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set 1.6.1.7z(ZIPPYSHA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Headset 3.1.0 用電腦聽音樂,比 Spotify 介面更簡潔的工具軟體(Mac、Windows)

Headset 3.1.0 用電腦聽音樂,比 Spotify 介面更簡潔的工具軟體(Mac、Windows)

Headset聽音樂軟體,音樂來源取自Youtube,沒有授權的問題,雖然音樂是取自Youtube,但播放音樂時不會有影片和廣告,好處是比起瀏覽器播放更節省系統資源,此外也整合了廣播功能,不知道要聽什麼音樂的人可以多加善用這個功能,比起...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Headset 1.6.1.7z(MEDIAFIRE空間下載) Headset 1.6.1.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Headset 1.6.1.7z(PWPAN空間下載) Headset 1.6.1.7z(HAMICLOUD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Sony MW1 藍牙耳機實測:雙待機、可插卡、FM、中文顯示的旗艦產 ...

對一般消費者來說,藍牙耳機似乎就只有單耳單聲道與雙耳立體聲的差別,不過 Sony 在今年年初 MWC 2012 大會發表的專業智慧型無線藍牙耳機「Smart Wireless Headset pro MW1(以下簡稱MW1)」,看起來有為藍牙耳機賦予全新功能的實力。如今它已正式 ...

Stereo Bluetooth® Headset SBH70

請依客戶問卷調查進行評估。 請撥冗數分鐘時間回答 5 個簡單的問題。只需按一下畫面底部的 [開始問卷調查] 按鈕即可開始進行。 探索豐富的 Sony 應用程式與服務。 Stereo Bluetooth® Headset SBH70 擁有頂級 Sony 音質與完美服貼的

[免費下載] GOM Audio 電腦音樂播放器,支援動態歌詞顯示 ...

電腦音樂播放器是艾倫電腦中一定要裝的聽音樂軟體,這次推薦GOM Audio ... 聽歌,但隨機播放的歌曲也不是每首都愛聽,使用電腦播放器聽歌的好處就是每 ... 除了防毒軟體外,另外還有幾款軟體詢問我們要不要安裝,艾倫建議大家 ...

無線耳機麥克風 H600

不用被拘束在書桌旁,使用可靠的無線連線,即使與電腦相隔高達 10 公尺 (33 英呎) ... 您可以將麥克風調整到您要的位置;聽音樂 或看電影時可以將它向上旋轉收到耳機頭帶內。 2.4 GHz 無線技術 使用超小型隨插即忘接收器,即使與電腦相隔達 10 ...

[開箱] Sony PlayStation Gold Wireless Stereo Headset 無線立 ...

使用 Razer Carcharias 這款電競耳機不知不覺也將近四年了,除了中間海綿耳墊因為正常使用汰換成人造皮之外,整個就是頭好壯壯沒有替換的需求,正好這陣...

Headset

Headset is a desktop application that turns YouTube into a world class music streaming service. Create collections, tune-in to a music subreddit, scrobble last.fm, or quickly play that song you’ve had stuck in your head all day! Download for : Using a ...

精選藍芽耳機

可持續通話8小時,聽音樂6小時,待機5天 支援兩種藍芽裝置同時連結 雙麥降噪,高保真雙麥系列 網路價 ... 請您先檢查電腦是否已安裝,如未安裝可點選圖示進行下載。 下載Chrome瀏覽器 下載Firefox瀏覽器 ...

G35環繞音效耳機麥克風開箱文與心得

以上就是G35環繞音效耳機麥克風得開箱與介紹,接下來是心得。G35的操作還滿簡單的USB插上去程式安裝後就可以用了,可以自行調整聽到的低音與高音的音量,而G鍵就不用說了「太方便拉」可以很快速的控制播放軟體播放、暫停,如果你用電腦聽音樂邊 ...

電腦錄歌軟體哪個好?7款好用的錄歌軟體推薦

一些網友想在網絡上尋找一款好用的錄歌軟體,下載到電腦上使用。但是,網絡上具有錄歌功能的軟體非常的多,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那麼,電腦錄歌軟體哪個好?在今天的文章中,小編就挑選了7款好用的錄歌軟體推薦給各位,一起來認識一下! ...

在電腦上直接聽YouTube 音樂,Headset 是個不錯的選擇 ...

小編私心唯一推薦這款,用手機剪出來效果超驚人https://ez3c.tw/6723 ... Headset 1.6.1 用電腦聽音樂,比Spotify 介面更簡潔的工具軟體(Mac、Windows) | 綠色工廠. Headset 聽音樂軟體,音樂來源取自Youtube,沒有授權的問題,雖然音樂是取 ...



Headset 電腦聽音樂用哪款工具軟體? 相關文章

Headset 3.1.0 用電腦聽音樂,比 Spotify 介面更簡潔的工具軟體(Mac、Windows)

Headset 3.1.0 用電腦聽音樂,比 Spotify 介面更簡潔的工具軟體(Mac、Windows)

Headset 聽音樂軟體,音樂來源取自 Youtube,沒有授權的問題,雖然音樂是取自 Youtube,但播放音樂時不會有影片和廣告,好處是比起瀏覽器播放更節省系統資源,此外也整合了廣播功能,不知道要聽什麼音樂的人可以多加善用這個功能,比起開啟瀏覽器開 Youtube 聽音樂,Headset 會是更好的選擇!

Headset 官網:http://headsetapp.co/#home

Headset 下載 Headset 下載

△ 第一次開啟在框框裡打勾,點選 Continue 同意 Youtube 和 Google 的隱私政策繼續使用。點擊下方的 Collection > Sign Up 進行簡單的註冊。

Headset 下載

△ 在 Search 頁籤輸入想聽的音樂,還沒輸入的時候都英文的推薦歌單,當然來源是 Youtube 所以不用擔心,當然輸入中文也找得到音樂。

Headset 下載 Headset 下載

△ 這邊範例是播放清單,點擊 SHUFFLE 就可以播放全部。播放中,不會有影片,只有乾乾淨淨的音樂資訊,靠近右邊上方有兩個按鈕,一個是愛心(類似我的最愛),另一個是加入播放清單。

Headset 下載

△ 聽音樂軟體一定要有的播放清單功能,點擊後輸入播放清單名稱,輸入後按 Enter 鍵確認。

Headset 下載

△ 接下來是音樂廣播電台功能,依照不同的情境分類,包含專注、放鬆、鄉村、懷舊、電音、純音樂、爵士、藍調、RAP、搖滾等。

Headset 下載 Headset 下載

△ Collections 是剛剛新增的播放清單,情境圖片加上美美的排版,還沒點開音樂就已經覺得被療癒了。播放音樂時點擊愛心的音樂會出現在 Likes 頁籤,類似我的最愛功能。

是用下來覺得是用過最棒的音樂播放軟體,比起 Spotify 電腦版的中文歌資源還多,而且軟體本身沒有廣告,介面設計的很乾淨舒服,如果硬要說一個缺點的話,如果可以連結 Youtube 的帳號,把常聽的音樂雙向同步到播放清單就更棒了。

Headset 官網:http://headsetapp.co/#home

免安裝版:
Headset 3.1.0.7z(GOOGLE下載)
Headset 3.1.0.7z(1DRV下載)
Headset 3.1.0.7z(MEDIAFIRE下載)
Headset 3.1.0.7z(RAPIDGATOR下載)
Headset 3.1.0.7z(HAMICLOUD下載)
檔案大小:94.76 MB

Mac 版本:
Headset 3.1.0.dmg(GOOGLE下載)
Headset 3.1.0.dmg(1DRV下載)
Headset 3.1.0.dmg(MEDIAFIRE下載)
Headset 3.1.0.dmg(RAPIDGATOR下載)
Headset 3.1.0.dmg(HAMICLOUD下載)
檔案大小:67.17 MB

Headset 電腦聽音樂用哪款工具軟體?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