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與文字範例.docx(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Word 表格表頭如何加入多條斜線?讓項目資訊更加清楚

Word 表格表頭如何加入多條斜線?讓項目資訊更加清楚

承接上一篇「Word表格如何加入斜線?」,簡單來說,插入對角線是利用外框框線的功能,優點是對角線一定是角對角,非常完美,但缺點是只能有一條對角線,想增加成兩條甚至更多,就得使用另一種方式(再次抱怨一下為何要把「插入多對角...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與文字範例.docx(RAPIDGATOR空間下載)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與文字範例.docx(ZIPPYSHARE空間下載)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與文字範例.docx(GMPAN空間下載)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與文字範例.docx(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word表格斜線怎麽畫

word表格斜線怎麽畫我們在word文檔中插入表格經常表頭需要要對表格的內容進行分塊表達,表格的行也許是代表的同一類型幾個子模塊,表格的列代表的是同類型的 ...

2013

使用Word 2010製作的表格,無法使用之前的版本「插入多對角線」的功能,要如何插入表格斜線並輸入文字呢?說明如下: 1.已經製作完成的功課表,想要在第一個儲存格插入一條左斜線,首先將游標至於儲存格內,如下圖所示

將表格之儲存格劃上對角線?

1.在「表格」內按「插入多對角線儲存格」 2.之後會出現「插入表頭 」的視窗 3.按確定後如下圖 補充說明,以下兩種方法是不一樣的 方法一是在你指定的儲存格內劃上對角線 方法二是在表格的左上角,第一個儲存格才適用,而且還有多 ...

[文件] 表頭斜線 - 看板 Office

軟體:word 版本:2010 請問怎麼在一個格子中畫兩條同方向的斜線 試了半天都只能畫一條 拜託會的人教教我XD 好像以前有個繪製斜線表頭的功能? 2010還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From: 163.20.242.237

Word插入斜線表頭

Word插入斜線表頭許多表格用到斜線表頭,第一行表示一種參數,第一列表示另一種參數,表格主體部位爲數據.工具/原料電腦word方法/步驟現在先建立一個表格, ...

如何在Excel中畫斜線_必達學習

1打開Word插入表格,然後調整一下表頭的長和寬,調整到和Excel 中的表頭差不多即可,單擊“佈局”選項卡,點擊“繪製斜線表頭”按鈕; 2在彈出的“插入斜線表頭”中,我們可以看到“表頭樣式”中有很多種樣式,而且下面可以預覽到幾條斜線,在 ...

word表格中畫斜線後怎麼打字?(急!!20點)

最佳解答: word 有3種方法使表格出現對角線 1.點選表格 → 功能表 表格 → 插入多對角線儲存格 會出現”插入表頭”視窗 → 於視窗選擇表頭樣式後,填入列標題/行標題 2.打開繪圖工具列 (功能表 檢視 → 工具列 → 繪圖打勾)

Word中繪製表格表頭的兩種方法

2017年3月11日 - 今天小編和大家分享的是在word中插入表格後,如何繪製表格表頭,小編 ... 製作報表時有個好的習慣,就是給表格首製作斜線表頭,這樣可以清晰的 ...

在word 2010裡為何無法使用多對角線儲存格?

我在word 2007要製作出一個班表格式出來,需要有左上角表格斜線及可以有上下打字,我使用了表格工具裡的格式,插入多對角線儲存格 請問為何在word 2010版本找不到這個功能?請告訴我在2010版本要去哪裡找這個工具或是有其他相同的功能? 希望有高手 ...

word中如何添加表頭斜線

word中如何添加表頭斜線 在利用word進行文檔編輯的過程,可通過插入表格.圖片使表達的意思更加生動.明確,在表格中我們常用一條斜線對其信息進行分類,今天小編就將告訴大家在word中如何添加表頭斜線.工具/原料Windows7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方法/步驟[新建 ...



Word 表格表頭插入斜線 相關文章

Word 表格表頭如何加入多條斜線?讓項目資訊更加清楚

Word 表格表頭如何加入多條斜線?讓項目資訊更加清楚

承接上一篇「Word 表格如何加入斜線?」,簡單來說,插入對角線是利用外框框線的功能,優點是對角線一定是角對角,非常完美,但缺點是只能有一條對角線,想增加成兩條甚至更多,就得使用另一種方式(再次抱怨一下為何要把「插入多對角線」的功能取消)。本篇將教你如何在 word 2010 以後的版本中,在表格中插入多條斜線。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

▽ 先在工具列【插入】中選取【表格】,可用拉選的方式,拉出表格。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

▽ 或是選擇【插入表格】手動輸入欄數及列數的數量。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

▽ 工具列【插入】中【圖案】選擇斜線。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

▽ 在左上角第一個空格內,由上端適當的位置按住右鍵不放,往右下角的頂點拉。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

▽ 工具列【格式】中【圖案外框】中將斜線的色彩調整與外框相同。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

▽ 工具列【格式】中【圖案外框】內的寬度調整與其他外框相同。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

▽ 相同的步驟或複製剛完成的斜線,再拉出第二條斜線。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
(小技巧:可以將顯示比例調高,比較容易將線的頂端對準右下的角)

▽ 工具列【插入】選取【文字方塊】中的【繪製文字方塊】。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

▽ 工具列【格式】中【圖案外框】的【無外框】,將外框的顏色取消。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

▽ 工具列【格式】中【圖案填滿】的【無填滿】,將文字方塊內的底色調為透明。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

▽ 輸入文字,並調整位置,再複製兩個新的文字方塊,就可以完成三欄的說明。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

簡單來說,就是繪製表格 + 繪製線條,沒有捷徑啦!!!

範例下載: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與文字範例.docx(MediaFire下載)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與文字範例.docx(Rapidgator下載)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與文字範例.docx(ZippyShare下載)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與文字範例.docx(YunFile下載)
Word 表格加入多條斜線與文字範例.docx(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2 KB

Word 表格表頭插入斜線
麵爸
麵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