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Times-RealPlayer_tw.exe(ZIPPYSHA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RealPlayer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影音播放器,如今如何呢?

RealPlayer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影音播放器,如今如何呢?

最近在整理一些軟體,突然看見到了好久不見的RealPlayer,這是一個多麼熟悉的軟體,如今又如此陌生,想當年RealPlayer也是一款指標性的影音播放軟體(完全透露出年紀了),不知道如今又是怎樣的狀況,於是就下載安裝玩了一下,原來也...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RealTimes-RealPlayer_tw.exe(REAL空間下載) RealTimes-RealPlayer_tw.exe(MEDIAFIRE空間下載) RealTimes-RealPlayer_tw.exe(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用Real Player 下載Youtube 影音檔| T客邦

2011年8月14日 - 可能很多使用者不清楚,由於Youtube等線上視訊網站的流行,過去單純為播放器的Real Player,已經在很久之前就加入了下載線上視訊影音的 ...

RealPlayer

RealPlayer The ultimate PC media player to download and watch videos. Learn More > RealTimes Automatically creates fun video Stories from your photo library. Learn More > Download for FREE now RealPlayer Download for PC RealTimes Download for Mac ..

播放RMVB專用的RealPlayer影音播放器(v.11.0.0.372 Gold)

18 responses on “ 播放RMVB專用的RealPlayer影音播放器(v.11.0.0.372 Gold ) ” Comment navigation Newer » Jacky Fong 說: 2012-12-16 回應上面 如果沒有這,是否線上的rmvb就不能播? 我試過線上看rmvb,但線上的播放器只有一片白色,沒有load ...

PotPlayer 比KMPlayer更強的萬用影音播放器(支援AVI、MKV、RMVB ...

2013年5月12日 - 很多使用者的影音播放都會選用KMPlayer,不過現在有更棒的 ... 上這套播放軟體,當然更早之前還用過Real Player,相信若你有經過那樣的年代, ...

全新 RealPlayer 免費

新RealPlayer簡介 RealPlayer 自1995 年上市以來,廣受全球使用者的支持與愛用。初期以多媒體音樂播放器起家,陸續新增了影片「播放」、「下載」、「轉換」、「編輯」等各種功能。 最新版本更躍進成為「雲端照片與影片管理之多媒體播放器 ...

RealPlayer 17.0.15.10

RealPlayer為一套多媒體播放器,此軟體不僅可以播放視頻,還可以用此軟體來瀏覽網頁,然後再從網頁中下載 ... 繁體中文免費軟體17.5 KB音樂軟體 > 影音播放.

KMPlayer 影音播放器(繁體中文版)

相關影音播放器,還可參考: Splayer - 射手播放器,一款功能完美的播放器 VLC Media Player 跨平台的多功能影音播放器,安裝及使用教學(繁體中文版) 【KMPlayer ...

RealPlayer (RealTimes) - 繁體中文版官網下載2017

2016年11月20日 - 最新版本更躍進成為「雲端照片與影片管理之多媒體播放器,使用者可透過各 ... RealPlayer提供的功能有影音播放、下載、檔案格式轉換、編輯(剪接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RealPlayer @ 軟體使用教學:

2017年2月8日 - RealPlayer是一款老牌、免費、跨平台、支援繁體中文的影音播放軟體,目前已經更新為18.1版,這個軟體除了可以播放網路上常見的RMVB影片, ...

RMVB播放程式,Real Player免費下載

RMVB播放程式,Real Player 免費下載 軟體名稱:RealPlayer 版本號碼:11 軟體作者:RealNetworks 授權種類:免費軟體(Freeware ... Real Alternative讓影音播放器支援RM、RMVB 格式 KMPlayer RMVB解碼器,Real Alternative安裝教學 Adobe Flash player ...



RealPlayer 影音播放器 相關文章

RealPlayer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影音播放器,如今如何呢?

RealPlayer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影音播放器,如今如何呢?

最近在整理一些軟體,突然看見到了好久不見的 RealPlayer,這是一個多麼熟悉的軟體,如今又如此陌生,想當年 RealPlayer 也是一款指標性的影音播放軟體(完全透露出年紀了),不知道如今又是怎樣的狀況,於是就下載安裝玩了一下,原來也上了雲端的路線,在 Windows、Mac、iOS、Android、Windows 市集與 Kindle Fire 都有對應的應用程式可以使用,本篇文章簡單帶大家看看 Windows 版本的應用,沒想到除了影片播放之外,也具備有媒體資料庫、影片轉檔、影音剪裁、燒錄與線上影音下載的功能,其實也頗厲害的啊!還有人在使用的嗎?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 RealPlayer

△ 加入雲端的應用,當然少不了要一組帳號,若不註冊也是可以,就不要上雲端就好。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 RealPlayer

△ 因為有自己的媒體櫃,所以會需要建立媒體櫃的來源,就是你常常放置影片、照片與音樂的地方,預設就是 Windows 內建的圖片、影片、音樂等資料夾,也有把 Dropbox 的路徑自動抓進來。若不希望 RealPlayer 加入這些媒體資料,全部切換成 OFF 當然也沒問題。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 RealPlayer

△ 預設的介面如上圖,若是沒有建立媒體櫃的話,就是空空的!上方主要有三個頁籤,「正在播放」就是影音播放器、「視訊」是官方所整合的線上影音資源、「媒體櫃」就是本地的影音資源。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 RealPlayer

△ 加入一些媒體之後,會依照日期來排放,感覺也頗豐富的,回顧自己的歷史照片與影片還頗方便的。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 RealPlayer

△ RealPlayer 標準版內具備有 RealPlayer Converter 影音轉檔功能,而且這功能是免費的,只要將影片拖曳到 RealPlayer 編碼工具之內,下方就可以設定轉換出的格式、檔案輸出路徑,操作上應該是所有轉檔軟體中操作最簡單的。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 RealPlayer

△ 支援的轉檔格式幾乎都有,包含有以前很夯的 rm、rmvb 格式,現在已經進化成 RealMedia HD,輸出的副檔名是 .rmhd,若要進階的調整轉檔細節,可以點選詳細資訊,若是有慣用的轉檔模式,也能夠建立自訂的轉檔規格,操作簡單卻功能充足。除了影片轉檔之外,音樂轉檔當然也是基本功能。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 RealPlayer

△ RealPlayer 剪輯工具可以讓你快速的剪裁影片,剪裁方式應該是屬於「無損剪裁」,就是直接截斷影音中的某部分,因此檔案會報有原有的畫質,而且裁切速度很快。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 RealPlayer

△ 剪輯音樂也沒問題,如股要自己製作手機鈴聲就很實用。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 RealPlayer

△ RealDownloader 為線上影音下載工具,是沒有說支援哪些網站,不過至少 YouTube 是沒有問題的,開啟 RealDownloader 貼入網址選擇下載品質。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 RealPlayer

△ 下載中~替大家測試確實可以下載!不過很多人使用的 Facebook 影片卻不支援....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 RealPlayer

△ 下載後結合了上傳雲端、分享、剪裁、轉成音樂、轉檔成 RealMedia HD,我覺得整合得還不錯。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 RealPlayer

△ 支援與瀏覽器搭配使用,瀏覽器上方會出現一個浮動的圖式,滑鼠移過去就會展開,並且能自動偵測當下頁面的影音連結,就能方便下載。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 RealPlayer

△ 播放音樂的功能當然也不能少,也能方便地進行剪裁或是燒錄的動作。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 RealPlayer

△ 電腦上有基本的免費版與進階的付費版,功能差異如上圖,基本上免費版本足夠我使用了!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 RealPlayer

△ 手機上工具為 Realtimes,主要的功能就是整合手機內的影音與照片集結成故事,可以編輯輸出成影片,每段時間都能建立一段小影片來回顧,或是方便的建立拼貼。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 RealPlayer

△ 手機結合雲端可以備份手機中的影音照片,不過免費帳號只提供 1GB 空間,相比那些無限備份的工具來說,實在是稍嫌可惜了點。(無限備份可以參考:手機相簿雲端備份,無限空間備份方案整理比較

http://tw.real.com/

RealPlayer 標準版下載:
RealTimes-RealPlayer_tw.exe(官方下載)
RealTimes-RealPlayer_tw.exe(MediaFire下載)
RealTimes-RealPlayer_tw.exe(Rapidgator下載)
RealTimes-RealPlayer_tw.exe(ZippyShare下載)
檔案大小:1.28 MB

RealPlayer Classic:(無雲端功能)
RealPlayer_tw.exe(未辨識~"~)
RealPlayer_tw.exe(MediaFire下載)
RealPlayer_tw.exe(Rapidgator下載)
RealPlayer_tw.exe(ZippyShare下載)
檔案大小:1.26 MB

RealPlayer Classic 免安裝版:(無雲端功能)
RealPlayer 16.0.4.19.7z(MediaFire下載)
RealPlayer 16.0.4.19.7z(Rapidgator下載)
RealPlayer 16.0.4.19.7z(ZippyShare下載)
RealPlayer 16.0.4.19.7z(Hami+下載)
RealPlayer 16.0.4.19.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3.8 MB

RealPlayer 影音播放器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