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Defrag 24 Pro 64bit.exe(RAPIDGATOR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O&O Defrag 25 Pro 專為 SSD 設計的磁碟重組工具,加快電腦速度 100%

限時免費 O&O Defrag 25 Pro 專為 SSD 設計的磁碟重組工具,加快電腦速度 100%

你的電腦越跑越慢?問問自己有多沒重組硬碟了呢?最近小編發現O&ODefrag23Pro這款SSD、HDD硬碟從組工具,它們官方說最高可提高100%的電腦速度滿讓我好奇的,不過定期使用磁碟重組工具,確實能夠讓電腦更穩定的運行,當我們執行磁碟重...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OO Defrag 24 Pro 64bit.exe(OO-SOFTWARE空間下載) OO Defrag 24 Pro 64bit.exe(GOOGLE空間下載) OO Defrag 24 Pro 64bit.exe(1DRV空間下載) OO Defrag 24 Pro 64bit.exe(MEDIAFIRE空間下載) OO Defrag 24 Pro 64bit.exe(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OO Defrag 23 Pro 32bit.exe(MEGA空間下載) OO Defrag 23 Pro 32bit.exe(1DRV空間下載) OO Defrag 23 Pro 32bit.exe(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OO Defrag 24 Pro 64bit.exe(RAPIDGATOR下載)

OO Defrag 24 Pro 64bit.exe(RAPIDGATOR下載),有SSD 專用的磁碟重組工具嗎?OO Defrag 23 Pro 免費下載,你的電腦越跑越慢?問問自己有多沒重組硬碟了呢?

[限時免費] O&O Defrag Professional

2018年7月11日 — 來自德國的老牌硬碟重組軟體- O&O Defrag,可以取代Windows內建的重組 ... 延長硬碟壽命、同時重組多個硬碟、增加資料還原的機率並加速電腦備份、 ... 限時免費​軟體請務必於活動截止時間前,完成下載、安裝、註冊動作,才有 ... CrystalDiskInfo 8.12.3 免安裝中文版- 硬碟資訊檢測工具支援SSD固態硬碟檢測.

OO Defrag 24 Pro 64bit.exe(MEGA下載)

OO Defrag 24 Pro 64bit.exe(MEGA下載),有SSD 專用的磁碟重組工具嗎?OO Defrag 23 Pro 免費下載,你的電腦越跑越慢?問問自己有多沒重組硬碟了呢?

defraggler professional 序號相關文章

... 中文版- 免費硬碟重組工具,2022年6月19日— Defraggler 是由英國軟體公司Piriform 所開發的磁碟重組軟體。使用者可利用Defraggler 重組單一檔案、資料夾或整個磁碟 ...

有 SSD 專用的磁碟重組工具嗎?OO Defrag 23 Pro 免費下載

有 SSD 專用的磁碟重組工具嗎?OO Defrag 23 Pro 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O&O Defrag 24 Pro 專為 SSD 設計的磁碟重組工具,加快電腦速度 100%

SSD用戶必備》固態硬碟檢測與診斷工具,您裝了嗎?

2016/9/12 · 官方網站: 軟體費用:免費版本,或Pro版本11.99歐元 除了安裝第三方的檢測、最佳化、壽命估算工具之外,您所購買SSD的原廠通常也有自家的SSD工具程式,提供檢測、健康狀態指示、安全格式化…等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檢視或更新到最新版韌體,並可監控或 ...

原價屋線上估價-含稅

固態硬碟 M.2|SSD 共有商品 163 樣,熱賣 43,圖片 163,討論 154,價格異動 37,限時下殺 4 十銓品牌月! 登入發票~十項好禮等你抽!

利用CompactOS功能,讓Windows 10的佔用空間變得更小

2015/10/6 · 答案是 Compact.exe 這個工具。 Compact.exe 裡面有一個 /CompactOS 的選項,可以針對Windows 10的系統二進位檔案(binary)做壓縮,以節省磁碟空間。 當然這樣做的影響,就是增加一點點開機時間,最少1~3秒,最多可能10秒。

O&O Defrag Free Edition 14.5.543 - 硬碟重組軟體

2012年4月1日 — 口碑不錯的磁碟重組軟體- O&O Defrag,該公司被奉為磁碟重組大廠,推出時都是收費的版本,因應免費趨勢而推出了免費版,定期的重組硬碟就像保養 ... 阿榮)(​Hero推薦)(下載)(購買)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有付費版) ... CrystalDiskInfo 8.12.0 免安裝中文版- 硬碟資訊檢測工具支援SSD固態硬碟檢測.

O&O Defrag Pro v23.5.5016 專業磁碟重組100%提升效能 ...

【檔案名稱】:O&O Defrag Pro v23.5.5016【軟體類型】:磁碟工具【檔案 ... 開啟輔助訪問 愛表特正妹集散地楓之谷WZ資料庫冰楓免費圖空冰楓短網址BFFile免空切換到寬版 ... 是否有可能使原本已經很出色的磁碟重組引擎更好呢? ... 使用O&O Defrag 23 對硬碟和SSD (新增) 進行磁碟重組,並加快工作流程。 ... 【下載載點】.



有 SSD 專用的磁碟重組工具嗎?OO Defrag 25 Pro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O&O Defrag 25 Pro 專為 SSD 設計的磁碟重組工具,加快電腦速度 100%

限時免費 O&O Defrag 25 Pro 專為 SSD 設計的磁碟重組工具,加快電腦速度 100%

你的電腦越跑越慢?問問自己有多沒重組硬碟了呢?最近小編發現 O&O Defrag 23 Pro 這款 SSD、HDD 硬碟從組工具,它們官方說最高可提高 100% 的電腦速度滿讓我好奇的,不過定期使用磁碟重組工具,確實能夠讓電腦更穩定的運行,當我們執行磁碟重組時,在 HDD 或 SSD 上被分割的文件會被重新整理,這樣文件就能被硬碟更快速的存取,透過這樣就能提高系統速度,而且磁碟受損的機率也能大大降低。目前 O&O Defrag 23 Pro 正在進行限時免費活動,原價台幣近千元,推薦有看到的朋友可以立即收下唷。

限時免費:https://www.oo-software.com/en/special/tpd442

磁碟重組工具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後,輸入 Email 領取註冊序號。

SSD磁碟重組

開啟 Email 收信,點擊連結確認領取。

O&O Defrag 23 Pro

接著再次回到 Email,就可以看到序號及載點囉(請使用文末載點,信箱內載點是最新版本無法被啟用),如果你 Email 沒有收到序號信,可以找找看促銷內容或社交網路。

HDD磁碟重組

下載完軟體後,進行安裝並開啟,打開後點擊頂端 info > Register now 來啟用序號。

電腦加速工具

接著輸入選擇第二個選項啟用序號,Name 跟公司的欄位,必須都填寫同一組 Email,序號的部分貼上就能夠完成啟用囉。

O&O Defrag 23 Pro

啟用序號後馬上跑一下磁碟重組吧,下面快速整理 O&O Defrag 23 Pro 的功能給各位:

  • SOLID/Quick:此方法專為 SSD 開發,對 SSD 進行特別優化:例如擦除可用空間,這種方法更溫和、更快速
  • SOLID/Complete:此方法專為 SSD 開發,是對 SSD 的徹底優化
  • 帶有 SSD 的 ClusterView:為了表示 SSD 的碎片化程度,ClusterView 反應 SSD 的邏輯結構,從而相應地將 6 個區塊合併為一個。
  • 碎片過濾器可識別驅動器上碎片最多的文件
  • O&O DiskCleaner 磁碟清理工具
  • 更快的系統和程序啟動
  • 磁碟重組時間減少 40%

https://www.oo-software.com/en/products/oodefrag/index.html

64bit 安裝版:
OO Defrag 25 Pro 64bit.exe(OO-SOFTWARE下載)
OO Defrag 25 Pro 64bit.exe(GOOGLE下載)
OO Defrag 25 Pro 64bit.exe(1DRV下載)
OO Defrag 25 Pro 64bit.exe(MEDIAFIRE下載)
OO Defrag 25 Pro 64bit.exe(RAPIDGATOR下載)
OO Defrag 25 Pro 64bit.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25.66 MB

有 SSD 專用的磁碟重組工具嗎?OO Defrag 25 Pro 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