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xpot 1.6.14 Build 2439.7z(ZIPPYSHA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Dexpot 1.6.14 功能多多的虛擬桌面

Dexpot 1.6.14 功能多多的虛擬桌面

一次開啟太多視窗讓你的桌面顯得雜亂不堪嗎?或者是害怕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有人從後面偷看你與情人的私密話語呢?有了Dexpot之後,這一切都不再是問題。就讓Dexpot幫你建立額外的虛擬桌面,把不同的工作放進特定的桌面吧!當你所開啟...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FIREDRIVE空間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MEDIAFIRE空間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UPLOADING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Dexpot 1.6.13.7z(MEDIAFIRE空間下載) Dexpot 1.6.13.7z(EZ3C空間下載) Dexpot 1.6.13.7z(UPLOADING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快速上手Dexpot 1.5,用多重虛擬桌面分類視窗工作群組

你會使用虛擬桌面軟體進行哪些應用?所謂的「虛擬桌面」就是創造很多個電腦桌面工作區域,讓你可以在不同的假桌面上擺放不同的視窗內容。 我自己習慣使用的多重虛擬桌面軟體是「Dexpot 1.5」,基本上我會建立四個虛擬

Dexpot 免費虛擬桌面軟體,在有限的螢幕範圍做更有效率的運用

虛擬桌面指的是:在你現在使用的桌面之外,再加入其他桌面,而這些桌面可以用來放暫時不會用到的視窗,例如還沒寫完的報告、修改相片中的 Photoshop、沒看完的電子書、暫停的影片、參考用的資料等等,它可以讓你免去不斷切換視窗的按鍵 ...

Dexpot – 螢幕太小不夠用? 建立多個桌面吧!!:::iThome Download

2012年1月11日 - Dexpot 虛擬桌面功能強大,在預設情況下會產生四個虛擬桌面環境,如果太多或者不夠您使用的話您可以減少或擴充虛擬桌面環境,可調整範圍為「2 ...

dexpot 虛擬桌面 繁體中文版 - 軟體下載

Dexpot 最多可以讓我們建立 20 個桌面,讓我們可以好好地善用這些虛擬桌面。進而提升整體的使用效率,也不會讓我們因為過多的視窗,而讓整個畫面變得雜亂無章。 軟體名稱:Dexpot 軟體版本:1.6.14.2439

Dexpot:20個多重桌面任你用 | T客邦

開啟的視窗一多,桌面很容易雜亂,如果有更多桌面,分類處理不同的事情就好了。而Dexpot正是這樣的免費工具,能夠建立最多20個獨立的虛擬桌面,把不同的工作放到各個桌面 ...

Dexpot 1.6.14.2439 免安裝中文版 - 虛擬桌面軟體 - 阿榮福利味

虛擬桌面軟體 - Dexpot,可以新增多個虛擬桌面,以解決桌面不夠用的問題,功能比起同類型軟體要來得多,全螢幕預覽(Interactive Full-screen preview)功能可以在全螢幕下顯示所有的虛擬桌面,並且將程式視窗在虛擬桌面之間自由拖曳;視窗目錄(Revised and ...

虛擬桌面軟體 dexpot 免安裝 - 免費軟體下載

虛擬桌面軟體 dexpot 免安裝 Dexpot一款免費的虛擬桌面工具,Dexpot 可以為你產生多個虛擬桌面,這樣你就再也不會覺得螢幕上的位置不夠用了。可以設置不同虛擬桌面的背景圖片,在狀態列上可以快速的切換不同的虛擬桌面。

Dexpot v1.6.14 虛擬桌面(支援快速鍵、自訂解析度、最多20個桌面) _ 重 ...

2014年9月2日 - Dexpot 是個功能多樣、設定完整的虛擬桌面軟體,除了最多可以設定高達20個不同的桌面之外,還提供了視窗目錄、全螢幕預覽與從選單切換.

不用羨慕Windows 10的虛擬桌面,舊版Windows 也能一螢變多螢效率大 ...

2015年1月26日 - Dexpot 下載網址:goo.gl/8JhElr. △能設定20 個虛擬視窗,能用電視牆的模式一口氣瀏覽,或用快捷鍵切換視窗,每個桌面都能設定成不同風格。

Dexpot 超強又免費的虛擬桌面軟體

一次開啟太多視窗讓你的桌面顯得雜亂不堪嗎?或者是害怕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有人從後面偷看你與情人的私密話語呢?有了 Dexpot 之後,這一切都不再是問題。就讓 Dexpot 幫你建立額外的虛擬桌面,把不同的工作放進特定的桌面吧!



Dexpot虛擬桌面 相關文章

Dexpot 1.6.14 功能多多的虛擬桌面

Dexpot 1.6.14 功能多多的虛擬桌面

一次開啟太多視窗讓你的桌面顯得雜亂不堪嗎?或者是害怕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有人從後面偷看你與情人的私密話語呢?有了 Dexpot 之後,這一切都不再是問題。就讓 Dexpot 幫你建立額外的虛擬桌面,把不同的工作放進特定的桌面吧!

當你所開啟的視窗越多,那麼你的桌面就會變得更雜亂。一般電腦桌面的解析度就只有 1024x768 ,可以同時擺放下幾個工作視窗呢?相信一般人都是一個視窗就佔住了整個桌面。這個時候如果要切換到別的工作視窗,就必須要從那窄小的工作列中去尋找了。這個時候許多用過 Linux 的使用者就會想起那方便的多重桌面,讓你能夠將不同的工作視窗開啟在不同的桌面當中,並且透過滑鼠快速切換所想要使用的桌面。如果這麼方便的工具也能夠出現在 Windows 上,那該有多好呢?其實是有的,筆者接下來要介紹的 Dexpot 就是這樣的一款工具。

Dexpot 是一款免費提供給個人使用者使用的虛擬桌面工具(作為商業使用時需要付費購買),它能夠讓使用者建立 20 個獨立的虛擬桌面,讓你把不同的工作放到不同的桌面當中,並且提供方便的滑鼠與熱鍵切換功能,讓使用者能夠在不同的虛擬桌面之間進行快速地切換。

除了創建多個桌面外, Dexpot 還能夠讓使用者將特定的視窗放置到指定的虛擬桌面中,方便你的工作分類。而彈性的熱鍵定義功能,則能夠幫助使用者將 Dexpot 的各項功能指定到自己熟悉的組合鍵當中,加速你的工作效率。如此一來,即使是聊天聊到一半,也不必擔心老闆突然出現而讓你措手不及囉!

更新說明

http://www.dexpot.de/

哇哇評:
這麼優質的軟體我真的太晚發現了
這個虛擬桌面軟體真得是很讓我訝異
體積小小的,但是功能還真是多到不行
一時間也無法設定完成,但是這軟體的確是符合我需求的
在上班的電腦中總是有很多很亂的東西
這軟體不僅可以分別設定每個桌面有哪些視窗之外
更可以設定每個桌面有哪些桌面圖示和背景等等
我覺得對總是要開很多視窗的人來說應該頗方便的^^

免安裝版: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MediaFire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FireDrive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ZippyShare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Rapidgator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Uploading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99 MB

Dexpot虛擬桌面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