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cream PDF Editor 1.23.7z(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Icecream PDF Editor 16.12 免費 PDF 編輯器,像 Word 一樣優雅編輯 PDF 內容!

Icecream PDF Editor 16.12 免費 PDF 編輯器,像 Word 一樣優雅編輯 PDF 內容!

PDF有格式固定的優勢,跨裝置開啟時具有版型不易跑掉、字型無法顯示等問題,但要編輯時卻沒有如此容易,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PDF工具「IcecreamPDFEditor」,除了基本的瀏覽之外,還可以輕易的編輯PDF,支援文字編輯、插入圖片、旋轉圖...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Icecream PDF Editor 1.23.7z(1DRV空間下載) Icecream PDF Editor 1.23.7z(BANKUPLOAD空間下載) Icecream PDF Editor 1.23.7z(MEDIAFIRE空間下載) Icecream PDF Editor 1.23.7z(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Icecream PDF Editor 1.17.7z(ZIPPYSHARE空間下載) Icecream PDF Editor 1.17.7z(EZ3C空間下載) Icecream PDF Editor 1.17.7z(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好用的pdf編輯器軟體 中文版的有木有?

在使用PDF格式文件的時候,大家都遇到了難以編輯PDF文件的問題,想要順利編輯,我們就需要一款好用的PDF編輯器,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軟體真的很難,特別還要是中文版的。小編給大家推薦幾款好用的中文版PDF編輯器軟體,在編輯PDF文件的時候就 ...

免費軟體

網路有許多免費好用的軟體,包括免費防毒軟體、圖片工具、影音處理、文書編輯、系統軟體、檔案管理、網路工具,快進來看我們的介紹與說明。

PDF 文件編輯神器-PDFEdit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314非常好學 :: 痞客邦:

PS:此程式不敢確定是否為免費版,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此文謝謝! PDF 文件編輯神器-PDFEdit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一款學生寫報告、論文上班族寫企劃、簡報 ... 更新後破解檔也失效你方便悄悄話留言留下line 或emal 我寄其他好用的pdf編輯器

pdf编辑工具有哪些比较简单好用的?

... 的软件好吗!有一个好用的PDF编辑器是有多重要啊~ 救命! ... 一样的软件是收费的,不过网上有不少的包含所有功能的免费试用. Wondershare ...

PDF-XChange Viewer 好用的PDF閱讀器 (v2.5.322.9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PDF-XChange Viewer (免費 版) 軟體版本:2.5.322.9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內建多國語系) 軟體性質 ... 第5步 不管是要畫重點還是標示一些重要訊息…等等,都相當方便好用 ...

完全免費的CleverPDF 線上20個PDF轉換工具

不過Adobe Reader沒有編輯功能,PDF檔案是個跨平台的文件格式,運用 ... 其他格式、Office和圖片轉換成PDF與其他好用的免費PDF工具三大類。 ... 不用擔心,還有PDF加密與解密、PDF合併與分割、旋轉與壓縮、甚至浮水印也OK。

急需~合法且免費的word下載點!

用OpenOffice把Word、Excel、PowerPoint轉成PDF檔! OpenOffice是一套非常好用的Office文書處理軟體,不但可相容微軟Office的文件格式,直接開啟、編輯 ...

甩肥胖 Adobe Reader,六套非官方 PDF 閱讀器比輕巧

因此,雖然Adobe Reader X才推出兩個月,我們還是挑選出六款小巧精鍊的免費PDF閱讀軟體 ... PDF-Xchange Viewer 好用。效能把自動改成10%即可,不需要用到網路功能的話,可以把整個資料夾刪掉。

編輯PDF:免費的PDF編輯器,在您的瀏覽器中就能直接運作

好用又免費的PDF編輯器,可用以編輯PDF檔案。不需註冊帳號或安裝任何軟體。在您的網路瀏覽器上即可直接編輯文件!

Adobe Acrobat 功能

將任何檔案轉換成可在任何裝置上檢視的高品質 PDF。深入了解 Acrobat 功能,並開始建立、編輯及分享 PDF ... 無論何時何地要完成工作,都可以使用 Acrobat DC 的各種好用 功能,自信地完成。 在線上儲存及分享 PDF › 符合 PDF 協助工具標準 ...



有免費好用的 PDF 編輯工具嗎?Icecream PDF Editor 相關文章

Icecream PDF Editor 16.12 免費 PDF 編輯器,像 Word 一樣優雅編輯 PDF 內容!

Icecream PDF Editor 16.12 免費 PDF 編輯器,像 Word 一樣優雅編輯 PDF 內容!

PDF 有格式固定的優勢,跨裝置開啟時具有版型不易跑掉、字型無法顯示等問題,但要編輯時卻沒有如此容易,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 PDF 工具「Icecream PDF Editor」,除了基本的瀏覽之外,還可以輕易的編輯 PDF,支援文字編輯、插入圖片、旋轉圖片、縮放圖片、合併 PDF、插入註解等功能,使用起來就像在編輯 Word 一樣簡單,最重要是完全免費使用!如果你在尋找 PDF 編輯工具,你也可以參考另一款:Soda PDF 這才叫專業的 PDF 工具,編輯轉檔通通搞定

PDF編輯器推薦

△ Icecream PDF Editor 可以說是一款全能的 PDF 編輯器,支援簡體中文,外觀就像一般的 PDF 瀏覽工具,左側則是編輯工具列。

支援文字編輯功能

PDF Editor

△ Icecream PDF Editor 支援直接修改 PDF 中的文字,編輯顏色、大小、字型等通通沒有問題,想怎麼改就怎麼改,但是這邊有個小小不方便的地方,就是軟體本身沒有支援繁體中文,因此開啟有繁體中文的文件時,裡面的字體因為編碼問題,會變成亂碼,因此編輯字型這部分,還是有些限制的,不過若文件本身是英文、簡體中文的話就沒有問題啦!

支援內部圖片編輯

PDF如何插入圖片

△ 除了 PDF 裡面的文字之外,裡面的圖片也全部都可以編輯,包含旋轉圖片、縮放圖片、移動圖片等,一樣通通沒有問題!

支援插入圖片、新增形狀

PDF編輯工具推薦

△ 除了內建的圖片外,也可以從外部插入圖片或是新增圖形,例如:圓形、正方形、直線及指示箭頭等,當然所有形狀物件的大小、顏色、粗細都可以調整,位置也都可以隨意拖動!是不是與編輯 Word 一樣輕鬆呢~

支援插入註解

PDF可以旋轉嗎

△ 點擊左上方 Edit 編輯鈕右邊的 Annotate 就可以為 PDF 中的頁面插入註解,甚至可以插入註解印章符號等,最右邊可以看到所有註解,若頁數多的話,可以很快地找到註解內容。

直覺式調整 PDF 順序及旋轉 PDF

PDF Editor

△ 右側的欄位除了可以快速瀏覽 PDF 文件縮圖之外,還可以直接拖曳調整 PDF 順序,按下右鍵還可以旋轉 PDF、插入 PDF 頁面、刪除 PDF 頁面,以上就是 Icecream PDF Editor 全部的功能啦!我個人覺的操作起來與 Word 非常相似,是一款相當容易操作的 PDF 編輯工具,以免費的軟體來說可以算是相當強大啦! 大家趕快收下,編輯 PDF 也可以很 Easy!

https://icecreamapps.com/Download-PDF-Editor/

免安裝版:
Icecream PDF Editor 1.23.7z(GOOGLE下載)
Icecream PDF Editor 1.23.7z(1DRV下載)
Icecream PDF Editor 1.23.7z(BANKUPLOAD下載)
Icecream PDF Editor 1.23.7z(MEDIAFIRE下載)
Icecream PDF Editor 1.23.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6.12 MB

有免費好用的 PDF 編輯工具嗎?Icecream PDF Editor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