載) Headset 1.6.1.dmg(PWPAN空間下載) Headset 1.6.1.dmg(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Logitech Support + Downloads

搜尋您的產品以取得最新的軟體並下載 下載與應用程式 保固 尋找或註冊您的產品以獲得保固資訊 瞭解更多資訊 常見問答集 需要關於您 Logitech 訂單方面的協助? 請參閱「Logitech 商店常見問答集」以瞭解更多資訊並獲得協助 ...

聽音樂、講電話都方便,Jabra Halo Smart 藍牙耳機實測心得

談到 Jabra 這個品牌,有不少人先想到的應該是它旗下豐富的運動耳機選擇吧,除了運動耳機之外,Jabra 在今年打造了一款新藍牙通話耳機 Jabra Halo Smart,讓配戴者可以免除耳機線的纏繞,戴著耳機的同時不但能聽音樂、接聽來電,還可以透過 Google Now 或 ...

精選藍芽耳機

可持續通話8小時,聽音樂6小時,待機5天 支援兩種藍芽裝置同時連結 雙麥降噪,高保真雙麥系列 網路價 ... 請您先檢查電腦是否已安裝,如未安裝可點選圖示進行下載。 下載Chrome瀏覽器 下載Firefox瀏覽器 ...

[免費下載] GOM Audio 電腦音樂播放器,支援動態歌詞顯示 ...

電腦音樂播放器是艾倫電腦中一定要裝的聽音樂軟體,這次推薦GOM Audio ... 聽歌,但隨機播放的歌曲也不是每首都愛聽,使用電腦播放器聽歌的好處就是每 ... 除了防毒軟體外,另外還有幾款軟體詢問我們要不要安裝,艾倫建議大家 ...

Mac OS X 10.6

如果您的電腦已安裝了 Bluetooth,或您使用 USB Bluetooth 轉換器,您可以使用配備 Bluetooth 的耳機以無線方式收聽和輸入音訊。當您將電腦與耳機配對,並選擇其作為聲音輸入和輸出裝置後,該耳機即可作為您的麥克風和揚聲器。

無線耳機麥克風 H600

不用被拘束在書桌旁,使用可靠的無線連線,即使與電腦相隔高達 10 公尺 (33 英呎) ... 您可以將麥克風調整到您要的位置;聽音樂 或看電影時可以將它向上旋轉收到耳機頭帶內。 2.4 GHz 無線技術 使用超小型隨插即忘接收器,即使與電腦相隔達 10 ...

Sony MW1 藍牙耳機實測:雙待機、可插卡、FM、中文顯示的旗艦產 ...

對一般消費者來說,藍牙耳機似乎就只有單耳單聲道與雙耳立體聲的差別,不過 Sony 在今年年初 MWC 2012 大會發表的專業智慧型無線藍牙耳機「Smart Wireless Headset pro MW1(以下簡稱MW1)」,看起來有為藍牙耳機賦予全新功能的實力。如今它已正式 ...

音樂軟體哪個好?音樂軟體排行榜2017

生活中,如果我們覺得心情不好、很無聊,可以在網上聽聽歌,放鬆下自己的心情。而現在網上的音樂軟體那麼多,究竟音樂軟體哪個好呢?相信很多朋友還不是很清楚吧。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音樂軟體排行榜2017,感興趣的朋友就一起來看看吧! NO. ...

在電腦上直接聽YouTube 音樂,Headset 是個不錯的選擇 ...

小編私心唯一推薦這款,用手機剪出來效果超驚人https://ez3c.tw/6723 ... Headset 1.6.1 用電腦聽音樂,比Spotify 介面更簡潔的工具軟體(Mac、Windows) | 綠色工廠. Headset 聽音樂軟體,音樂來源取自Youtube,沒有授權的問題,雖然音樂是取 ...

Sony Stereo Bluetooth™ Headset SBH20 驅動程式下載——更新 Sony ...

下載最新的 Sony Stereo Bluetooth Headset SBH20 設備驅動程式(官方且經過認證)。Sony Stereo Bluetooth Headset SBH20 驅動程式每日更新。立即下載。 ... 本頁包含有關利用 Sony 驅動程式更新工具安裝最新 Sony Stereo Bluetooth Headset SBH20 ...



Headset 電腦聽音樂用哪款工具軟體? 相關文章

Headset 3.1.0 用電腦聽音樂,比 Spotify 介面更簡潔的工具軟體(Mac、Windows)

Headset 3.1.0 用電腦聽音樂,比 Spotify 介面更簡潔的工具軟體(Mac、Windows)

Headset 聽音樂軟體,音樂來源取自 Youtube,沒有授權的問題,雖然音樂是取自 Youtube,但播放音樂時不會有影片和廣告,好處是比起瀏覽器播放更節省系統資源,此外也整合了廣播功能,不知道要聽什麼音樂的人可以多加善用這個功能,比起開啟瀏覽器開 Youtube 聽音樂,Headset 會是更好的選擇!

Headset 官網:http://headsetapp.co/#home

Headset 下載 Headset 下載

△ 第一次開啟在框框裡打勾,點選 Continue 同意 Youtube 和 Google 的隱私政策繼續使用。點擊下方的 Collection > Sign Up 進行簡單的註冊。

Headset 下載

△ 在 Search 頁籤輸入想聽的音樂,還沒輸入的時候都英文的推薦歌單,當然來源是 Youtube 所以不用擔心,當然輸入中文也找得到音樂。

Headset 下載 Headset 下載

△ 這邊範例是播放清單,點擊 SHUFFLE 就可以播放全部。播放中,不會有影片,只有乾乾淨淨的音樂資訊,靠近右邊上方有兩個按鈕,一個是愛心(類似我的最愛),另一個是加入播放清單。

Headset 下載

△ 聽音樂軟體一定要有的播放清單功能,點擊後輸入播放清單名稱,輸入後按 Enter 鍵確認。

Headset 下載

△ 接下來是音樂廣播電台功能,依照不同的情境分類,包含專注、放鬆、鄉村、懷舊、電音、純音樂、爵士、藍調、RAP、搖滾等。

Headset 下載 Headset 下載

△ Collections 是剛剛新增的播放清單,情境圖片加上美美的排版,還沒點開音樂就已經覺得被療癒了。播放音樂時點擊愛心的音樂會出現在 Likes 頁籤,類似我的最愛功能。

是用下來覺得是用過最棒的音樂播放軟體,比起 Spotify 電腦版的中文歌資源還多,而且軟體本身沒有廣告,介面設計的很乾淨舒服,如果硬要說一個缺點的話,如果可以連結 Youtube 的帳號,把常聽的音樂雙向同步到播放清單就更棒了。

Headset 官網:http://headsetapp.co/#home

免安裝版:
Headset 3.1.0.7z(GOOGLE下載)
Headset 3.1.0.7z(1DRV下載)
Headset 3.1.0.7z(MEDIAFIRE下載)
Headset 3.1.0.7z(RAPIDGATOR下載)
Headset 3.1.0.7z(HAMICLOUD下載)
檔案大小:94.76 MB

Mac 版本:
Headset 3.1.0.dmg(GOOGLE下載)
Headset 3.1.0.dmg(1DRV下載)
Headset 3.1.0.dmg(MEDIAFIRE下載)
Headset 3.1.0.dmg(RAPIDGATOR下載)
Headset 3.1.0.dmg(HAMICLOUD下載)
檔案大小:67.17 MB

Headset 電腦聽音樂用哪款工具軟體?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