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desker 1.0.3.1 x64.7z(1DRV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Coodesker 1.0.3.9 桌面 1 秒自動整理,自動分類圖片 文件 資料夾

Coodesker 1.0.3.9 桌面 1 秒自動整理,自動分類圖片 文件 資料夾

桌面每次清完,過沒多久又恢復原狀?有沒有自動清桌面工具?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全自動排列桌面工具Coodesker,除了能夠自動排列桌面上的檔案之外,還會自動依據文件類型幫我們依據小視窗分類,像是資料夾、文件、圖片或其它等。這個功...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Coodesker 1.0.3.1 x64.7z(GOOGLE空間下載) Coodesker 1.0.3.1 x64.7z(MEDIAFIRE空間下載) Coodesker 1.0.3.1 x64.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Coodesker 1.0.3.1 x64.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這個神器,分分鐘提高200%的工作效率,桌面整理神器「必備」

在日常我們使用電腦過程中,由於電腦桌面文件太多,看上去非常凌亂,看到凌亂的桌面很多計劃好的事情都不想幹了,找一份文件時需要花費好長時間,考慮到這個問題是很多朋友甚至是所有朋友都想解決的問題,所以今天為大家帶來一款體積小巧的桌面圖標自動整理軟體, ...

【惊奇软件】Coodesker(纯净桌面图标整理)v1.0.0.2

2020年11月3日 — Coodesker中文译为酷呆桌面,和大部分的桌面整理软件一样,不过最大的优点就是非常小巧纯净,没有任何广告,使用起来和其他的桌面软件 ...

Coodesker(酷呆桌面) v1.0.0.3 官方版

2020年10月31日 — 酷呆桌面Coodesker通过自动将你的快捷方式和图标放置到桌面上的可调整大小的阴影区域(称为方框)中,帮助你整理你的电脑,Coodesker将 ...

Windows上最好用的桌面管理軟體,沒有之一!

2017年9月5日 — 很多人使用電腦喜歡把圖片、文本、視頻等各種各樣文件都放在桌面上,因為 ... 既想桌面整潔乾淨,井井有條,又想文件隨用隨取,可惜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 分區都可以調整大小並自動添加滾動條,所以每個分區內可以放入無限的文件 ... 小巧的桌面圖標自動整理軟體,該軟體功能非常強大,它可以讓你桌面上 ...

【教學】Win10內建的一鍵還原 (重設此電腦) @ 歐飛先生 :

網友詢問: 請問 win10內建的「復原」功能中 按下開始重設後有分兩種方式「保留我的檔案」及「移除所有選項」 若此系統是由一顆HDD分割成C,D槽的話,選擇移除所有選項後

Grid-增加更多快捷方式的鼠标右键增强软件

酷呆桌面Coodesker-类似fences的免费桌面助手工具 奶牛快传网盘优惠折扣8折,仅需 79.2 元 傲软录屏ApowerREC优惠活动 最新激活码购买折扣分享 京东双十一全民营业助手 一键自动做任务辅助脚本 adguard永久激活码优惠 最低价促销折扣活动

學會電腦桌面整理分區,提高工作效率

電腦是現在工作中離不開的工具,每天大部分工作都是在電腦上來完成的,所以利用好電腦,可以提高工作效率。電腦利用的好壞,可以從電腦桌面上看出來。現在電腦桌面的使用主要分為了兩大類,一類是電腦桌面上堆得滿滿的,不管是現在用的,還是已經用完的,都留在電 ...

酷呆桌面下载_酷呆桌面官方版(Coodesker)1.0.0.2

7 天前 — 酷呆桌面(Coodesker)通过自动将你的快捷方式和图标放置到桌面上,它可以帮助你整理你的电脑,会一直对用户们免费。它是款桌面整理软件, ...

桌面工具 - 系统软件 - 非凡软件站

Coodesker桌面整理能够帮助用户在桌面上整理自己的桌面,让桌面看起来更加的干净简洁,同时也能够对桌面上的各种文件进行加速,让文件看起来井井有条,软件体积小巧,简单实用,操作起来很顺手,让用户的桌面得到有效的管理和改善,运行速度非常快!

Coodesker 桌面整理| 痞凱踏踏

痞凱踏踏| PKstep ©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若文章內容有侵犯您的版權,請來信本站將立即移除未經授權之圖文禁止轉載|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連絡.



電腦桌面可以自動分類並整理乾淨嗎?Coodesker 一秒讓桌面變乾淨 相關文章

Coodesker 1.0.3.9 桌面 1 秒自動整理,自動分類圖片 文件 資料夾

Coodesker 1.0.3.9 桌面 1 秒自動整理,自動分類圖片 文件 資料夾

桌面每次清完,過沒多久又恢復原狀?有沒有自動清桌面工具?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全自動排列桌面工具 Coodesker,除了能夠自動排列桌面上的檔案之外,還會自動依據文件類型幫我們依據小視窗分類,像是資料夾、文件、圖片或其它等。這個功能完全從使用者出發,不管你桌面放了多少東西,在尋找特定檔案時,就能夠快速找到目標並開啟,如果你想留給同事一個乾淨、有條理的印象,這款桌面輔助工具絕對會是辦公式好幫手!如果你已習慣什麼位置是什麼軟體或檔案,不想重新習慣,那 AutoHideDesktopIcons 可以一秒把桌面圖示隱藏,讓你的桌面「偽乾淨」。

Coodesker

目前這款工具只支援 Windows 系統,macOS 系統目前還在開發中,Windows 幫大家準備在文章後面啦,直接點擊即可開啟,不過開啟時可能會被防毒軟體視為病毒,如果有這樣的情形,大家就麻煩下將他手動加入白名單。

桌面整理工具

開啟之後桌面就會一秒自動排列整齊啦,排列的圖示只會留下「軟體」,如果你光看文章首段,可能會認為這與 Windows 內建的「自動排列」有什麼不同?這就是不同的地方,Coodesker 不光只是自動排列,而是進階版的排列,除了軟體以外的圖示,通通會被移動到上面這個小框框中「加以分類」。

桌面收納軟體

預設分類是英文,可能會看的不習慣,不過沒關係,每個頁籤都能夠手動「重新命名」,換成中文之後是不是就習慣許多了~

Coodesker

當然你也可以新增頁籤、增加其它分類,或是自動加入常用的應用程式組合。如果你不喜歡預設的介面顏色,也可以點擊右鍵進行更改。

桌面管理軟體免安裝

桌面若又不小心亂掉,也可以點擊右鍵選擇 Organize desktop 進行一鍵排版,若下載之後發現用得不太習慣,想要回覆原本桌面的排列,直接在右鍵選單中按下「Quit 」後即可退出 Coodesker 並回覆原本的桌面排列。桌面就是電腦的門面,留給同事、主管好的印象,就從乾淨的桌面做起。(當然不只電腦的桌面,你的辦公桌面也該動手整理囉)

https://github.com/coodesker/coodesker-desktop/

64bit 免安裝版:
Coodesker 1.0.3.9 x64.7z(GOOGLE下載)
Coodesker 1.0.3.9 x64.7z(1DRV下載)
Coodesker 1.0.3.9 x64.7z(MEDIAFIRE下載)
Coodesker 1.0.3.9 x64.7z(RAPIDGATOR下載)
Coodesker 1.0.3.9 x6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89 MB

32bit 免安裝版:
Coodesker 1.0.3.9 x86.7z(GOOGLE下載)
Coodesker 1.0.3.9 x86.7z(1DRV下載)
Coodesker 1.0.3.9 x86.7z(MEDIAFIRE下載)
Coodesker 1.0.3.9 x86.7z(RAPIDGATOR下載)
Coodesker 1.0.3.9 x8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66 MB

電腦桌面可以自動分類並整理乾淨嗎?Coodesker 一秒讓桌面變乾淨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