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uinProxy.tar.gz(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PenguinProxy 0.0.9 免費的 VPN 代理伺服器工具(Windows、Mac、Linux)

PenguinProxy 0.0.9 免費的 VPN 代理伺服器工具(Windows、Mac、Linux)

有時候為了要破除一些網路限制,需要一些匿名的網路連線,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相信應該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因此這次推薦大家免費的PenguinProxy企鵝代理伺服器工具,軟體名稱雖然是代理伺服器,實際上是匿名的VPN,有什麼不一樣嗎...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PenguinProxy.tar.gz(RAPIDGATOR空間下載) PenguinProxy.tar.gz(ZIPPYSHARE空間下載) PenguinProxy.tar.gz(TADOWN空間下載) PenguinProxy.tar.gz(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VPN到底怎麼用??

不好意思麻煩他們~ 所以我想用免費VPN,我是XP的,剛有人有教XP內建VPN連線~ 就是 開始 - 控制台 - 系統管理工具 - 服務 - 找到一個Ros.....,把它開啟~! 然後允許有人連到自己的電腦這就行了?? 這樣就不會LAG了?? 還是說有人可以用其他VPN架設方式 ...

[免費服務] 免費易用的 VPN 服務 – VPN Gate

為了配合接下來阿力獅要介紹的一些小技巧,在個人電腦上使用 VPN 的技巧及教學不能少;ZenMate 雖然簡單易用,但是只能在瀏覽器內使用,而且它所提供的 VPN 連線地區較少。 這時候,你需要的是 VPN Gate 這個免費的 VPN 連線工具,提供的 VPN 連線地區 ...

Windows 中有沒有免費好用的 Proxy Server 軟體 - iT 邦幫忙:

在Linux上有免費的squid 那Windows上有什麼免費好用的呢? ... squid 是跨平台的自由軟體,也可以跑在 MS Windows 上面喔,請自行用 squid windows 搜尋一下,如果有問題歡迎提出。

VPN Master - 免費好用的翻牆 APP,連線速度快、流量無限制

請問試用期免費的只有7天是嗎? 阿湯 說: 我有點久沒使用,不確定現在有沒有 變 小蔡 說: 2018 年 05 月 04 日 at 09:33:35 請問去大陸使用,沒看到系統裡頭有中國的選項 阿湯 說: 大陸用就是要翻牆出來,你幹嘛還要選中國 ...

VPN Proxy 破解 YouTube、大陸視頻地區瀏覽限制(Hola Better Internet)

Hola Better Internet 是一款免費的VPN工具,提供免費與付費功能,但免費版就可以滿足我們掛各國的VPN瀏覽網站了,破網站的IP封鎖 ... 很多人都會問手機有沒有破解瀏覽中國影音網站限制,這個Hola Better Internet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不過這回先針對 ...

[下載] VPN Gate Client 免費不限流量 VPN 連線工具(安裝、使用教學)

下載帶有 VPN Gate Client 外掛的 SoftEther VPN Client 工具,可以讓 Windows 輕鬆連接到 VPN Gate ... ,目前也有提供中文介面,如果你對於 VPN 的用量不大,只有偶爾需要用一下,那麼 VPN Gate 就是 ...

Rainbow彩虹全球3C - 有沒有好用的VPN?...

有沒有好用的VPN? 1月份工信部發佈了重點查處無證經營和超範圍經營VPN ... 眼睜睜的輸進去網址,結果次次返回404!網上倒是有免費的軟體 ,可網路不僅不穩定、而且還限制多、安全性也存在問題…… 被這些問題折磨了這麼久,網友終於忍不住去搜集了 ...

[下載] VPN Gate Client 免費不限流量VPN 連線工具(安裝、使用教學) @ Pokemon Go觀察站 :: 痞客邦 :

[下載] VPN Gate Client 免費不限流量 VPN 連線工具(安裝、使用教學) 一般生活在台灣的朋友大概比較少用到 VPN 服務,因為台灣連線環境沒有什麼限制,要連接到全世界的 ...

有沒有在XP上可架設的免費VPN伺服器軟體

最佳解答: 推一個日本做的軟體PacketiX VPN 2.0(前身就是SoftEther),你可以到下面這個網站 http://www.softether.com/jp/ 去下載,有服務端和客戶端兩種軟體,最好是搭配著使用,功能還蠻強大的,免費版的就足夠應付一般使用者的需求了。

推薦電腦和手機上好用的付費台灣VPN(含免費測試)

網絡上有很多提供免費的台灣VPN的軟體,個人不建議下載一些非常山寨的軟體。帶寬和流量都是需要花錢的,那些提供免費的VPN軟體怎麼贏利呢?推薦3款提供快速好用的台灣VPN線路的軟體,提供安全快速穩定的台灣VPN;當然這裡你也可以找到免費測試的 ...



有沒有免費的 VPN 工具?PenguinProxy 就是免費的 相關文章

PenguinProxy 0.0.9 免費的 VPN 代理伺服器工具(Windows、Mac、Linux)

PenguinProxy 0.0.9 免費的 VPN 代理伺服器工具(Windows、Mac、Linux)

有時候為了要破除一些網路限制,需要一些匿名的網路連線,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相信應該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因此這次推薦大家免費的 PenguinProxy 企鵝代理伺服器工具,軟體名稱雖然是代理伺服器,實際上是匿名的 VPN,有什麼不一樣嗎?代理伺服器通常需要額外設定網路,而 VPN 是連線過後不用去動什麼網路設定就能直接連線,PenguinProxy 的 VPN 是免費的,打開軟體才知道有哪些國家可以連線,方便是方便,但是連線品質不敢保證,這也是為什麼很多 VPN 都是付費的!

PenguinProxy

開啟軟體是個可愛的企鵝,這個企鵝還真的是很可愛,開啟使用只要啟用 Proxy Status 的按鈕,下方可以選擇地區,我連線時目前只有看到 Any 和 USA,而且前方的電池圖案看起來都是沒電的,或許就是代表連線品質比較差,我有看到其他別人的軟體截圖就有很多國家,地量應該就是連線速度與品質。

PenguinProxy

設定可以啟用 Adblock 順便去廣告,也能設定例外清單,整體功能真的很陽春,但是相對也非常容易使用唷!而且跨平台支援 Windows、Mac 與 Linux。

https://www.penguinproxy.com/

Win 免安裝版:
PenguinProxy 0.0.9.7z(MediaFire下載)
PenguinProxy 0.0.9.7z(Rapidgator下載)
PenguinProxy 0.0.9.7z(ZippyShare下載)
PenguinProxy 0.0.9.7z(YunFile下載)
PenguinProxy 0.0.9.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5.11 MB

Mac 版本:
PenguinProxy.dmg(MediaFire下載)
PenguinProxy.dmg(Rapidgator下載)
PenguinProxy.dmg(ZippyShare下載)
PenguinProxy.dmg(YunFile下載)
PenguinProxy.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3.31 MB

Linux 版本:
PenguinProxy.tar.gz(MediaFire下載)
PenguinProxy.tar.gz(Rapidgator下載)
PenguinProxy.tar.gz(ZippyShare下載)
PenguinProxy.tar.gz(YunFile下載)
PenguinProxy.tar.g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7.8 MB

有沒有免費的 VPN 工具?PenguinProxy 就是免費的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