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der 1.0.9.dmg(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Videoder 1.0.9 支援 1000 個網站的萬用影片下載器!(Windows、Mac)

Videoder 1.0.9 支援 1000 個網站的萬用影片下載器!(Windows、Mac)

之前分享過一款非常好用又強大的YouTube音樂/影片下載器Videoder,可惜是手機版的,如果大家忘記了可以到這邊複習,網友來信詢問是否有電腦版,這不就來了~Videoder電腦版同樣非常強大,Windows及Mac兩個系統都支援,全世界1000個網...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Videoder 1.0.9.dmg(RAPIDGATOR空間下載) Videoder 1.0.9.dmg(ZIPPYSHARE空間下載) Videoder 1.0.9.dmg(PUTPAN空間下載) Videoder 1.0.9.dmg(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Videoder.apk(RAPIDGATOR空間下載) Videoder.apk(EZ3C空間下載) Videoder.apk(ZIPPYSHA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Instagram影片下載器!輕鬆在電腦上下載IG照片、影片和限時動態貼文。(Chrome) | 痞凱踏踏

好用的Instagram影片下載器推薦!只要開啟瀏覽器,安裝Downloader for Instagram這個IG照片/視頻下載Chrome擴充外掛,即可輕鬆將自己與追蹤好友們的照片、影片貼文和限時動態下載到電腦中保存,無論對方是設定為"公開"或"隱私"的帳戶都能下載哦~在手機要 ...

Apowersoft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器

Apowersoft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器是一款支援線上下載的網路影片下載工具。它介面易懂,簡單易用。您只需複製影片的URL,將其黏貼至影片下載框中,點擊下載按鈕,便可輕鬆完成下載。在下載過程中,您還可以將影片儲存為MP4,3GP、FLV、WMV和WEBM等 ...

All Video Downloader – 萬用影片下載工具|支援各種影音網站

相信大家都有一些工具可以幫助自己下載網路上的影片,例如筆者於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上就會使用相關的下載外掛來輔助,其他瀏覽器如 Firefox 、 Opera 也都有相應的外掛可用。 筆者的網誌中多半推薦下載 Youtube 影片的網頁服務居多,但網友們不太可能只 ...

[下載] 比特彗星 BitComet v1.49 最強 BT 下載軟體(免安裝版)!

感謝提供分享~~ 正好在找BT的下載器 回覆 訪客 說: 03-23, 2018 at 下午 1:04.32 最近版本的batchdownload不能使用 ... 用慧星好多年了 很推薦的P2P 軟體 回覆 NC 說: 09-15, 2016 at 上午 1:38.03 想請問一下 我只想載部分檔案的話就在內容勾選 ...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免費網路影片下載器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是一款免費的線上影片下載軟體,沒有使用限制,不含廣告、也沒有間諜軟體,使用時無須註冊,支援包括 YouTube、Vevo、Facebook、MTV ...

Download線上影片下載網站!貼入網址直接載MP3、MP4等格式…。

有時候將影片上傳到網路,卻不小心把原始檔給搞丟了!這時候推薦使用免費線上下載影片的網站,不需要在安裝任何的Chrome、Firefox瀏覽器外掛,只要進入網頁中將網址貼入,就能選擇MP4、M4A、FLV、3GP、WEBM和MP3格式存檔,輕鬆將視頻再保存到電腦 ...

好用的網路影片下載器軟體! 5KPlayer Portable 下載 5.1,萬用影片下載,可播放4K、5K高畫質影片

5KPlayer 好用的影片播放器推薦下載 網路影片下載軟體推薦 - 5KPlayer 免安裝版最新版下載: 5KPlayer Portable ... 影片下載軟體推薦 – 5KPlayer 免安裝版最新版下載: 5KPlayer Portable 是一款好用的網路線上影片下載器,這款工具可以下載 Facebook 多個 ...

活用 Apple Mac 你值得先養成這 10 個獨特使用習慣

新手要活用 Mac ,感興趣的朋友要了解 Mac 優點,那麼一定要先學會這 10 個獨特的 Mac 使用 ... 其實 Windows 與 Mac 都有內建不錯的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上是「 Movie Maker 」, Mac 上是「 iMove ...

微軟最新版 Windows, Office 安裝檔 ISO 下載器(Windows ISO Downloader v6.10)

雖然都可以從官方網站免費下載正式版 Windows 與 Office 軟體了,不過下載點有點分散,如果你不希望過一陣子又找不到去哪下載的話,可以試試看下面這個 Windows ISO Downloader ...

YouTube 影片下載軟體 YouTube Downloader HD 最新中文版使用教學

Youtube 影片某些片段很喜歡想下載下來該怎麼辦呢?? 推薦你一套好用的軟體 Youtube Downloader HD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本,讓你輕鬆下載 Youtube 影片。



Windows 與 Mac 都能使用的萬用影片下載器推薦 相關文章

Videoder 1.0.9 支援 1000 個網站的萬用影片下載器!(Windows、Mac)

Videoder 1.0.9 支援 1000 個網站的萬用影片下載器!(Windows、Mac)

之前分享過一款非常好用又強大的 YouTube 音樂/影片下載器 Videoder,可惜是手機版的,如果大家忘記了可以到這邊複習,網友來信詢問是否有電腦版,這不就來了~Videoder 電腦版同樣非常強大,Windows 及 Mac 兩個系統都支援,全世界 1000 個網站下載影片、音樂都沒問題,支援 4K 影片下載,全世界超過 4000 萬個使用者,下載 YouTube 影片只要 3 個步驟,常用的 Instagram、FB 不用說絕對有支援,因為我看了一下 1000 個網站清單,竟然連「臺灣蘋果日報」都有了,還有什麼網站不支援下載影片的!

Videoder 極簡 3 步驟影片下載

Videoder電腦版下載

△ 步驟一:我們先找到要下載的影片,安裝完畢後打開就像上圖如此簡單,語言是簡體中文,我已經看過了沒有繁體中文可以選擇,但這麼好用的工具就忍耐一下吧,下載下來的語言是正常的就好啦~

YouTube影片下載

△ 步驟二:複製影片網址

Videoder電腦版下載

△ 步驟三:把複製好的網址貼到 Videoder 欄位按下下載。基本上到這裡就已經完成一半啦,沒有眼花撩亂的廣告,真的只要按下下載就可以了!

Videoder Windows下載

△ 影片與音樂格式都可以選擇,檔案大小也都可以挑選,重點是 Videoder 支援 4 K 影片下載,若影片本身有到 4K,這邊也會自動偵測出來~

Videoder Mac下載

△ 下載完成的檔案都會被集中在這邊,點一下可以直接找到檔案位置,看是要播放還是要移動檔案位置都可以,檔案一多的話,右下角有個小小的標示,可以清楚辨認這是影片還是音樂。

Videoder電腦版下載

△ 我個人是覺得直接在 App 裡面搜尋影片關鍵字會比較方便,支援直接預覽影片,不需要一直切換視窗,就能將影片直接下載~這種神器拿來蒐藏音樂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啦~

Videoder電腦版下載

△ 支援的網站超過 1000 個,上圖只是列出大家常用的影音平台,看了所有支援的網站清單時,覺得比較驚訝的是台灣的蘋果日報、動新聞、隨意窩等,大陸的百度、優酷、愛奇藝等通通也都可以!重點是 Mac 及 Windows 雙平台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沒有內購,不需要再付費,真的完全免費啊!這麼佛心的工具,現在不下載更待何時~

https://www.videoder.net/

32bit 免安裝版:
Videoder 1.0.9.7z(MediaFire下載)
Videoder 1.0.9.7z(Rapidgator下載)
Videoder 1.0.9.7z(ZippyShare下載)
Videoder 1.0.9.7z(YunFile下載)
Videoder 1.0.9.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4.83 MB

64bit 免安裝版:
Videoder 1.0.9 64bit.7z(MediaFire下載)
Videoder 1.0.9 64bit.7z(Rapidgator下載)
Videoder 1.0.9 64bit.7z(ZippyShare下載)
Videoder 1.0.9 64bit.7z(YunFile下載)
Videoder 1.0.9 64bit.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0.51 MB

Mac 版本:
Videoder 1.0.9.dmg(MediaFire下載)
Videoder 1.0.9.dmg(Rapidgator下載)
Videoder 1.0.9.dmg(ZippyShare下載)
Videoder 1.0.9.dmg(YunFile下載)
Videoder 1.0.9.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7.20 MB

Windows 與 Mac 都能使用的萬用影片下載器推薦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