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C 1.0.7.7z(EZ3C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Alt-C 跨裝置共用剪貼簿,手機複製電腦貼上就是這麼輕鬆

Alt-C 跨裝置共用剪貼簿,手機複製電腦貼上就是這麼輕鬆

電腦與手機的複製貼上可以共用嗎?雖然Mac與iPhone間不需要軟體就擁有此功能,但Windows與Android卻無法辦到,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Alt-C」免費軟體可以讓Windows跨裝置共用剪貼簿,手機複製某網址的時候,可以直接在電腦上貼上瀏覽...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Alt-C 1.0.7.7z(MEDIAFIRE空間下載) Alt-C 1.0.7.7z(ZIPPYSHARE空間下載) Alt-C 1.0.7.7z(GOOGLE空間下載) Alt-C 1.0.7.7z(1DRV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微軟全新Clipboard雲端剪貼簿功能將讓你輕鬆在Windows 10電腦與iOS ...

跟Apple 的通用剪貼板有點像,但它並不是只限自家系統,而是完全跨平台,Windows 10 用戶於電腦上複製內容後,可直接在iOS、Android 手機中貼 ...

如何讓電腦與手機連線?

新買一支手機,已經打開藍芽了 但我想要將手機和電腦連線..... 不過我不確定 電腦有沒有藍芽.... 請問: 我要怎麼讓手機和電腦連線呢? (不管是藍芽、紅外線或什麼的都跟我講) 最好是無線 的!!! 最好是免費 的 能從網路上下載得更佳!!! 我只是要 ...

j5 JUC500 USB 3.0 跨系統資料對傳線Wormhole Switch. e

USB 3.0速率兩台電腦間可以用滑鼠拖放的方式複製檔案二台電腦共用一組 ... 在兩台電腦間快速傳輸檔案及分享剪貼簿,非常適合文書處理,讓您工作效率倍增。

win7的剪貼簿在哪??

電腦與 網際網路 軟體 看另一則問題 Win7的剪貼簿在哪?? 有時候去複製別人影音檔的語法或是在存取某些東西的時候,會出現"您是否 ... 手機容量太小幾乎裝不下任何遊戲怎麼辦? 發燒問題 請教各位大大有關Office stater 2010的問題? 7 個解答 ...

MNINM的會員資訊

2014-03-30 11:02 人氣:737 7則回覆 發表於討論群組- 其他電腦綜合討論 ... 目前手機用好幾年了最近想換支手機玩因為想等IP5出來在考慮要不要辦所以 ... 的床頭音響Panasonic SA-PM11 暫時被我拿來接在電腦使用~聽音樂感覺跟ALTEC不太一樣. ... WIN7 釘選在快速啟動的工具列按右鍵都會有最近的瀏覽,如IE就會出現瀏覽過的 ...

電腦和手機共用剪貼簿!Alt-C在電腦複製到手機貼上;在手機複製到PC貼上。(App、Windows、Mac) | 痞凱踏踏

Alt-C是一款電腦和手機共用剪貼簿的免費軟體,在電腦複製文字可以直接在手機貼上;反之,在手機複製內容也能直接在電腦貼上,且兩個設備不需要連接同一個網路,分享上傳資料最方便。支援Windows、Mac和Android App免費下載,iOS目前尚未推出。如果你A ...

Alt

身為一個文字工作者,我很需要一款簡便好用的剪貼簿工具,所以在電腦玩物中我不厭其煩地分享著自己試用這類工具的心得,一方面這是我不斷 ...

如何拍下螢幕畫面?截圖別再截全螢幕了!

Print Screen 按鍵的功能是截圖並存到剪貼簿 ,所以要貼上後才看得出來。 請打開小畫家,然後按下貼上(Ctrl+V)就能看到圖片啦 ... 雖然 Sony 的平板和手機都內建便籤功能,不過那功能非常基本,只能夠打字上去或是繪圖,我用紙筆寫可能還比較快 ...

Android 手機投影電腦,三大 PC Mac 通用工具比較表

我自己因為講座課程上常常需要示範 Android 手機上的 App 操作,所以寫過許多篇關於 Android 手機如何投影到電腦的工具研究,而其中最有用的是下面三篇: Android 畫面操作投影電腦! Vysor 簡報鏡射新神器 Mobizen 免USB線 Android 輕鬆

小技巧 [Google Chrome] 快速鍵一覽

製作手機 網、網站不用惱 Google + 社群 交友圈拉近,分享生活樂趣 Google Blogger ... 在「Google 瀏覽器」開啟電腦 中的檔案。按下 Ctrl 鍵,然後按一下連結。或者,使用滑鼠中鍵 (或滑鼠滾輪) 按一下連結 ...



電腦與手機如何共用剪貼簿?AltC 快捷鍵 相關文章

Alt-C 跨裝置共用剪貼簿,手機複製電腦貼上就是這麼輕鬆

Alt-C 跨裝置共用剪貼簿,手機複製電腦貼上就是這麼輕鬆

電腦與手機的複製貼上可以共用嗎?雖然 Mac 與 iPhone 間不需要軟體就擁有此功能,但 Windows 與 Android 卻無法辦到,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Alt-C」免費軟體可以讓 Windows 跨裝置共用剪貼簿,手機複製某網址的時候,可以直接在電腦上貼上瀏覽,或是相反的,電腦複製某文字的時候,可以直接在手機貼上,「Alt-C」支援 Android、Windows、Mac 三系統,軟體完全免費使用,操作相當便利,只需要貼上同步代碼,就能共用電腦與手機的剪貼簿!

步驟一:連結手機與電腦

ALT-C

△ 要共用剪貼簿,首先我們必須先將電腦與手機連截,需要準備的材料工具有:手機、電腦都下載並安裝 Alt-C,載點在上面,請大家自行服用,安裝完之後先將手機的 Alt-C 打開,並按下「GET MY CODE」來取得 8 位數的連結代碼。

跨裝置剪貼簿

△ 接著再開啟電腦端的 Alt-C,並輸入手機的設備名稱 (自己認得就好,未來連線可以知道與哪台手機共用剪貼簿)、剛剛手機產生的 8 味數字代碼,輸入完畢後按下 Register PC 就完成連接啦,這時候手機與電腦的剪貼簿已完成共用,只有第一次使用需要連結,之後就會自動連線啦!

電腦複製的內容如何貼到手機?

跨平台剪貼簿

△ 雖然說已經共用剪貼簿,但卻沒什麼感覺,好像什麼事都沒做一樣,所以我們來是要來實測看看,是否真的有共用到剪貼簿,首先在電腦一如往常的複製文字,但這時候的複製可不能按 Ctrl+C,沒錯!大家有注意到這個工具的名字嗎?複製時要按下 Alt+C,按下的瞬間,手機螢幕上竟然同時出現上圖的神奇提示,代表剪貼簿已與電腦同步,這時直接在手機按下貼上就可以囉!

手機複製的內容如何貼到電腦?

Win10雲端剪貼簿

△ 手機則是一樣,一入往常地將內容反白,並長按複製,那要如何貼到電腦呢?在電腦端要貼上時,聰明的你有想到嗎?答對啦!不能按 Ctrl+V,而是要按下 Alt+V,這時神奇的事情就發生啦,剛剛手機複製的內容,已經貼到電腦上啦!有了共用剪貼簿的功能,就不用貼到 LINE、FB 訊息再從電腦或手機複製,共用剪貼簿後就是可以這麼直覺!

https://altcopy.net/

Android 下載:Alt-C(GOOGLE下載)

Window 免安裝版:
Alt-C 1.0.7.7z(MEDIAFIRE下載)
Alt-C 1.0.7.7z(ZIPPYSHARE下載)
Alt-C 1.0.7.7z(GOOGLE下載)
Alt-C 1.0.7.7z(1DRV下載)
Alt-C 1.0.7.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48 MB

Window 安裝版:
Alt-C Setup 1.0.7.exe(ALTCOPY下載)
Alt-C Setup 1.0.7.exe(MEDIAFIRE下載)
Alt-C Setup 1.0.7.exe(ZIPPYSHARE下載)
Alt-C Setup 1.0.7.exe(GOOGLE下載)
Alt-C Setup 1.0.7.exe(1DRV下載)
檔案大小:4.32 MB

Mac 版本:
Alt-C Setup 1.0.7.pkg(ALTCOPY下載)
Alt-C Setup 1.0.7.pkg(MEDIAFIRE下載)
Alt-C Setup 1.0.7.pkg(ZIPPYSHARE下載)
Alt-C Setup 1.0.7.pkg(GOOGLE下載)
Alt-C Setup 1.0.7.pkg(1DRV下載)
檔案大小:486 KB

電腦與手機如何共用剪貼簿?AltC 快捷鍵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