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即時通(APP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環境即時通 APP 抵抗 PM 2.5,提醒你該戴口罩的 APP(iOS、Android)

環境即時通 APP 抵抗 PM 2.5,提醒你該戴口罩的 APP(iOS、Android)

台灣近年來因為東北季風的關係,常常把大陸的空污也隨之吹來台灣,有人笑說是「祖國的禮物」,雖然短期看起來沒有什麼傷害,但可以確定的是把時間拉長來看,對肺部也不是什麼好事情,今天分享這款環境即時通APP不分安卓和蘋果,全都...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環境即時通(GOOGL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空氣污染監測 App

環境即時通(For Android and iOS) 這款 App 可提供目前所在地鄰近的環境即時資訊,包含環保署空氣品質、紫外線及沙塵訊息,並加入中央氣象局鄉鎮天氣、豪(大) ...

台灣空氣污染品質指標即時通報 App,隨身關注呼吸道健康

下面的空氣品質 數據,都是來自於台灣環保署的「空氣品質監測網」,大家也可以在電腦前直接到網站上查詢最新預報 ... 再推薦一款環保署官方的APP:環境即時 通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esri.arcgis.android.idt.EPA.HL 可以同時看到 ...

空氣品質差如何運動 醫生:上午7時前或室內 | 地方 | 重點新聞

屏基職業醫學科醫師林健良表示,不建議在空氣品質差的時段進行戶外運動,即便戴著口罩,出門運動前可上環保署即時空品監測網站查看空氣指標,在霾害期間,通常上午6、7 時的空氣品質不會那麼差,可在這個時段運動;另外,可考慮室內 ...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氣品質監測網

環境即時通(app)::: 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空氣品質指標 環 保 署 地方環保局 大型事業 特殊性工業區 全國即時監測 全國交通空氣品質監測 空氣品質指標 ...

用數據看台灣

我們每天呼吸的台灣空氣品質到底如何呢?台灣即時空氣品質指標 PM2.5 版本提供給你台灣各地即時的 PM2.5 指數 Author: Chi-Hsuan Huang

在 App Store 上的「高雄市空氣品質即時通」

閱讀評論、比較客戶評分、查看螢幕快照,並進一步瞭解「高雄市空氣品質即時通」。下載「高雄市空氣品質即時通」,並在 Apple TV 上盡享其功能。

PM2.5侵台,來看這幾個即時地圖檢查你附近空氣品質如何?|數位時代

(以下介紹的服務,點選標題可以直接連結到對應的地圖、App) 空氣品質偵測網 這是行政院環保署的空氣品質偵測網,提供有即時 空氣污染指標、即時細懸浮微粒指標、細懸浮微粒濃度、空氣品質預報等功能。 這波的污染主要是PM2.5細懸浮微粒 ...

環境即時通

「環境即時通」提供您適地性環境資訊查詢,包含空氣品質、紫外線、鄉鎮天氣、河川水質與地方CEMS即時資料,以及空品預警、地震、豪(大)雨、土石流與淹水警戒等特報。

空氣髒到爆 非得外出怎麼辦?|健康關係|健康醫療|2015-03

隨時注意空氣品質情報,已經是避要的生存守則。你可在環保署網站,下載「環境即時通app」,掌握你所在地鄰近區域包括空氣品質監測等的環境即時 資訊。2. 減少外出,並戴口罩 ...

教你如何查詢即時 PM 2.5 空氣品質指數

(PM2.5, 冷氣團, 懸浮微粒, 懸浮微粒檢測, 沙塵暴, 空氣品質, 空氣汙染 12202) ... 是來自環保署的資料,但在 App 上以圖形方式呈現,並且透過手機定位直接顯示附近的空氣品質與氣候狀態。環境即時通App ...



如何即時查看空氣品質 APP 相關文章

環境即時通 APP 抵抗 PM 2.5,提醒你該戴口罩的 APP(iOS、Android)

環境即時通 APP 抵抗 PM 2.5,提醒你該戴口罩的 APP(iOS、Android)

台灣近年來因為東北季風的關係,常常把大陸的空污也隨之吹來台灣,有人笑說是「祖國的禮物」,雖然短期看起來沒有什麼傷害,但可以確定的是把時間拉長來看,對肺部也不是什麼好事情,今天分享這款環境即時通 APP 不分安卓和蘋果,全都可以使用,一早出門時就可以看到空氣質量指數 AOI (Air Quality Index),一般來說大家家裡如果有空氣清淨機(較新款)或空氣品質檢測儀就可以知道 AQI 指數,但想知道空氣品質不一定要買空氣清淨機,只要下載環境即時通這個 APP 就可以知道啦!如果空氣太髒,APP 還會自動提醒你要戴上口罩,光是這點就超值得下載啦!

環境即時通(App Store下載)
環境即時通(Google Play下載)

環境即時通 空氣污染APP 空污提醒

△ 允許定位及通知,可以根據所在區域提供不同的空汙情報,如果不允許通知的話,就收不到空汙警報囉!

空污提醒

△ 第一次使用依定要先設定一下所在地區,全台 368 個鄉鎮的資料通通齊全,不用擔心找不到。

環境即時通 空氣污染APP 空污提醒

△ 幾個主要比較大的地區觀測站,AQI 指數會比較精準,這邊以三重區為例。

PM 2.5 通知

△ 設定好之後就可以立即看到目前的 AQI,以及 12 小時前的曲線圖。

AQI 查看

△ 地圖顯示也可以看到附近地區觀測站的數值,跟自己的所在地區做比較,除了 AQI 外,上方也有其它大氣環境監測指標,包含:臭氧、PM 2.5、PM 10、二氧化碳等,以我自己的使用經驗來看,通常只要沒有下雨,AQI 就會飆高~如果看不慣圖示,也可以點擊下方的列表顯示切換。

空污 推播

△ 甕要訊息基本上是每個整點的 5 分、 35 分發佈一次,也就是一個小時兩次,發佈哪個縣市的空氣最需要注意等相關資訊。

環境即時通 空氣污染APP 空污提醒
環境即時通 空氣污染APP 空污提醒
環境即時通 空氣污染APP 空污提醒

△ 最後一個是空品心情,可以打卡跟別人分享此時此地的空氣品質,這個功能很方便,因為有些地方沒有觀測站,所以直接看這邊可以最精確掌握該地區的空氣品質(前提是住那邊的人,有人用這個 APP,越多人用越精準)

環境即時通 空氣污染APP 空污提醒

△ 左上角的設定打開,建議可以開啟推播通知,天氣太髒的話,還是戴一下口罩再出門會比較好!當每小時監測值到達到設定門檻時,系統主動推播訊息,通知時間為每天上午 7 點起到下午 9 點 (警特報通知不在此限),空品預警、豪大雨、水保局土石流警戒及水利署淹水警戒則會依據定位所在的縣市,提供即時適地的環境警示通知~

環境即時通(App Store下載)
環境即時通(Google Play下載)

如何即時查看空氣品質 APP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