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即時通(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環境即時通 APP 抵抗 PM 2.5,提醒你該戴口罩的 APP(iOS、Android)

環境即時通 APP 抵抗 PM 2.5,提醒你該戴口罩的 APP(iOS、Android)

台灣近年來因為東北季風的關係,常常把大陸的空污也隨之吹來台灣,有人笑說是「祖國的禮物」,雖然短期看起來沒有什麼傷害,但可以確定的是把時間拉長來看,對肺部也不是什麼好事情,今天分享這款環境即時通APP不分安卓和蘋果,全都...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環境即時通(APPL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空氣髒到爆 非得外出怎麼辦?|健康關係|健康醫療|2015-03

隨時注意空氣品質情報,已經是避要的生存守則。你可在環保署網站,下載「環境即時通app」,掌握你所在地鄰近區域包括空氣品質監測等的環境即時 資訊。2. 減少外出,並戴口罩 ...

在 App Store 上的「高雄市空氣品質即時通」

閱讀評論、比較客戶評分、查看螢幕快照,並進一步瞭解「高雄市空氣品質即時通」。下載「高雄市空氣品質即時通」,並在 Apple TV 上盡享其功能。

用數據看台灣

我們每天呼吸的台灣空氣品質到底如何呢?台灣即時空氣品質指標 PM2.5 版本提供給你台灣各地即時的 PM2.5 指數 Author: Chi-Hsuan Huang

PM2.5侵台,來看這幾個即時地圖檢查你附近空氣品質如何?|數位時代

(以下介紹的服務,點選標題可以直接連結到對應的地圖、App) 空氣品質偵測網 這是行政院環保署的空氣品質偵測網,提供有即時 空氣污染指標、即時細懸浮微粒指標、細懸浮微粒濃度、空氣品質預報等功能。 這波的污染主要是PM2.5細懸浮微粒 ...

空氣品質差如何運動 醫生:上午7時前或室內 | 地方 | 重點新聞

屏基職業醫學科醫師林健良表示,不建議在空氣品質差的時段進行戶外運動,即便戴著口罩,出門運動前可上環保署即時空品監測網站查看空氣指標,在霾害期間,通常上午6、7 時的空氣品質不會那麼差,可在這個時段運動;另外,可考慮室內 ...

台灣空氣污染品質指標即時通報 App,隨身關注呼吸道健康

下面的空氣品質 數據,都是來自於台灣環保署的「空氣品質監測網」,大家也可以在電腦前直接到網站上查詢最新預報 ... 再推薦一款環保署官方的APP:環境即時 通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esri.arcgis.android.idt.EPA.HL 可以同時看到 ...

教你如何查詢即時 PM 2.5 空氣品質指數

(PM2.5, 冷氣團, 懸浮微粒, 懸浮微粒檢測, 沙塵暴, 空氣品質, 空氣汙染 12202) ... 是來自環保署的資料,但在 App 上以圖形方式呈現,並且透過手機定位直接顯示附近的空氣品質與氣候狀態。環境即時通App ...

空氣污染監測 App

環境即時通(For Android and iOS) 這款 App 可提供目前所在地鄰近的環境即時資訊,包含環保署空氣品質、紫外線及沙塵訊息,並加入中央氣象局鄉鎮天氣、豪(大) ...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氣品質監測網

環境即時通(app)::: 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空氣品質指標 環 保 署 地方環保局 大型事業 特殊性工業區 全國即時監測 全國交通空氣品質監測 空氣品質指標 ...

環境即時通

「環境即時通」提供您適地性環境資訊查詢,包含空氣品質、紫外線、鄉鎮天氣、河川水質與地方CEMS即時資料,以及空品預警、地震、豪(大)雨、土石流與淹水警戒等特報。



如何即時查看空氣品質 APP 相關文章

環境即時通 APP 抵抗 PM 2.5,提醒你該戴口罩的 APP(iOS、Android)

環境即時通 APP 抵抗 PM 2.5,提醒你該戴口罩的 APP(iOS、Android)

台灣近年來因為東北季風的關係,常常把大陸的空污也隨之吹來台灣,有人笑說是「祖國的禮物」,雖然短期看起來沒有什麼傷害,但可以確定的是把時間拉長來看,對肺部也不是什麼好事情,今天分享這款環境即時通 APP 不分安卓和蘋果,全都可以使用,一早出門時就可以看到空氣質量指數 AOI (Air Quality Index),一般來說大家家裡如果有空氣清淨機(較新款)或空氣品質檢測儀就可以知道 AQI 指數,但想知道空氣品質不一定要買空氣清淨機,只要下載環境即時通這個 APP 就可以知道啦!如果空氣太髒,APP 還會自動提醒你要戴上口罩,光是這點就超值得下載啦!

環境即時通(App Store下載)
環境即時通(Google Play下載)

環境即時通 空氣污染APP 空污提醒

△ 允許定位及通知,可以根據所在區域提供不同的空汙情報,如果不允許通知的話,就收不到空汙警報囉!

空污提醒

△ 第一次使用依定要先設定一下所在地區,全台 368 個鄉鎮的資料通通齊全,不用擔心找不到。

環境即時通 空氣污染APP 空污提醒

△ 幾個主要比較大的地區觀測站,AQI 指數會比較精準,這邊以三重區為例。

PM 2.5 通知

△ 設定好之後就可以立即看到目前的 AQI,以及 12 小時前的曲線圖。

AQI 查看

△ 地圖顯示也可以看到附近地區觀測站的數值,跟自己的所在地區做比較,除了 AQI 外,上方也有其它大氣環境監測指標,包含:臭氧、PM 2.5、PM 10、二氧化碳等,以我自己的使用經驗來看,通常只要沒有下雨,AQI 就會飆高~如果看不慣圖示,也可以點擊下方的列表顯示切換。

空污 推播

△ 甕要訊息基本上是每個整點的 5 分、 35 分發佈一次,也就是一個小時兩次,發佈哪個縣市的空氣最需要注意等相關資訊。

環境即時通 空氣污染APP 空污提醒
環境即時通 空氣污染APP 空污提醒
環境即時通 空氣污染APP 空污提醒

△ 最後一個是空品心情,可以打卡跟別人分享此時此地的空氣品質,這個功能很方便,因為有些地方沒有觀測站,所以直接看這邊可以最精確掌握該地區的空氣品質(前提是住那邊的人,有人用這個 APP,越多人用越精準)

環境即時通 空氣污染APP 空污提醒

△ 左上角的設定打開,建議可以開啟推播通知,天氣太髒的話,還是戴一下口罩再出門會比較好!當每小時監測值到達到設定門檻時,系統主動推播訊息,通知時間為每天上午 7 點起到下午 9 點 (警特報通知不在此限),空品預警、豪大雨、水保局土石流警戒及水利署淹水警戒則會依據定位所在的縣市,提供即時適地的環境警示通知~

環境即時通(App Store下載)
環境即時通(Google Play下載)

如何即時查看空氣品質 APP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