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Image 1.1.3.rar(DEPOSITFILES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NexusImage 1.1.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NexusImage 1.1.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在電腦上看圖片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圖片瀏覽器?不管有沒有,我們可以一起來試試看這套輕便的NexusImage,支援JPEG,Bitmap,GIF,PNG,TIFF,ICO,WMF,EMF的檔案格式,也就是說一般看的圖檔規格都支援囉!...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NexusImage 1.1.3.rar(EZ3C空間下載) NexusImage 1.1.3.rar(HOTFILE空間下載) NexusImage 1.1.3.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NexusImage 1.1.3.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NexusImage 1.1.2.rar(EZ3C空間下載) NexusImage 1.1.2.rar(FILEDECK空間下載) NexusImage 1.1.2.rar(XUN6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XnView 1.94.1 免安裝版

XnView 1.94.1 免安裝版 Posted on 七月 25, 2008. Filed under: for U3, [讀者推薦], [免安裝], [中文介面], 圖片工具 | 簡要說明: 一個非常輕便又功能強大的看圖程式,以下就以個人的使用經驗做為解說: 首先它支援多國語言,我下載的是最底下的 XnView Complete ...

相片預覽器下載|討論相片預覽器下載推薦預覽器與預覽器下載(共33筆1|1頁)

想找相片預覽器下載都在【愛順發分享文】提供有預覽器 33筆1頁,預覽器下載高人氣排行,所有相片都會由系統自動進行安全備份、歸類整理以及加上標籤,讓您找尋相片更快更容易,還能依照您喜愛的方 ...,注意!此版本的 Opera 瀏覽器已停止開發,請改用 ...

簡單又好畫的圖片

NexusImage 1.1.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 綠色工廠 … ... 瀏覽器吸引我的是圖片 瀏覽的方式,說真的也相當的簡單,左方是看圖的地方,右方則是簡單的圖片... Wise Data Recovery 3.51 介面清爽的救援工具,簡單方便又好 用 ...

NexusImage 1.1.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在電腦上看圖片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圖片瀏覽器?不管有沒有,...

NexusImage 1.0 Beta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在電腦上看圖片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圖片瀏覽器?不管有沒有,我們可以一起來試試看這套輕便的NexusImage,支援JPEG, ...

不要google的圖片

NexusImage 1.1.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 綠色工廠 在電腦上看圖片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圖片瀏覽器?不管有沒有,我們可以一起來試試看這套輕便的NexusImage,支援JPEG, Bitmap, GIF, ...

Nexus Image v1.1.3 看圖軟體(輕量級) _ 重灌狂人

如果你只是希望能在電腦中快速瀏覽圖片、不希望被太多、太複雜的功能給卡住,可以試試看下面這個免費的 Nexus Image ... 它的主要特色就是操作簡單,設定好檔案關聯之後,就可以用 NexusImage 軟體輕鬆瀏覽圖片。

NexusImage 1.1.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2013年3月7日 - 在電腦上看圖片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圖片瀏覽器?不管有沒有,我們可以一起來試試看這套輕便 ...

line camera 拼圖功能|線上收集line camera 拼圖功能討論推薦line camera 拼圖怎麼用及line camera 拼圖(共23筆1|1頁)

NexusImage 1.1.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綠色工廠 2月 3, 2017 這套圖片瀏覽器 吸引我的是圖片瀏覽的方式,說真的也相當的簡單,左方是看圖的地方,右方則是簡單的圖片預覽區域,可以用捲軸的方式預覽整個資料夾的圖片,預設圖片瀏覽也只是符合螢幕 ...

瀏覽器 | 快速又安全的網頁瀏覽器 | 免費下載

Opera 瀏覽器讓您安全、高速暢遊網路。現具備內建的廣告阻擋功能。立即造訪 opera.com 免費下載! 電腦瀏覽器 行動瀏覽器 應用程式&工具 TV 部落格 快速、安全、使用簡便的瀏覽器 Opera 瀏覽器各項功能應有盡有,助您在網路上收獲更多。現具備內建 ...



NexusImage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相關文章

NexusImage 1.1.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NexusImage 1.1.3 -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在電腦上看圖片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圖片瀏覽器?不管有沒有,我們可以一起來試試看這套輕便的NexusImage,支援JPEG, Bitmap, GIF, PNG, TIFF, ICO, WMF, EMF 的檔案格式,也就是說一般看的圖檔規格都支援囉!

這套圖片瀏覽器吸引我的是圖片瀏覽的方式,說真的也相當的簡單,左方是看圖的地方,右方則是簡單的圖片預覽區域,可以用捲軸的方式預覽整個資料夾的圖片,預設圖片瀏覽也只是符合螢幕大小,可以利用加號減號來縮放圖片,功能簡單到一個不能,但是我覺得還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話說這軟體大概快釋出一年了,作者近來還有持續更新唷!的確讓人期待!

設定在左上的圓圈圈。

NexusImage ver1.1.3.992 (2013.02.21)

- Improved: Shortcuts
         Previous Image: Down or Right arrow
         Next Image: Up or Left arrow
         Zoom In: + or Z
         Zoom Out: - or Shift + Z

- Added: Show in Explorer
- Added: Flip Horizontal/Vertical
- Added: Edit with function. You can add editors and open an image you are viewing with one of those editors.
         Shift + Click an editor if you want to edit or delete an editor.        
- Added: Show/Hide StatusBar function. You can view images without titlebar and statusbar.
- Improved: Menu structure changed.

http://www.xiles.net/nexusimage/

NexusImage 1.1.3.rar(DepositFiles下載)
NexusImage 1.1.3.rar(ZippyShare下載)
NexusImage 1.1.3.rar(MediaFire下載)
NexusImage 1.1.3.rar(Hotfile下載)
NexusImage 1.1.3.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 MB

新版本不支援拖曳直接開啟檔案,因此舊版本保留一下
NexusImage 1.1.2.rar(DepositFiles下載)
NexusImage 1.1.2.rar(MediaFire下載)
NexusImage 1.1.2.rar(Hotfile下載)
NexusImage 1.1.2.rar(ZippyShare下載)
NexusImage 1.1.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54 MB

NexusImage 輕便又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