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MyHdOK 1.26.rar(RAPIDGATOR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IsMyHdOK 3.93 硬碟讀寫速度測試工具,硬碟效能符合期待嗎?

IsMyHdOK 3.93 硬碟讀寫速度測試工具,硬碟效能符合期待嗎?

電腦性能的關鍵除了CPU規格之外,我覺得硬碟也很重要,別以為硬碟空間夠用就可以用一輩子,老舊硬碟是拖垮電腦速度的一大關鍵。IsMyHdOK這款工具可以幫您測試硬碟的讀取與寫入速度,若你覺得電腦很緩慢時,不妨透過這工具檢測一下,...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IsMyHdOK 1.26.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IsMyHdOK 1.26.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IsMyHdOK 1.26.rar(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IsMyHdOK 1.24.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IsMyHdOK 1.24.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IsMyHdOK 1.24.rar(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CrystalDiskMark v5.2.1 硬碟效能、讀寫速度測試工具_ 重灌狂人

2017年1月2日 - CrystalDiskMark 是個很簡單的磁碟讀寫效能測試工具,主要功能就是透過連續讀寫、512KB、4KB 與4K QD32 的隨機讀寫等 ... CrystalDiskMark v5.2.1 硬碟效能、讀寫速度測試工具 ... IsMyHdOK 新硬碟測試、SSD讀寫速度檢測工具.

硬碟跑分軟體_ 軟體下載

如果有需要做這類測試的話,可以下載免費的IsMyHdOK 硬碟測試軟體來跑跑看。 ... 碟效能測試工具,主要目的是讓我們測試每顆硬碟的不同讀寫速度與讀寫穩定度…

IsMyHdOK 中文版- 硬碟讀寫速度測試工具

2017年1月25日 - IsMyHdOK 是一款專門用來測試硬碟讀寫速度的工具,特別適合SSD、硬碟、SD 卡和隨身碟來測試其讀寫速度,除了讀寫速度外,也能檢查硬碟的 ...

硬碟測試_ 軟體下載

如果有需要做這類測試的話,可以下載免費的IsMyHdOK 硬碟測試軟體來跑跑看。 ... AS SSD Benchmark 固態硬碟SSD 效能、讀寫速度測試工具. 2013/01/04.

IsMyHdOK 新硬碟測試、SSD讀寫速度檢測工具_ 重灌狂人

2015年7月1日 - 買了新硬碟或換了速度超快的SSD 固態硬碟,該怎麼知道實際讀寫速度是否真的很快 ... 如果有需要做這類測試的話,可以下載免費的IsMyHdOK 硬碟測試軟體來跑跑看 ... AS SSD Benchmark 固態硬碟SSD 效能、讀寫速度測試工具.

IsMyHdOK 1.22 硬碟讀寫速度測試工具,硬碟效能符合期待嗎? :

2015年7月2日 - IsMyHdOK 這款工具可以幫您測試硬碟的讀取與寫入速度,若你覺得電腦很緩慢時,不妨透過這工具檢測一下,對我來說若是讀取寫入速度不 ...

IsMyHdOK 1.16 硬碟讀寫速度測試工具,硬碟效能符合期待嗎?

2015年7月4日 - 電腦性能的關鍵除了CPU 規格之外,我覺得硬碟也很重要,別以為硬碟空間夠用就可以用一輩子,老舊硬碟是拖垮電腦速度的一大關鍵。IsMyHdOK ...

IsMyHdOK 硬碟效能測試軟體免安裝中文版

2016年4月11日 - IsMyHdOK 免費的硬碟效能檢測軟體 IsMyHdOK是一款用來偵測硬碟速度的測試軟體,它總供支援了一般硬碟、固態硬碟、SD卡、USB隨身碟,只要 ...



IsMyHdOK 硬碟效能檢測 相關文章

IsMyHdOK 3.93 硬碟讀寫速度測試工具,硬碟效能符合期待嗎?

IsMyHdOK 3.93 硬碟讀寫速度測試工具,硬碟效能符合期待嗎?

電腦性能的關鍵除了 CPU 規格之外,我覺得硬碟也很重要,別以為硬碟空間夠用就可以用一輩子,老舊硬碟是拖垮電腦速度的一大關鍵。IsMyHdOK 這款工具可以幫您測試硬碟的讀取與寫入速度,若你覺得電腦很緩慢時,不妨透過這工具檢測一下,對我來說若是讀取寫入速度不到 70MB/s 的話就是很慢,老舊電腦甚至不到 20MB/s,你的電腦速度緩慢問題是因為硬碟嗎?

系統硬碟使用 SSD 是效能提升的一大關鍵,雖然 SSD 價格並不便宜,但是默默地有比較便宜了一些,很多人換上 SSD 硬碟之後,首先就是執行讀寫速度的測試,這款工具就派上用場啦!!!同質的工具還有 CrystalDiskMarkAS SSD BenchmarkHD TuneDiskMark 等等,大家也都可以測試看看唷!

http://www.softwareok.com/?seite=Microsoft/IsMyHdOK

免安裝版:
IsMyHdOK 3.93.7z(GOOGLE下載)
IsMyHdOK 3.93.7z(1DRV下載)
IsMyHdOK 3.93.7z(MEDIAFIRE下載)
IsMyHdOK 3.93.7z(RAPIDGATOR下載)
IsMyHdOK 3.93.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33 KB

IsMyHdOK 硬碟效能檢測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