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Rename 1.02.rar(HOTFI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Ken Rename 1.02 - 檔案批次重新命名(支援Unicode)

Ken Rename 1.02 - 檔案批次重新命名(支援Unicode)

KenRename是個功能豐富的檔案批次重新命軟體,若你常常有需求檔案整理,那麼不要就此錯過囉!而且還有繁體中文的使用介面唷!在主要的介面上有個很方便的功能,就是可以顯示系統檔、隱藏檔和唯獨檔,若你的檔案很多是隱藏檔的話還頗...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Ken Rename 1.02.rar(DFILES空間下載) Ken Rename 1.02.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Ken Rename 1.02.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Flexible Renamer v8.4 專業!檔案重命名、改檔名工具(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_ 重灌狂人

Flexible Renamer 是個可支援 UNICODE 編碼的檔案/資料夾重新命名工具(支援中日韓德法文…等),提供批次重命名、標籤重命名、批次屬性設定與檔案/資料夾批次生產工具…等四種主要功能。 可讓我們透過各種篩選與過濾規則找出

Rename Master 3.13 免安裝版 - 批次重新命名工具 - 阿榮福利味

批次重新命名工具 按讚支持阿榮福利味! [ 訂閱本站 ] [ 通知新版 ] ... 自動監控剪貼簿中的下載連結,可以同時分段下載多個檔案、沒有任何廣告,支援下載中檔案的暫停或續傳功能,可以自動解壓縮RAR、ZIP、7z檔,設定下載限速、軟體開啟時 ...

Ken Rename 檔案批次更名工具(免安裝 繁體中文版)

Ken Rename 是一套相當實用的檔案批次更名免費工具,在制定檔案新名稱時,提供相當多樣化的命名公式可供使用,像是使用 Macro 巨集、Replace 取代、Change Case、Remove、Insert、Script...等相當靈活的方式,且支援 Unicode,更名時也可

Ken Rename 批次改檔名的好工具 - 香腸炒魷魚

如果突然下載了一批檔案,上面全部都是奇怪的文字,想要批次進行檔案改名,你會怎麼做?如果用最一般的方式,就是單個檔案慢慢修改,但這樣做法真的效率很差。所以我們可以透過Ken Rename這個好用的批次改檔名的好工具,一口起把全部的檔案改成 ...

批次重新命名的超強利器 – Ken Rename

Ken Rename 是一款功能極為強大的「批次重新命名」程式,支援中文、Unicode 檔案名稱,簡繁中文檔名互換。程式介面語包含繁體中文,並且有免安裝的 Portable 版本。如果你有重新命名大量檔案的需要,Ken Rename 會是一個對你相當得力的工具。

[教學] Ken Rename § 強捍的大量批次命名工具,支援EXIF、Unicdoe ...

2015年9月25日 - Ken Rename是個功能性相當全面的批次檔案命名軟體,不僅支援EXIF、日期、插入、刪除、大小寫、編碼等實用規則,也支援了Unicode,因此在中文 ...

Ken Rename 1.02 - 檔案批次重新命名(支援Unicode) :

批次更名 17 記事便條 14 檔案備份 24 影音視聽 63 資訊安全 30 程式快捷 17 即時通訊 27 燒錄映像 15 救援工具 11 文書編輯 41 啟動破解 21 螢幕工具 26 圖示工具 11 檔案管理 48 軟體移除 5 ...



Ken Rename 檔案批次重新命名支援Unicode 相關文章

Ken Rename 1.02 - 檔案批次重新命名(支援Unicode)

Ken Rename 1.02 - 檔案批次重新命名(支援Unicode)

Ken Rename是個功能豐富的檔案批次重新命軟體,若你常常有需求檔案整理,那麼不要就此錯過囉!而且還有繁體中文的使用介面唷!在主要的介面上有個很方便的功能,就是可以顯示系統檔、隱藏檔和唯獨檔,若你的檔案很多是隱藏檔的話還頗方便的,再來檔案在list的時候支援正規表示式去列表,光是檔案列表部分的功能還算是全面。

重新批次命名的功能在這軟體上也算是該有的都有,每一種功能修改後都可以即時預覽,預覽後可以新增一筆動作記錄下來,接續著可繼續執行下一個動作,我想功能上是沒話說,但是通常我們不會用到那麼複雜的命名吧。除了檔案的命名外,也支援將mp3內的tag讀取出來當成檔案命名的依據,圖片上也支援讀取EXIF資訊,我覺得功能上算是頗完善的囉!

http://kensoft.byethost24.com/
http://myprogramspace.blogspot.com/2008/07/krename-multi-file-rename-tool-v0.html

Ken Rename 1.02.rar(MediaFire下載)
Ken Rename 1.02.rar(ZippyShare下載)
Ken Rename 1.02.rar(Hotfile下載)
Ken Rename 1.02.rar(DepositFiles下載)
Ken Rename 1.0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89 KB

Ken Rename 檔案批次重新命名支援Unicode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