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宇落雁體 ChenYuluoyan-Thin.ttf(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辰宇落雁體 超好看的手寫字體免費下載,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

辰宇落雁體 超好看的手寫字體免費下載,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

找不到免費又好看的中文手寫字體嗎?那麼這款充滿文青風的「辰宇落雁體」你一定要收下!「辰宇落雁體」是由王立宇及劉偉辰兩位台灣高中生一同開發的超美手寫字體,由韋辰負責書寫,立宇進行後製而成,辰宇落雁體是採用OFL1.1授權開源...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辰宇落雁體 ChenYuluoyan-Thin.ttf(GOOGLE空間下載) 辰宇落雁體 ChenYuluoyan-Thin.ttf(1DRV空間下載) 辰宇落雁體 ChenYuluoyan-Thin.ttf(RAPIDGATOR空間下載) 辰宇落雁體 ChenYuluoyan-Thin.ttf(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免費字型「辰宇落雁體」下載!充滿溫度的書寫手感字型

5 天前 — 2022年8月10日,網友王立宇於社團字嗨中分享了自己與朋友共同合作的字型「 辰宇落雁體Thin (Ver.1.0) 」,該字型取自兩位創作者韋辰與立宇的各一字,以「 ...

辰宇落雁體:高中生製作的文青風格中文手寫字型免費下載

辰宇落雁體採用OFL 1.1 授權開源釋出,任何人都能免費下載字型檔,將字型自由使用、散佈或是改作,無論是印刷、影像、網路或任何媒體或是要和其他人分享檔案都沒問題,在 ...

GitHub - Chenyu-otfchenyuluoyan_thin

「辰宇落雁體」是我與韋辰在學校的自主學習計畫,由韋辰負責書寫,我進行後製而成。手寫字型就像是我們將字詞複寫於紙上,讓字跡留下,以這種近似雋永的形式封裝,使被複寫的日常沒有保質期,也像是一種永恆的召喚,在任何無法抵達的以後,都能為你書寫成篇。 - GitHub - Chenyu-otf/chenyuluoyan ...

【中文手寫字體】設計師推薦的7款中文手寫字體 附免費下載連結

Artfia以下介紹7款中文手寫字體,還附上下載連結。 1. 新蒂字體 新蒂字體包括多套字型,如新蒂文徵明體、新蒂趙孟頫體等,每種都充滿個性,更支援常用繁體和簡體漢字,免費版可用於個人及非商業用途。如有需要更多漢字覆蓋,可選擇下載付費版。下載點:

TC Draft likes - 3D CAD Model Library

The Computer-Aided Design ("CAD") files and all associated content posted to this website are created, uploaded, managed and owned by third-party users. Each CAD and any associated text, image or data is in no way sponsored by or affiliated with

台灣 LED 與照明標準調和會議 第三十五次會議記錄

2 列入參考引用文件。 (3) 6.2.2 量測程序中建議設定明確且合理的檢測時間,作為共同參考基準點,同 時也建議補充檢驗報告的格式與內容說明。 (4) 標準術語跟定義需再比對是否與其它標準定義一致 ( 如:LED 晶粒定義就與

2022免費中文字體下載懶人包》超美中文手寫字免費開放下載!網驚 ...

關鍵字:. 108課綱 字體 2022免費字體下載 免費字體懶人包 開源字體 免費字體 手寫字體 辰宇落燕體 芫荽字體 WD-XL滑油字 俐方體11號 內海字體 小賴 ...

免費手寫字體:辰宇落雁體下載 (可商業使用)

免費手寫字體:辰宇落雁體下載 (可商業使用) 最近發現一款由學生自主開發的手寫字體「 辰宇落雁體 」,於 8/10 正式推出「辰宇落雁體 Thin」, 是劉韋辰、王立宇兩位同學在學校的自主計畫,由韋辰同學負責書寫,立宇同學進行後製而成,在這邊推薦喜歡手寫 ...

2022免費中文字體下載懶人包》超美中文手寫字免費 ...

19 小時前 — 許多網友紛紛於網路上分享自行製作的開源字體,近日,有2名有高中生因應108課綱下的自主學習計畫,耗時1年,獨創出「辰宇落雁體」,授權採開源釋出,自用 ...

免費中文手寫字體「辰宇落雁體」下載,可商用無版權開源字體

4 天前 — 作者強調辰宇落雁體手寫字型就像是我們將字詞複寫於紙上,讓字跡留下,以這種近似雋永的形式封裝,使被複寫的日常沒有保質期,也像是一種永恆的召喚,在 ...



辰宇落雁體免費手寫中文字型下載,可免費商商業使用 相關文章

辰宇落雁體 超好看的手寫字體免費下載,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

辰宇落雁體 超好看的手寫字體免費下載,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

找不到免費又好看的中文手寫字體嗎?那麼這款充滿文青風的「辰宇落雁體」你一定要收下!「辰宇落雁體」是由王立宇及劉偉辰兩位台灣高中生一同開發的超美手寫字體,由韋辰負責書寫,立宇進行後製而成,辰宇落雁體是採用 OFL 1.1 授權開源釋出,代表該字體可以任你自由使用、散佈、改作,並能免費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對於喜歡中文手寫字體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其它好看的中文手寫字體,可參考這篇:楊任東竹石體,免費高品質可商用手寫字體!

「辰宇落雁體」取得教學

超好看的手寫字體「辰宇落雁體」開放下載中,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

想取得好看的「辰宇落雁體」的朋友,請先進到 GitHub 網站,點選下方的「ChenYuluoyan-Thin.ttf」進入下載頁面。

超好看的手寫字體「辰宇落雁體」開放下載中,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

接著請點選「Download」將字型檔案儲存到電腦桌面上。

超好看的手寫字體「辰宇落雁體」開放下載中,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

接著點開「ChenYuluoyan-Thin.ttf」字型檔案後,點選「安裝」便可在記事本工具、文書軟體、圖像編輯器中使用好看的「辰宇落雁體」囉!

「辰宇落雁體」字型下載處:https://github.com/Chenyu-otf/chenyuluoyan_thin

「辰宇落雁體」字體效果欣賞

超好看的手寫字體「辰宇落雁體」開放下載中,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
超好看的手寫字體「辰宇落雁體」開放下載中,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
超好看的手寫字體「辰宇落雁體」開放下載中,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

字型下載:
辰宇落雁體 ChenYuluoyan-Thin.ttf(GOOGLE下載)
辰宇落雁體 ChenYuluoyan-Thin.ttf(1DRV下載)
辰宇落雁體 ChenYuluoyan-Thin.ttf(MEDIAFIRE下載)
辰宇落雁體 ChenYuluoyan-Thin.ttf(RAPIDGATOR下載)
辰宇落雁體 ChenYuluoyan-Thin.ttf(MEGA下載)
檔案大小:4.30 MB

辰宇落雁體免費手寫中文字型下載,可免費商商業使用
Allen
Al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