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Surf 18.05.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UltraSurf 19.02 暢行無阻的無界瀏覽

UltraSurf 19.02 暢行無阻的無界瀏覽

無界瀏覽9是繼無界瀏覽6之後又一個重大技術突破,除了具備基於微軟瀏覽器(IE)的全透明加密代理之外,無界瀏覽9啟用了新發明的名為雄鷹之路的超級代理服務器連接技術,能夠搜尋協調全球各種代理服務器資源供用戶使用,速度快,容量...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UltraSurf 18.05.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UltraSurf 18.05.rar(RAPIDGATOR空間下載) UltraSurf 18.05.rar(PUTPAN空間下載) UltraSurf 18.05.rar(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UltraSurf 16.03.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UltraSurf 16.03.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UltraSurf 16.03.rar(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下載&教學] Freegate 自由門7.64 中文免安裝版~ 大陸出差必帶的翻牆軟體

[下載&教學] Freegate 自由門7.64 中文免安裝版~ 大陸出差必帶的翻牆軟體 ... [下載&教學] UltraSurf 無界瀏覽12.10 中文免安裝版~ 超簡單翻牆軟體, ...

無界瀏覽免安裝版 UltraSurf 翻牆軟體推薦

免費軟體, 網路工具 無界瀏覽免安裝, 無界瀏覽器, 無界瀏覽手機版, 無界瀏覽無法連線, 無界瀏覽載點, 翻牆軟體下載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2 評論 留下您的意見 兔爸 2010 年 03 月 15 日 at 16:15:45 回覆 這軟體真的很好用!除了農幣外 平日也可以用他看大陸 ...

自由門FreeGate 專業版- 突破封鎖翻牆軟體(免安裝版)

相信許多朋友前往中國大陸,無論是工作出差,還是旅遊等活動,都會發現上網時無法瀏覽台灣及世界各國網站,除了可以嘗試日前分享「無界瀏覽」,現在你還多了「 ...

無界瀏覽下載點 UltraSurf 免安裝版

無界瀏覽下載點 UltraSurf 免安裝版 無界瀏覽 簡單的說就是對岸用來跨越 網路封鎖 及過濾的軟體工具,它能讓您輕易使用被封鎖的網站或是連接埠,在台灣就是用來突破網管的 網路封鎖,直接挑戰網管的能耐,但建議上班還是認真上班吧,上網適量就好。

無界瀏覽 UltraSurf 16.03 (無界通VPN 1.0) 免安裝中文版 - 翻牆軟體(含Android手機版一點通APK 3.9 ...

突破網路封鎖 - 無界瀏覽 UltraSurf,簡單好用的「翻牆軟體」,一開啟就自動開啟IE瀏覽器,並連上美國的代理伺服器(僅IE),藉由繞路美國的原理,讓你上不能夠上的網站,也可以用來上美國IP才可以用的網站!脫離監控範圍

【下載】:無界瀏覽ultrasurf 13.03免安裝版下載!(圖文教學)

二、關於無界 以下引用無界瀏覽的官方說明文件︰ 總部位於世界高科技中心美國硅谷的無界網絡公司(UltraReach Internet Corp.)創建於2002年,是由一批在高科技領域的成功的企業家、科學家和工程師們創辦的。

無界瀏覽下載點 中文免安裝翻牆神器

ultrasurf 無界瀏覽, 無界瀏覽中文版, 無界瀏覽免安裝, 網路翻牆 軟體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發表迴響 取消回覆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 Skype中文版下載2018 honey 音樂下載器 版權說明 本站所分享之軟體、遊戲、免費資源等都是於網路上取得,部份文字 ...

UltraSurf 無界瀏覽 18.02 中文免安裝版 ~ 超簡單翻牆軟體,攻破移動長城

若你是中國的網友那麼你一定知道中國最有名的就是移動長城,不僅擋東擋西,還要讓千千萬萬的網民時常要進行「翻牆」的動作。而翻牆實在麻煩,不過有了「UltraSurf 無界瀏覽」這個工具後,就不再這麼麻煩了,他能...

最新版「無界瀏覽 Ultrasurf」突破網路封鎖1個步驟立即搞定(免安裝) | 網路相關

突破網路封鎖的方式非常多,相關的破解工具也多到數不清,但是要用最簡單的方式突破網路封鎖其實並不用動用太多的工具,但用「無界瀏覽 Ultrasurf」只要1個步驟就搞定。 大陸網友要連到其他國家的網站(如 Facebook、無名

無界瀏覽v18.05 突破GFW 防火長城封鎖,瀏覽被牆的網站

如果你人在中國無法瀏覽正常網站,或者原本可以用的翻牆軟體後來又不能用了,可以分別下載「 ... 第1步 將軟體下載回來之後,直接按兩下執行檔、開啟主視窗。 ... 此時可將「無界瀏覽」視窗縮到最小,然後再開瀏覽器上網即可。 ... 注意事項:本站所介紹之軟體、設定或網站服務,經實際安裝測試並通過防毒軟體掃毒。



無界瀏覽免安裝版下載,翻牆工具推薦 相關文章

UltraSurf 19.02 暢行無阻的無界瀏覽

UltraSurf 19.02 暢行無阻的無界瀏覽

無界瀏覽9是繼無界瀏覽6之後又一個重大技術突破,除了具備基於微軟瀏覽器(IE)的全透明加密代理之外,無界瀏覽9啟用了新發明的名為雄鷹之路的超級代理服務器連接技術,能夠搜尋協調全球各種代理服務器資源供用戶使用,速度快,容量無限大,為全球網絡自由技術平台奠定基礎。

使用無界瀏覽9,用戶就像使用一般微軟瀏覽器(IE)一樣瀏覽任意網站,無界瀏覽在後台自動尋找最快速的代理服務器,並在整個過程中對所有瀏覽的內容進行超高程度的加密,加密程度超過國際金融網絡傳輸安全標準。

無界瀏覽9實現了用戶使用互聯網的幾乎所要求的一切基於HTTP的功能,如瀏覽各種網頁,論壇上帖,網頁註冊,使用Webmail、數據上下傳輸,聲音、圖像、動畫和電影的實時播放和下載,等等。詳見無界瀏覽使用說明。

無界瀏覽安裝及使用說明:

1、 雙擊您下載的無界瀏覽執行文件,遵照彈出窗口上的提示便可。安裝好後,在您的電腦桌面上會出現 "UltraSurf"; 的圖標。使用時,雙擊此圖標即可。
2、 無界瀏覽軟件可直接在"視窗XP / 視窗2003 / 視窗2000 / 視窗NT / 視窗ME / 視窗98 / 視窗98 SE" 上運行。
3、 不斷使用,自動得到連接更新。 當升級版的「無界瀏覽」推出時,在您打開主頁時,會有一窗口彈出告訴您下載新的「無界瀏覽」。

*** 新增功能: 選擇連接模式 ***

每一種連接模式適用於不同的網路環境。預設值是"自動模式"--自動選擇一種合適的連接模式。

更換連接模式:

如果一種連接模式在某個網路環境下運作不暢, 可選擇另一種模式, 然後退出無界瀏覽, 再重新啟動。在封網嚴重時,更換模式後, 請關閉無界瀏覽和所有其他翻牆軟體,等待幾分鐘,重新啟動無界瀏覽。如能更換IP地址,則無需等待。

如果多種連接模式(包括自動模式)都運作通暢, 建議選擇自動模式。


http://wujieliulan.com/

哇哇評:
挑戰網管要小心!
雖然我也知道上班可以MSN提神效果佳!

免安裝版:
UltraSurf 19.02.rar(MEDIAFIRE下載)
UltraSurf 19.02.rar(ZIPPYSHARE下載)
UltraSurf 19.02.rar(GOOGLE下載)
UltraSurf 19.02.rar(1DRV下載)
UltraSurf 19.02.rar(本站下載)

當你在找這個軟體時,或許你的需求還可以參考以下的連結:

無界瀏覽免安裝版下載,翻牆工具推薦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