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ransfer 3 Free.7z(PUTPAN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IOTransfer 3 傳輸 iPhone 照片影片利器,加碼 YouTube 音樂直接下載!

IOTransfer 3 傳輸 iPhone 照片影片利器,加碼 YouTube 音樂直接下載!

為什麼iPhone的傳輸工具這麼熱門呢?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同感,因為iTunes真的太太太難用了,我估計全世界只有Apple自己沒有發現吧!?今天要來分享一套IOTransfer專業工具,基本上我覺得功能已經完勝iTunes,例如它可以影片轉檔後再...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IOTransfer 3 Free.7z(MEDIAFIRE空間下載) IOTransfer 3 Free.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IOTransfer 3 Free.7z(ZIPPYSHARE空間下載) IOTransfer 3 Free.7z(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限時免費】Ashampoo Backup 2016 系統備份好工具來也,養成良好備份習慣

不過既然有不錯的備份工具就不該錯過,這次要與大家推薦 Ashampoo Backup 2016 這款備份工具,Ashampoo ... IOTransfer 是一款 iOS 檔案傳輸管理工具,不知道大家是使用哪款工具來管理 iPhone、iPad 上的檔案呢?

SaveDeo 下載 YouTube、Facebook、Vimeo 等網站影片,支援 18 種線...

開啟 SaveDeo 後,可以在首頁看到最新、或 24 小時內最熱門的影音內容,要如何下載影片呢?把影片網址複製、貼在網站最上方的欄位裡,點選「Download ...

下載 Facebook 影片超簡單方法教學!免安裝軟體、支援 HD 高畫質影片

2018/01/12 更新:目前此文章下載方法已無法使用,請改以「下載 Facebook 影片教學免安裝套件,支援高畫質 Mp4 格式」替代。 除了 YouTube 以外,現在我們也很常在 Facebook 觀賞影片,尤其大部分時間可能都脫離不了臉書,於是它也就成為一個豐富的影 ...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網路影片下載、轉檔一次搞定!

自動登入網站幫你下載影片 Step 1 在下載社群網站的影片時,常常會遇到無法下載的問題,其原因是因為該影片沒有設定為公開,所以在下載影片之前,必須先輸入帳密,讓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

用「假日在Costco找車位」的方法看房子,最有效率!

這個 心儀的區位或社區,也許是離某上班路線的捷運站一定距離內,或者週邊的學區環境很好,附近有喜歡的餐廳、圖書館或百貨商場。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居住在自己嚮往的生活圈裡面,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 ...

Mydowndown | 下載Youtube影片

Mydowndown 是一個線上下載 Facebook, Youtube, Dailymotion, Twitter, Tumblr, Instagram, Vimeo, Xuite影片的小工具, 不用安裝任何的套件, 幫助您找到任何想保留、記錄的影片。 亦支援私人facebook影片的取得, 輕鬆download影片

Download IOTransfer 3.0.0.1049

6 Jul 2018 ... IOTransfer 2 is a lightweight, yet powerful iOS transfer and management tool, which helps iOS users manage their content freely, either on a PC ...

【限時免費】IOTransfer iOS 檔案傳輸管理工具:: 哇哇3C日誌

2017年6月20日 ... IOTransfer 是一款iOS 檔案傳輸管理工具,不知道大家是使用哪款工具來 ... Security Eye 2.0 免費網路攝影機監視系統,多路監視器解決方案 2 年前.

Apowersoft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器

Apowersoft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器是一款支援線上下載的網路影片下載工具。它介面易懂,簡單易用。您只需複製影片的URL,將其黏貼至影片下載框中,點擊下載按鈕,便可輕鬆完成下載。在下載過程中,您還可以將影片儲存為MP4,3GP、FLV、WMV和WEBM等 ...

(下載&教學)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3.8.2.2 中文版 ~ 超強線上影片下載工具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是一款影片下載軟體,支援超過10000多個網站,包含了 YouTube、Facebook、Vimeo等網站的影片,下載之後還能自動轉檔成其它影片格式,全中文操作介面,完全免費,簡單易用,新手也快速上手喔!



請問 IOTransfer 這款 iOS 但按傳輸管理工具好用嗎?是否推薦? 相關文章

IOTransfer 3 傳輸 iPhone 照片影片利器,加碼 YouTube 音樂直接下載!

IOTransfer 3 傳輸 iPhone 照片影片利器,加碼 YouTube 音樂直接下載!

為什麼 iPhone 的傳輸工具這麼熱門呢?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同感,因為 iTunes 真的太太太難用了,我估計全世界只有 Apple 自己沒有發現吧!?今天要來分享一套 IOTransfer 專業工具,基本上我覺得功能已經完勝 iTunes,例如它可以影片轉檔後再一鍵傳入 iTunes,影片轉影片(不同格式)、影片轉音樂通通支援,除此之外還支援線上影片下載,複製貼上網址一鍵下載並導入 iPhone 中,支援 YouTube、FB、IG 已經是基本,偷偷告訴你,全球最大成人網站 PXXnhub 可以免登入會員直接下載,夠厲害吧!另外非常好用的還有 AIR-TRANS,讓 Windows 電腦也能像 Mac 一樣的 AirDrop 功能,從此用 iPhone 傳照片給 Windows 再也不用找傳輸線啦!總之一起來看備有這麼多實用功能的 IOTransfer 有多強大吧!

IOTransfer3

△ 安裝完會介面是英文的,英文看不習慣,讓我們先把語言設定成中文再繼續接下來的操作~

iPhone 轉檔工具

△ 哇,竟然有正體中文,歡呼~

iPhone音樂下載

△ 語言更改完畢後,就可以開始來辦正事啦,首先先安裝 Apple 的驅動程式!

iPhone傳音樂

△ 安裝完畢之後這邊就可以把 iPhone 插上連接電腦啦,若是插上 iPhone 之後 IOTransfer 還是沒有反應,解決方式可以打開 iTunes,確認看看 iTunes 有沒有連接到 iPhone,若 iTunes 有連接到 IOTransfer 卻沒有的話,可以嘗試看看重新開啟 IOTransfer,並重新連接 iPhone USB 傳輸線,重新連接後,看到 IOTransfer 上面的設定紐再旋轉就代表已經在讀取囉,若是讀取很久都沒有反應,再重新拔插 USB 傳輸線即可~

IOTransfer 一鍵傳輸功能

YouTube音樂下載

△ iPhone 順利連接電腦後,第一個開啟的頁面是 IOTransfer 的一鍵傳輸功能,這個功能可以將手機的媒體檔案、聯絡人快速傳送到電腦中,對於會定期備份 iPhone 照片的人非常適合,以我來說,會依照月份將照片傳到電腦中備份,這樣的好處是買小容量 iPhone 的人,永遠都不怕拍照空間不夠用,養成每月備份手機的情況,資料夾依據月份分類,未來找照片也會變得非常快速!直接依照照片、音樂、影片、聯絡人分類,選擇完畢後按下發送到 PC 就完成啦!

Pornhub影片下載

△ 這邊就用照片一鍵傳輸做示範,按下發送到 PC 後等待時間不會太長,照片通通都跑到電腦上啦!

IOTransfer

△ 輸出完畢後檢查資料夾,照片輕輕鬆鬆就全部存到電腦裡啦!照片預設的儲存位置是在「本機文件」「IOTransfer」>「UsbTrans」>「iPhone」>「Photos」。

管理 iPhone/iPad 相簿

IOTransfer

△ 還沒有使用 IOTransfer 之前從未想過,在 Windows 上管理 iPhone 相簿可以這麼這麼輕鬆,不論是從 iPhone/iPad 傳檔案到電腦備份,還是從電腦傳照片到 iPhone/iPad 都輕而一舉,甚至可以從電腦中快速刪除 iPhone/iPad 中的照片,解放在 iPhone 裡面刪照片刪半天的困擾!

IOTransfer

△ 第一個功能一鍵傳輸是傳輸所有照片,偶爾要傳輸單一照片的時候,就靠第二個功能啦,選擇完照片之後,直接拖曳到電腦,就完成啦,真的超輕鬆!最貼心的是,iPhone 拍照的最新格式 HEIC 在傳輸中會自動轉檔為 Windows 可直接讀取的 JPG!

IOTransfer

IOTransfer

△ 當然音樂也是沒有問題的啦,電腦下載的音樂直接拉進 iPhone 裡,手機聽音樂不再是問題~

快速安全釋放 iPhone/iPad 儲存空間

IOTransfer

△ 快速掃描 iOS 系統,並找出系統中的垃圾、暫存檔,解放空間寵是不足的你!以我使用 iPhone 的經驗,雖然系統老化的速度比較慢,但有一天手機還是會變慢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系統卡了太多垃圾,IOTransfer 一鍵快速清理,可以快速將這些垃圾檔案清除,讓系統優化,跑得更順暢!

IOTransfer

△ 我大概有一年沒清理系統中的垃圾了,因為 iTunes 沒有這個功能,平時沒事也不會想到要清理手機,一清理下來竟然掃瞄出了 100 多 MB 的垃圾檔案啊!

線上影片一鍵下載

IOTransfer

△ IOTransfer 為了滿足大家的影音需求,把線上影片下載功能也整合進來,支援超過 100 個網站,常見的 YouTube、FB、IG 全都整合進去啦,甚至連大家最愛的 PXXnhub 也支援!這下真的要求番號了 XD

IOTransfer

△ 複製網址後貼上即可,支援常見的影片格式有 mp4、avi、wmv、mkv 等!

iPhone Video Converter 影片轉檔

IOTransfer

△ IOTransfer 支援影片轉檔功能,不用另外下載影片轉檔器,萬用影片轉檔,支援任何格式,常見的包括:MP4、MKV、AVI、MOV、FLV、MP3、M4A、AAC 等,無損影片轉檔,畫質不怕被一起被轉丟了,轉檔後支援一鍵傳輸到 iPhone 功能,這對於要把 YouTube 音樂轉成 MP3,在手機裡聽音樂的人來說,可以說是神氣一枚無誤啊!

video converter 影片轉檔:了解更多

AIR-TRANS 檔案傳輸

IOTransfer

△ 無線傳輸 iPhone 照片、影片、音樂、文件到電腦,相反的從電腦也能快速無線傳檔案到 iPhone 中,就像 Windows 擁有 Airdrop 一樣,只需要確定手機和電腦是在同一個 Wi-Fi 環境下就可以運作,從此以後備份 iPhone 資料到電腦,再也不需要傳輸線啦!

IOTransfer

△ 看到這個畫面後可以打開 iPhone 的 App 「AirTrans」,等待掃描,或者是直接用 App 掃描電腦畫面的 QRCode 連線即可。

IOTransfer

△ 開啟 AirTrans 找到要傳輸的檔案後,按下下方的 Send to PC 即可傳送,若一直掃描不的話,可以直接掃描電腦畫面中的 QRCode 傳輸!

wireless iphone transfer 無線傳輸:了解更多

雖然 IOTransfer 是一款付費軟體,但它整合了許多功能,是許多 iPhone 檔案傳輸工具沒有的,像是影片轉檔、線上影線下載、無線傳輸、快速清理等,都是非常實用的工具,IOTransfer 有提供免費下載試用,若覺得好用再購買專業版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iphone transfer software:官方網站

想要授權的可以走這裡:【限時免費】IOTransfer 3 Pro 強大的 iOS 管理工具,支援線上影音下載與檔案無線傳輸
(我覺得可能會不定期開放)

免安裝版:
IOTransfer 3 Free.7z(MediaFire下載)
IOTransfer 3 Free.7z(Rapidgator下載)
IOTransfer 3 Free.7z(ZippyShare下載)
IOTransfer 3 Free.7z(YunFile下載)
IOTransfer 3 Free.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6.36 MB

請問 IOTransfer 這款 iOS 但按傳輸管理工具好用嗎?是否推薦?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