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esk 3.1.0.7z(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ToDesk 4.7.1.4 遠端桌面軟體,取代常常斷線的 TeamViewer ( APK / iOS / Windows / Mac)

ToDesk 4.7.1.4 遠端桌面軟體,取代常常斷線的 TeamViewer ( APK / iOS / Windows / Mac)

你的TeamViewer常常連到一半斷線嗎?最近小編發現一款更加穩定、強大的遠端桌面軟體ToDesk,完全免費下載、使用方式相當簡易,支援Windows、macOS、iOS及Android,不管你是要電腦連電腦,還是出門在外臨時用手機操控家裡的電腦,都能...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ToDesk 3.1.0.7z(GOOGLE空間下載) ToDesk 3.1.0.7z(1DRV空間下載) ToDesk 3.1.0.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ToDesk 3.1.0.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ToDesk macOS 1.0.3beta1.zip(MEGA空間下載) ToDesk macOS 1.0.3beta1.zip(1DRV空間下載) ToDesk macOS 1.0.3beta1.zip(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教學】教你用《Chrome 遠端桌面》,就算出門也可以遙控電腦!

《Chrome 遠端桌面 》下載連結 Windows & macOS 電腦版 Android iOS (iPhone/iPad) 安裝設定教學 第一步:不管被控制的電腦或想遠端遙控桌面的系統是哪一種,都要先 下載安裝《Chrome 遠端桌面》,安裝完成在 Chrome 瀏覽器的外掛應用程式或手機桌面都可以 ...

【影音】手機遠端電腦玩遊戲> 想在學校

你的TeamViewer 常常連到一半斷線嗎?最近小編發現一款更加穩定、強大的遠端桌面軟體ToDesk,完全免費下載、使用方式相當簡易,支援Windows..

2021 手機如何遠端用電腦玩遊戲?ToDesk 免費遠端桌面工具 ...

2021年6月14日 — 最近小編發現一款更加穩定、強大的遠端桌面軟體ToDesk,完全免費下載、使用方式相當簡易,支援Windows、macOS、iOS 及Android,不管你是要電腦連電腦, ...

《Android模擬器》BlueStacks最新中文版,使用教學、免費安裝下載(Windows、Mac) | 痞凱踏踏

想玩手機裡面的應用程式APP,透過電腦也可以!只要BlueStacks App Player 安卓Android模擬器,無論你是想用LINE、玩遊戲、Instagram、唱歌、神魔之塔、任何軟體都能透過電腦PC版Andorid模擬器使用,以下提供最新官方安裝下載點和使用教學,若有需要與PC檔案互傳可 ...

3C Kaki

首相:政府将在2021年末逐步淘汰3G网络、加强4G并巩固5G的基础! Zing Gadget 中文版, profile picture ... 手機如何遠端用電腦玩遊戲?ToDesk-免費遠端桌面工具下載,你的TeamViewer 常常連到一半斷線嗎?最近小編發現一款更加穩定、強大 ...

【遠端桌面】4款2020年最常用免費遠端控制軟體分享!TeamViewer、Chrome、AnyDesk、Wayk Now

使用 Chrome 遠端桌面(Chrome Remote Desktop),透過其他桌面、行動裝置安全地存取你的電腦,不僅快速、簡易,而且完全免費。 Chrome 遠端桌面特點 官方提供繁中版 手機、平版遠端控制流暢,滑鼠右鍵功能( 雙指單擊 )正常,但鍵盤打字無法正常顯示 ... ...

ToDesk:免費的遠程操控軟體?僅僅3M的大小就能改變整個 ...

據了解,ToDesk的開發團隊其實是一家做遊戲加速器的公司,在今年疫情期間公司無法正常上班,遠程辦公成了必不可少的高效溝通環節。為此, ...

[下載] TeamViewer v15.7.7 遠端遙控軟體(免安裝版)繁體中文版

TeamViewer 目前提供 Windows、Mac 與 Linux 等平台的專用軟體,可讓使用不同系統的使用互相遙控、遠端操作,另外也提供了 Android 手機、iPhone 與 iPad 等行動裝置的應用程式,一樣可以在手機遠端遙控家裡的電腦,操作起來就跟在電腦前面差不多... ...

ToDesk - 又一款免费快速的远程控制工具

1 天前 - ToDesk 是一款来自掘金网的远程控制工具,拥有Windows、macOS、iOS、Android 客户端,可对Windows 与macOS 进行远程控制。@Appinn.

Autodesk

Autodesk builds software that helps people imagine, design, and make a better world. ... Ready to make anything We've combined our most powerful software and services to create one simple package, for one great price—Autodesk industry collec ...



2023 手機如何遠端用電腦玩遊戲?ToDesk 免費遠端桌面工具下載 相關文章

ToDesk 4.7.1.4 遠端桌面軟體,取代常常斷線的 TeamViewer ( APK / iOS / Windows / Mac)

ToDesk 4.7.1.4 遠端桌面軟體,取代常常斷線的 TeamViewer ( APK / iOS / Windows / Mac)

你的 TeamViewer 常常連到一半斷線嗎?最近小編發現一款更加穩定、強大的遠端桌面軟體 ToDesk,完全免費下載、使用方式相當簡易,支援 Windows、macOS、iOS 及 Android,不管你是要電腦連電腦,還是出門在外臨時用手機操控家裡的電腦,都能夠用這款 ToDesk 輕鬆辦到,ToDesk 採用點對點加密、1080P 高畫質螢幕控制、支援文件傳輸、多區域機房、伺服器加速等功能,能夠確保進行遠端連線時穩定又快速,光自己說各位沒感覺,自己下載體驗看看最能直接感受~ 你也可以參考:ShowMyPC 3520 只有 2MB 的遠端桌面工具,繁中免安裝下載就可以用!

遠端桌面軟體

使用超簡單,以小編使用情境為例,要以 Android 遠端手機控制 Windows 電腦,只需要在電腦端安裝 ToDesk 並開啟,電腦端這邊就算準備完成囉。( 當然你要用 iPhone 控制 Windows 電腦、Android 控制 Mac 電腦或 Windows 控制 Mac 電腦也沒有不行 )

遠端桌面連線

接著在手機端下載好 ToDesk,輸入電腦畫面上的 ID ( 就是第一張圖中的「397 575 886」),接著再輸入驗證碼 ( 864 131 ) 就可以連上電腦囉。 

遠端桌面win10

等待連線,速度算快,不到 5 秒鐘就用 Android 手機控制電腦啦。

chrome遠端桌面教學

連線後,電腦畫面就會出現在手機上,畫面太小的話,可以用雙指縮放,可只接滑動來移動滑鼠,點擊、輸入文字通通沒問題。

遠端桌面推薦ptt

遠端控制的過程非常流暢,畫質也滿不錯的。

手機遠端電腦玩遊戲

點擊手機畫面右邊中,有個展開箭頭的圖示,可以展開更多功能,包含:切換螢幕、鎖定桌面、結束遠控等。

手機遠端電腦ios

點擊更多,可以找到手勢指南、顯示桌面、關機、截圖、重新啟動等功能,我個人覺得這款遠端控制工具使用起來非常順暢,操作過程也不會太複雜,大家若出門時,需要用手機控制電腦,可以試試這個工具,或臨時需要幫朋友解決電腦上的問題都非常方便!載點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快下載起來吧。

https://www.todesk.com/

Windows 免安裝版:
ToDesk 4.7.1.4.7z(GOOGLE下載)
ToDesk 4.7.1.4.7z(1DRV下載)
ToDesk 4.7.1.4.7z(MEDIAFIRE下載)
ToDesk 4.7.1.4.7z(RAPIDGATOR下載)
ToDesk 4.7.1.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5.70 MB

Mac 版本:
ToDesk 4.6.2.0.pkg(TODESK下載)
ToDesk 4.6.2.0.pkg(GOOGLE下載)
檔案大小:108 MB

Android:ToDesk 4.7.0.9.apk(TODESK下載)
iOS:https://apps.apple.com/cn/app/todesk/id1519407428

2023 手機如何遠端用電腦玩遊戲?ToDesk 免費遠端桌面工具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