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browser install 8.0 zh-TW.exe(PUTPAN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Tor Browser 洋蔥瀏覽器 8.0,匿名上網換 IP 位置一個按鍵解決!

Tor Browser 洋蔥瀏覽器 8.0,匿名上網換 IP 位置一個按鍵解決!

如果你很在意真實身分曝光,今天分享的TorBrowser洋蔥瀏覽器絕對是必備的工具,有別於市面上的瀏覽器,TorBrowser特別重視「匿名瀏覽」,速度不快卻很安全,訊息將會經過多重加密保護、瀏覽資訊不被追蹤、甚至也無法追蹤IP位置或是真...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torbrowser install 8.0 zh-TW.exe(TORPROJECT空間下載) torbrowser install 8.0 zh-TW.exe(MEDIAFIRE空間下載) torbrowser install 8.0 zh-TW.exe(RAPIDGATOR空間下載) torbrowser install 8.0 zh-TW.exe(ZIPPYSHA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Tor – 給你一個完全隱私的瀏覽器

Tor – 給你一個完全隱私的瀏覽器 3 / 6, 2014 Tor, 網路安全, 軟體推薦 從稜鏡計畫(PRISM),被發現Google和Apple會追蹤使用者上網資料等等,都漸漸證明了在網路保有隱私幾乎不可能了,只要用了Google搜尋,Google立刻就知道你喜歡什麼了,雖然出現了DuckDuckGo ...

匿名瀏覽器 – Tor Browser 洋蔥瀏覽器下載

... 時能保持隱匿身份的狀態,不受網路攻擊與侵入,主要功能可匿名、隱藏IP、防監聽、可翻牆 ... tor browser 免安裝版, 匿名瀏覽器, 洋蔥瀏覽器 暗網, 洋蔥瀏覽器下載, 洋蔥瀏覽器 ...

【下載】(更新下載點)新版 超強翻牆軟體 洋蔥Tor_Browser~一起突破色情守門員、學校、公司防火牆的限制吧 ...

韓劇 夢周公 金鋼狼 蛋搞怪秀 【軟體名稱】: 超強翻牆軟體 Tor Browser 2.2 Por... ... 高國華 高國華補習班,蔡郁璇高國華,高國華雙胞胎,高國華老婆,高國華陳子璇,高國華下去吸,高國華八卦,高國華學歷,高國華wiki,高國華離婚

UltraSurf 無界瀏覽 18.02 中文免安裝版 ~ 超簡單翻牆軟體,攻破移動長城

若你是中國的網友那麼你一定知道中國最有名的就是移動長城,不僅擋東擋西,還要讓千千萬萬的網民時常要進行「翻牆」的動作。而翻牆實在麻煩,不過有了「UltraSurf 無界瀏覽」這個工具後,就不再這麼麻煩了,他能...

一按即翻牆!中國大陸可用 VPN App 測試!

iOS 和 Android 上也有 VPN App 可以讓各位翻牆,這次小筆就乘時測試一下各翻牆App ... 進行加密及隱藏,而且通訊時會經多重電腦跳轉,大大減少被監察的風險。而 App 內也提供瀏覽器,避免防火牆封鎖指定 App ...

[免費無限流量VPN] Opera 瀏覽器內建VPN,翻牆、隱藏IP

在眾多的瀏覽器中,Opera除了號稱全球最快的瀏覽器外,現在也搶先推出在電腦版的瀏覽器中內建免費無限流量VPN功能,使用者只要安裝好Opera瀏覽器,即可輕鬆擁有免費無限流量VPN。讓您在中國大陸可以輕鬆翻牆、上網也能隱藏自己的IP不備他人發現。

強國人嚇傻了!Opera 瀏覽器超會「翻牆」!

不過相對於透過 VPN 軟體翻牆,直接使用瀏覽器擴充元件顯然是一個更方便的做法。 ... 造訪被封鎖的網站、以及確保在公共網路系下的上網安全也有不小的幫助。想要試試這項新功能的用戶,可以下載 ...

翻牆軟體「自由門 專業版」突破網路封鎖最佳利器!

翻牆軟體一直是大陸朋友邁向網路自由的工具之一,之前我們介紹過功能類似的「無界瀏覽」,這回推薦另一款相當知名的翻牆軟體「自由門」,安裝之後稍微設定一下就能突破網路封鎖的限制,連線到被禁止的網站囉!不論是求學深造還是工作 ...

Tor Browser 洋蔥路由瀏覽器 8.0 免安裝中文版 - 以Firefox為介面的隱藏IP翻牆軟體 匿蹤瀏覽器 ...

內建火狐瀏覽器的翻牆軟體、匿蹤瀏覽器 - Tor Browser 洋蔥路由瀏覽器,「Tor專案」本來是要設計給美國海軍用來保護政府通訊資料用的,現在被廣泛應用於突破網路封鎖、瀏覽被封鎖的網站(如:facebook),其運作原理類似

Chrome 網路瀏覽器

我們有超過 150,000 款 Chrome 擴充功能任您選擇,可讓瀏覽器功能更強大。 造訪 Chrome ... Google Chrome 將定期從 Google 的伺服器下載這類擴充功能的清單。您同意,Google 可自行從遠端連至使用者的系統,停用或移除這類擴充功能。 21.



有翻牆功能的瀏覽器嗎?洋蔥瀏覽器下載 相關文章

Tor Browser 洋蔥瀏覽器 8.0,匿名上網換 IP 位置一個按鍵解決!

Tor Browser 洋蔥瀏覽器 8.0,匿名上網換 IP 位置一個按鍵解決!

如果你很在意真實身分曝光,今天分享的 Tor Browser 洋蔥瀏覽器絕對是必備的工具,有別於市面上的瀏覽器,Tor Browser 特別重視「匿名瀏覽」,速度不快卻很安全,訊息將會經過多重加密保護、瀏覽資訊不被追蹤、甚至也無法追蹤 IP 位置或是真實身分,主打以匿名上網的 Tor Browser 在速度上自然別太要求,基本上就是一款以安全、匿名為優先的瀏覽器,網友都稱它為內件翻牆功能的瀏覽器,在大陸稱為科學上網,非常適合常有剛更換 IP 需求、隱身上網等。一起來看看如使用吧 ~

Tor Browser洋蔥瀏覽器下載

△ Tor Browser 支援 Windows、Mac、Linux 系統,這邊就用 Windows 做示範啦,下載並安裝完畢後,點擊連接,瀏覽器會自動進入自動設定~

匿名上網

△ 設定大概給它跑個 1 分鐘左右,就 OK 啦!

Tor Browser

△ 接著就會進入瀏覽器界面啦,Tor Browser 為了防止某些設計繞過瀏覽器取得真實 IP 位置,因此停用了 JavaScrip、Flash、Silverlight 及 Java 讓上網的隱匿性更上一層樓。

Tor Browser

△ 開啟瀏覽器後,點擊右上方的「建立新的洋蔥路由迴路來連接上此網站」,就可以一鍵輕鬆更換 IP 啦!若這樣速度還是不夠快的話,來個快速鍵「Ctrl+Shift+L」,就能神速換一個 IP,這樣夠快了吧 XD

瀏覽器換IP

翻牆瀏覽器推薦

△ 除了換 IP 以外,還可以手動調整安全等級,預設為標準等級,隨著安全層級越高,會停用更多網頁功能。如果你所在的國家網路受監控,像是:中國、埃及、土耳其等,可以到設定處做更詳細的設定,來正常使用 Tor Browser 帶來的安全上網功能!

https://www.torproject.org/

Windows 版:
torbrowser install 8.0 zh-TW.exe(官方下載)
torbrowser install 8.0 zh-TW.exe(MediaFire下載)
torbrowser install 8.0 zh-TW.exe(Rapidgator下載)
torbrowser install 8.0 zh-TW.exe(ZippyShare下載)
torbrowser install 8.0 zh-TW.exe(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54.93 MB

Mac 版本:
TorBrowser 8.0 osx64 zh-TW.dmg(官方下載)
TorBrowser 8.0 osx64 zh-TW.dmg(MediaFire下載)
TorBrowser 8.0 osx64 zh-TW.dmg(Rapidgator下載)
TorBrowser 8.0 osx64 zh-TW.dmg(ZippyShare下載)
TorBrowser 8.0 osx64 zh-TW.dmg(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61.30 MB

有翻牆功能的瀏覽器嗎?洋蔥瀏覽器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