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Fresh 2018.7.24.rar(PUTPAN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SSD Fresh 2023 SSD 硬碟壽命優化,減少非必要的寫入,延長使用壽命(2023.12.08)

限時免費 SSD Fresh 2023 SSD 硬碟壽命優化,減少非必要的寫入,延長使用壽命(2023.12.08)

SSD硬碟如何最佳化?雖然說讀取速度已經非常驚人,可以讓系統的運作有高效能的表現,那是否還有優化的空間呢?SSD的壽命是比較令人擔心的問題,壽命問題可以使用之前介紹的SSDlife來檢測看看,而這一款SSDFresh是強調性能的優化,減...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SSD Fresh 2018.7.24.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SSD Fresh 2018.7.24.rar(RAPIDGATOR空間下載) SSD Fresh 2018.7.24.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SSD Fresh 2018.7.24.rar(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SSD Fresh 2018.rar(RAPIDGATOR空間下載) SSD Fresh 2018.rar(EZ3C空間下載) SSD Fresh 2018.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SSD優化軟體設定一鍵搞定SSD Fresh 2020

2020年1月30日 — SSD(固態硬碟)並非一買來裝上作業系統就會速度飛快,我們也必須進行一些電腦上的設定與修改,才能讓SSD硬碟發揮所有的效能極限,這裡推一款SSD Fresh ...

值得收藏!9個最佳SSD狀態監控及效能優化工具_51CTO

2019/2/26 · 如我們所知,與傳統硬碟驅動器(HDD)相比,固態硬碟具有極高的磁碟效能,尤其是新出廠的硬碟。但隨著時間的推移,SSD的效能會急劇下降。而且當儲存在其上的資料達到總容量的約70%時,尤其如此。 SSD測試工具在監控固態硬碟的執行狀況和效能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使用 ...

SSD Fresh 2019 輕鬆一鍵優化你的SSD 固態硬碟

下載並打開CrystalDiskInfo軟體檢測三星某型號的固態硬碟,在健康狀態的欄目中,檢測到該固態 ...,SSDlife Free是一款SSD固態硬碟診斷工具,目前已經更新為2.5.82版,SSD ...

SSD加速軟體SSD Fresh 2020 免安裝

將作業系統裝在SSD硬碟上已經是目前的趨勢了,因為SSD已經開始平民化 ... 進行效能的確認,這款「SSD Fresh」能使我們輕鬆優化SSD的硬體設定, ... 安裝結束後執行,第一次的執行會要求進行註冊的訊息,其實只需隨便填 ...

使用 SSD Fresh 2021 一鍵優化你的 SSD 固態硬碟

只要使用過SSD固態硬碟就回不去了,因為傲人的讀取速度讓人難以忘懷,但令人擔憂的寫入壽命是最大的罩門,「 SSD Fresh 」只要一鍵一可優化你的SSD固態硬碟,以減少不必要的寫入動作來延長SSD固態硬碟壽命。 ...

常見問題集 – 固態硬碟

已經有許多評測網站與雜誌針對固態硬碟 (SSD) 與傳統硬碟 (HDD) 的效能進行測試比較,結果都顯示SSD固態硬碟的速度比較快。 ... 否,SSD 固態硬碟完全無須執行磁碟重組。 事實上,磁碟重組會減少 SSD 固態硬碟的使用壽命。 如果您已經設定系統自動 ...

SSD Fresh

SSD drives are expensive. This tool optimizes disk access and enhances the lifecycle of your SSD. ✓ Made in Germany ✓ Free ✓ 100% secure.

SSD 固態硬碟 6 大優化技巧:提昇讀寫效能,延長使用壽命

就與傳統硬碟一樣,固態硬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往往也會出現速度下降的情況,就傳統硬碟而言,是因為內部的檔案碎片逐漸增加,造成資料變得分散不連續,硬碟讀取頭需要花更多時間,才能反覆移動到正確的軌道進行存取,這時透過硬碟重組的動作 ...

Ssd 優化

只要使用過SSD固態硬碟就回不去了,因為傲人的讀取速度讓人難以忘懷,但令人擔憂 ... 節省電力的損耗,只要您依照以下的方法進行系統調整, SSD-硬碟該如何執行優化?

SSD Tweaker 免安裝中文版 – 一鍵優化 SSD 固態硬碟工具

Abelssoft SSD Fresh 2020.9.02.42 中文版 – SSD固態硬碟最佳化工具 2020-06-16 系統優化組合工具 – WinTools.net 中文版 2017-12-29 Wise Memory Optimizer 3.67 中文版 – 一鍵釋放最佳化記憶體 2020-03-05



SSD 硬碟該如何執行優化?SSD Fresh 2022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SSD Fresh 2023 SSD 硬碟壽命優化,減少非必要的寫入,延長使用壽命(2023.12.08)

限時免費 SSD Fresh 2023 SSD 硬碟壽命優化,減少非必要的寫入,延長使用壽命(2023.12.08)

SSD硬碟如何最佳化?雖然說讀取速度已經非常驚人,可以讓系統的運作有高效能的表現,那是否還有優化的空間呢?SSD的壽命是比較令人擔心的問題,壽命問題可以使用之前介紹的 SSDlife 來檢測看看,而這一款 SSD Fresh 是強調性能的優化,減少不必要的寫入,來延長SSD使用壽命。

能優化的項目如下:
  • Windows 索引功能:為加快索引速度,Windows 會建立索引文件,但是這會導致 SSD 的寫入操作,這樣就會降低 SSD 的壽命。如果你很少使用到 Windows 搜尋功能,可以考慮關閉這項功能,這個選項不是自動優化的項目,大家可以自己決定要開啟還是要關閉。
  • 碎片整理功能和優化:對於 Windows 8 以及更高的版本,針對 SSD 微軟改進了碎片整理功能,並通過執行碎片整理功能來優化他們。
  • 時間戳:Windows 會儲存每個檔案的訪問時間,這也會產生非必要的寫入,就會減少 SSD 的壽命。
  • 預取功能:預取功能是頻繁的江使用的應用程式載入到記憶體當中,不過因為 SSD 讀取的速度本來就很快,因此預取功能是沒有效用的可以將它關閉。
  • 索引碎片整理功能:SSD 與一般硬碟不同,因此建立索引與碎片整理功能是無意義的,還會降低 SSD 壽命。
  • Windows 事件日誌:系統錯誤日誌其實很多,但是相信大家也不一定會去看,那就關閉吧!
  • 短文件名稱:系統在 16 bit 的 DOS 狀態下,檔案與目錄名稱都會變成縮寫,這些也是記錄在硬碟之中,是可以關閉的細節之一。
  • AHCI 設置:AHCI 是 SSD 硬碟的標準使用模式,以展現最佳的效能速度。

限時免費 SSD Fresh 2023 SSD 硬碟壽命優化

△ 軟體安裝開啟之後,會跳出註冊畫面,輸入名稱信箱與剛剛所取得的序號。

限時免費 SSD Fresh 2023 SSD 硬碟壽命優化

△ 看到以上畫面就代表順利啟動囉!

限時免費 SSD Fresh 2023 SSD 硬碟壽命優化

若是對優化內容有所疑慮,也可以仔細看一下優化項目的解釋唷!看完這些優化項目後有什麼心得呢?現在雲端儲存正發達,每次比對檔案時也有檔案index的比對,所以是否該移到其他硬碟呢?

http://www.abelssoft.net/ssdfresh.php

安裝版:
SSDFresh v2023.12.08.7z(GOOGLE下載)
SSDFresh v2023.12.08.7z(1DRV下載)
SSDFresh v2023.12.08.7z(MEDIAFIRE下載)
SSDFresh v2023.12.08.7z(RAPIDGATOR下載)
SSDFresh v2023.12.0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72 MB

SSD 硬碟該如何執行優化?SSD Fresh 2022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