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Font.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幾款適合黑板風格的英文字型,字型框線填滿與蠟筆都很適合

幾款適合黑板風格的英文字型,字型框線填滿與蠟筆都很適合

最近其實頗愛用之前所介紹的NagurigakiCrayon粉筆字型,那麼黑板的板書還適合那些字型呢?中文的真的不敢多想,有繁體支援度如此高的NagurigakiCrayon真的就偷笑了!而英文的我覺得大概適合兩種風格,第一種就是類似粉筆的蠟筆風格,...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Villa Font.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Villa Font.rar(RAPIDGATOR空間下載) Villa Font.rar(PUTPAN空間下載) Villa Font.rar(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字體安裝》繁體中文字體免費下載,超多可愛、個性文字任你用。 | 痞凱踏踏

頭文字繁體中文字體下載,部分文字可能無法顯示,但裡面收藏的字型 ... 本站提供 均來自開發商官方的載點,下載安全性請自行斟酌 如載點有誤植、失效或文章內容有侵犯您的版權,請來信本站將立即移除 ...

金石堂-中文書籍-設計-字型/字體設計

金石堂-【字型/字體設計】的作者與出版社書籍詳盡介紹,最新與最多的特價設計的字型/字體設計圖書,每日都有特價商品推薦是網路書店購書最佳選擇!

COFFEE WHERE 咖啡搜尋平台,以關鍵字或主題找出合適咖啡店推薦

最近又找到一個類似的台灣網站「咖啡會兒 COFFEE WHERE」,是一款方便的咖啡搜尋平台,可以透過標籤或關鍵字等方式來找到適合的咖啡店推薦,不過目前 COFFEE WHERE 收錄的資料還是集中於大台北地區,如果你剛好在台北生活,或許可以試著搜尋你 ...

推薦十大奶瓶刷人氣排行榜【2018年最新版】

希望大家能夠在了解奶瓶刷的特點以後,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商品,輕鬆度過清洗奶瓶的每一天。 ... 奶瓶沾染上髒污或細菌,在購買或使用奶瓶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確認其中細節。建議大家從推薦商品中挑一個合適 ...

[穿搭] 我的自由,我的態度,我的無限可能。 來自日本的個人化時尚腕錶Knot。 @ LISA LAI'S DIARY. :: 痞客邦 :

你們有沒有這樣的心路歷程? 小學的時候,嚮往著不用課後補習的自由 那時候沒有能力自己做選擇,所以只能哭著以表抗議 高中的時候,對於學校百千條的校規 縱使有些規則 ...

30 個你從沒體驗過的超酷網站

現在還推出 iOS App,而 Andriod 版即將問世,現在就去下載並分析你搜尋已久的美麗字型吧! 5. ... 你有沒有 想過把一些存在手機中的照片製成海報,卻因為像素不夠而作罷?現在有一個網站能夠改變照片的大小,在照片放大的後解析度也不會變得 ...

紙圖的臉型圖下載

你有任何關於微軟正黑體粗體下載,為何微軟正黑體 ... 一點也不黑?有推薦又黑又粗的字型嗎?,下載了微軟正黑體 ... 如何照用不誤呢?, 無名【網誌名稱字體】, 關於CSS改字型的問題, 如何使用微軟正黑體粗體, 微軟正黑體粗體字型下載, vista 微軟正黑體 ...

Moji Waku 免費下載 7 款日文字型,有支援漢字,商業用途也能免費使用 ! :: 哇哇3C日誌

免費又好看的字型可遇不可求呀!艾倫推薦一個可以免費下載字型的 Moji Waku 網站,站上目前有 7 款日文字型免費下載,而且有支援漢字唷!電腦很久沒有安裝新字型了嗎?來看看這 7款字型有沒有喜歡的,本文最後艾...



有沒有適合黑板的字型推薦?提供五款合適字型 相關文章

幾款適合黑板風格的英文字型,字型框線填滿與蠟筆都很適合

幾款適合黑板風格的英文字型,字型框線填滿與蠟筆都很適合

最近其實頗愛用之前所介紹的 Nagurigaki Crayon 粉筆字型,那麼黑板的板書還適合那些字型呢?中文的真的不敢多想,有繁體支援度如此高的 Nagurigaki Crayon 真的就偷笑了!而英文的我覺得大概適合兩種風格,第一種就是類似粉筆的蠟筆風格,首圖中的 Colored Crayons 就還不錯,若是想要尋找類似的應該搜尋關鍵字 Crayon 就可以找到很多類似的!Charcoal 的風格也很棒,兩款我都很愛!

第二種我覺得很適合的就是框線字,之後加上那種手寫風格的塗滿效果,雖然說他少了些那種粉蠟筆的感覺,但是感覺也很真實,就像自己在黑板上寫了大大的英文字,然後自己塗滿的風格,本文提供了 Folktale、Figurativative 就是塗滿的感覺,Villa 是手繪陰影的感覺,我自己覺得都還不錯,目前大概收藏使用這幾款,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而這些字型自己使用可以,商業使用就不能唷!

蠟筆字型:
Colored Crayons 蠟筆風格字型.rar(MediaFire下載)
Colored Crayons 蠟筆風格字型.rar(Rapidgator下載)
Colored Crayons 蠟筆風格字型.rar(ZippyShare下載)
Colored Crayons 蠟筆風格字型.rar(YunFile下載)
Colored Crayons 蠟筆風格字型.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05 KB

蠟筆字型:
Charcoal 蠟筆字型.rar(MediaFire下載)
Charcoal 蠟筆字型.rar(Rapidgator下載)
Charcoal 蠟筆字型.rar(ZippyShare下載)
Charcoal 蠟筆字型.rar(YunFile下載)
Charcoal 蠟筆字型.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24 KB

Folktale:
Folktale Font.rar(MediaFire下載)
Folktale Font.rar(Rapidgator下載)
Folktale Font.rar(ZippyShare下載)
Folktale Font.rar(YunFile下載)
Folktale Fon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31 KB

Figurativative:
Figurativative Font.rar(MediaFire下載)
Figurativative Font.rar(Rapidgator下載)
Figurativative Font.rar(ZippyShare下載)
Figurativative Font.rar(YunFile下載)
Figurativative Fon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11 KB

Villa:
Villa Font.rar(MediaFire下載)
Villa Font.rar(Rapidgator下載)
Villa Font.rar(ZippyShare下載)
Villa Font.rar(YunFile下載)
Villa Fon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7 KB

字型下載:(Nagurigaki Crayon 粉筆字型下載,滿足黑板字的熱情
Nagurigaki Crayon 粉筆字型.rar(Rapidgator下載)
Nagurigaki Crayon 粉筆字型.rar(ZippyShare下載)
Nagurigaki Crayon 粉筆字型.rar(YunFile下載)
Nagurigaki Crayon 粉筆字型.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59 MB

有沒有適合黑板的字型推薦?提供五款合適字型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