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Agent v1.3.1.3.dmg(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讓 iPad 成為第二個螢幕,讓電腦擁有雙螢幕(Windows、Mac)

【限時免費】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讓 iPad 成為第二個螢幕,讓電腦擁有雙螢幕(Windows、Mac)

雖然多螢幕不是必需,但是多螢幕對於增加爽度工作效率有一定的幫助,工作中常常需要開啟多個視窗,常常切換來切換去,搞的自己頭暈目眩,利用Mac的延伸螢幕可以搞定,而市面上的Mac延伸螢幕軟體都是付費的,今天分享的SplashtopWired...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Agent v1.3.1.3.dmg(CLOUDFRONT空間下載) 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Agent v1.3.1.3.dmg(ZIPPYSHARE空間下載) 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Agent v1.3.1.3.dmg(GOOGLE空間下載) 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Agent v1.3.1.3.dmg(1DRV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Duet Display,把iPad 變成電腦的延伸螢幕(走USB 線,無網路可)

想把iPad 變成第二螢幕,除了先前介紹過的TwomonUSB/Air 之外,一定 ... 適合;另外電腦端也要安裝一個軟體,目前僅有Mac 版,所以Windows 使用者 .... 講幾乎感受不到延遲;因為是用iPad 當外接螢幕的關係,它也支援觸控操作。

「Mountie筆電多螢幕擴充夾」讓iPad變成MacBook的第二顆螢幕

之前曾分享過利用Duet Display,來實現將iPad變成筆電的第二顆螢幕使用,而早期只支援iOS與MAC上使用,現在已全面支援,不論是Windows還是Android,都能實現將平板變成筆電的第二個延伸螢幕,如此一下來平版也可變成螢幕使用,當把平板變成筆電的雙 ...

賦予你iPad第二螢幕的功能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你就到他官方網站,下載專用的軟體,看是PC 還是MAC 的都可以支援。 ... 顯示螢幕,只要在這邊切換成延伸這些螢幕,就可以當作延伸螢幕使用了。

[分享]讓iPad當成第二螢幕的方法 - iPad - 蘋果討論區

iPad的螢幕這麼大,如果可以讓iPad當成第二螢幕使用,那應該非常好玩有一款app : duet display 可以讓iPad當成電腦(mac osx 或windows)的第二螢幕你只要有一條iOS傳輸線,然後下載iOS app和PC (MAC OSX , WINDOWS)...(iPad 第1頁)

Splashtop XDisplay 不只是遠端桌面,用iPad 組雙螢幕

首先,我們要在電腦端先安裝「Splashtop Stream」這款軟體(有windows、Mac版), 下載後 ... 現在請忘記這是iPad,就完全把它當作第二個電腦螢幕來使用吧! ... 或線上影片基本上都能正常顯示播放,速度也如同我前面所說的,是可以欣賞的流暢度。

筆電接電視成雙螢幕(桌面延伸,非同步)

按三次就是你說可以在兩個螢幕間自由來去的(延伸螢幕) 如果不行 就要設定 點桌面右鍵 進去內容 把第2顆螢幕打開 就可以 ... →他們會很快解決你的問題 也可以免費諮詢喔! →北市可以到府收送喔!評價很高 收費便宜 技術超好 修不好不 ...

DisplayFusion:免費工具讓雙螢幕也能有漂亮的雙桌布

越來越多人會用雙螢幕來作業,但 Windows 內建的桌布功能,卻只能讓兩邊套用同樣的背景圖,沒辦法讓雙螢幕擺上不同的桌布。如果你希望可以讓雙螢幕擁有不同的桌布背景,可以透過 DisplayFusion 這款免費又簡單的小程式來完成。

基地台與分享器 - WIFI強波延伸器好用嗎,和問題的其他解決方法 - 電腦討論區

2.今天去賣場看實品,問了服務員,他說用這樣訊號會不穩,要用牽線的才會好用,這是真的嗎? 一台延伸器大概要1000 ... 限量免費 升級 SIENTA魅力風尚 即刻入主 體驗瑪吉斯HPM3休旅車胎,留言加碼抽限量手錶 ...

【免費軟體】電腦螢幕錄影程式推薦,Win,Mac線上免安裝!Apowersoft教學 | 痞凱踏踏

Apowersoft線上免費不需破解就能將電腦畫面錄影下來的超推薦網站!現在只要開啟網頁瀏覽器,不需要再另外安裝或下載任何軟體就能一鍵將在PC上的所有活動錄製完成,也可選擇攝影機、螢幕錄影與將系統聲音、麥克風同步錄下來,還有額外的後製編輯 ...

原來iPAD可以當成第二個螢幕 - 挨踢路人甲 - https:walker

之前沒有iPad時看到網友利用iPad來延伸電腦螢幕的畫面,這樣不就一台電腦有兩個顯示螢幕,實在相當的心動,自從購入iPad2後也一直淪為小...



iPad 如何當電腦第二個螢幕?Windows 與 Mac 都可以使用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讓 iPad 成為第二個螢幕,讓電腦擁有雙螢幕(Windows、Mac)

【限時免費】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讓 iPad 成為第二個螢幕,讓電腦擁有雙螢幕(Windows、Mac)

雖然多螢幕不是必需,但是多螢幕對於增加爽度工作效率有一定的幫助,工作中常常需要開啟多個視窗,常常切換來切換去,搞的自己頭暈目眩,利用 Mac 的延伸螢幕可以搞定,而市面上的 Mac 延伸螢幕軟體都是付費的,今天分享的 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螢幕延伸工具限免了,原價 19.9 美元,大家可趁著此次限時免費收藏下來,以備不時之需,連之前從來沒有免費過的 iPad 版,這次的限免也是誠意十足, iPad  版也免費開放讓大家下載啦!用了雙螢幕之後真的回不去了~

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 Mac 、iPad 都安裝完畢後,直接把 iPad 插上 USB 傳輸線,並接上電腦,不需要其它額外的設定,畫面就會自己切換到延伸螢幕模式啦!之前也介紹過一款免費螢幕延伸軟體,Yam Display 免費 Mac 螢幕延伸器,讓舊 iPad 成為 Mac 的第二個螢幕!,但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每 7 分鐘就會跳出是否升級字樣。如果把握這次的 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限時免費,就不用每 7 分鐘被中斷一次啦~

Mac 雙螢幕App下載

△ 開啟設定處可以調整螢幕排列,一般 iPad 都是擺放在電腦右邊或左邊,電腦沒辦法知道我們螢幕延伸到左邊還是右邊,而有些人也會上下延伸螢幕的,但是是少數,都可以在排列設定中調整。

Mac 延伸螢幕

△ 解析度我個人覺得預設的一般就足夠,因為調成最佳的話畫面會有一點卡卡、頓頓的,「一般」的使用體驗對我來說會是最順暢的。

Winodws 延伸螢幕

△ 畫面更新率的話它沒有說明是幾 FPS,但把它調成最高會是最順的,但電腦會變得耗電。

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 Windows 版本的設定也差不多,雖然有設定解析度的功能,不過解析度似乎無法調整,稍嫌可惜!體驗 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下來我覺得非常棒,效果不輸付費的延伸螢幕 App,大家趁著這波限時免費,趕緊收下它吧!不收白不收啊~

https://www.splashtop.com/wiredxdisplay

iPad 下載: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HD – Extend & Mirror(APPLE下載)

Windows 安裝版:
Splashtop_Wired XDisplay Agent v1.5.5.0.exe(CLOUDFRONT下載)
Splashtop_Wired XDisplay Agent v1.5.5.0.exe(MEDIAFIRE下載)
Splashtop_Wired XDisplay Agent v1.5.5.0.exe(ZIPPYSHARE下載)
Splashtop_Wired XDisplay Agent v1.5.5.0.exe(GOOGLE下載)
Splashtop_Wired XDisplay Agent v1.5.5.0.exe(1DRV下載)
檔案大小:9.86 MB

Mac 版本:
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Agent v1.3.1.3.dmg(CLOUDFRONT下載)
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Agent v1.3.1.3.dmg(MEDIAFIRE下載)
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Agent v1.3.1.3.dmg(ZIPPYSHARE下載)
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Agent v1.3.1.3.dmg(GOOGLE下載)
Splashtop Wired XDisplay Agent v1.3.1.3.dmg(1DRV下載)
檔案大小:5.54 MB

iPad 如何當電腦第二個螢幕?Windows 與 Mac 都可以使用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