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Duck3 3.2.5 win32.7z(ZIPPYSHA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PPDuck3 3.10.19 圖片「近無損」壓縮,圖片太佔空間感到很困擾嗎?(Windows、Mac)

PPDuck3 3.10.19 圖片「近無損」壓縮,圖片太佔空間感到很困擾嗎?(Windows、Mac)

大家電腦裡面有圖片太多太佔空間的困擾嗎?還是習慣將大圖檔放在線上,顧慮流量的問題嗎?曾經與大家介紹過JPEGmini圖片壓縮的工具,透過優質的演算法來達到圖片畫質不減,檔案卻更加迷你的效果,這次與大家所分享的PP鴨也是類似的服...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PPDuck3 3.2.5 win32.7z(MEDIAFIRE空間下載) PPDuck3 3.2.5 win32.7z(GOOGLE空間下載) PPDuck3 3.2.5 win32.7z(1DRV空間下載) PPDuck3 3.2.5 win32.7z(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PPDuck.dmg(RAPIDGATOR空間下載) PPDuck.dmg(TADOWN空間下載) PPDuck.dmg(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PP鴨:為你的圖片壓縮減肥!在維持畫質情況下有效減少圖片大小@ 輝 ...

本文要介紹這款「PP鴨」圖片壓縮工具,支援JPG、PNG 兩種常見格式,利用該軟體的演算法,自動完成圖片壓縮任務,且在保證圖片品質下有效降低圖片大小。

PP鴨:為你的圖片壓縮減肥!在維持畫質情況下有效減少圖片大小@ 學 ...

2015年9月17日 - 小編: 可壓縮原圖,使原圖容量變小又不失針. PP鴨:為你的圖片壓縮減肥!在維持畫質情況下. 你知道嗎?隨著手機鏡頭畫素越來越高,很多時候 ...

PP鸭

PP鸭 图片压缩神器,帮你的图片减减肥. PP鸭整合了业内最优秀的数种开源的图片压缩算法,会自动根据图片特征自动选择压缩参数。只需要将图片拖入PP鸭,就能 ...

7-Zip 繁體中文版官方網站 - Developer's Home

壓縮比率的測試結果很大程度取決於測試中使用何種數據來進行壓縮。普遍來說,以 7-Zip 的 7z 格式來壓縮,壓縮比率較使用 zip 格式高 30-70%;以 7-Zip 製作 zip 檔案,壓縮比率較大部份壓縮程式高 2-10% ...

图片压缩的两个神器,JPEGmini 和PP鸭

2016年1月29日 - 压缩图片的服务很多,但是本地的、好看的、操作简单的,就剩下两个:JPEGmini 和PP鸭。 1,JPEGmini. 在遇到PP鸭之前我一直使用JPEGmini,它 ...

购买激活码

意见反馈使用帮助 · 购买激活码. 购买激活码. 获得激活码. 宁波微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Tel: 86-0574-83893433. 建议或疑问欢迎向我们 提交工单.

PPDuck 2.0.1 圖片「近無損」壓縮,圖片太佔空間 ...

2015年11月11日 - PP鴨圖片壓縮 大家電腦裡面有圖片太多太佔空間的困擾嗎?還是習慣將大圖檔放在線上,顧慮流量的問題嗎?曾經與大家介紹過JPEGmini 圖片 ...

壓縮png

經測試最高可壓縮 … limitPNG 圖片無損壓縮的極限在哪裡?PNG 壓縮軟體工具用這 ... 網設必備! PP鴨-高壓縮-低失真JPGPNG圖片壓縮工 … 一直以來圖片壓縮,是網頁設計不可不重視的問題,要如何將圖片 ...

PPDuck 3.2.5 圖片「近無損」壓縮,圖片太佔空間感到很困擾 ...

曾經與大家介紹過JPEGmini 圖片壓縮的工具,透過優質的演算法來達到圖片畫質不減,檔案卻更加迷你的效果,這次與大家所分享的PP 鴨也是類似 ...

照片壓縮軟體哪個好?8款照片壓縮軟體下載推薦

自動壓縮 拖拽圖片到PP鴨 ,圖片將自動按照最優算法進行壓縮。 智能算法 PP鴨是針對每張圖片進行智能計算的,不是跑跑Photoshop動作那般批處理喲 ...



PP鴨圖片壓縮 PPDuck3 如何無損壓縮圖片 相關文章

PPDuck3 3.10.19 圖片「近無損」壓縮,圖片太佔空間感到很困擾嗎?(Windows、Mac)

PPDuck3 3.10.19 圖片「近無損」壓縮,圖片太佔空間感到很困擾嗎?(Windows、Mac)

大家電腦裡面有圖片太多太佔空間的困擾嗎?還是習慣將大圖檔放在線上,顧慮流量的問題嗎?曾經與大家介紹過 JPEGmini 圖片壓縮的工具,透過優質的演算法來達到圖片畫質不減,檔案卻更加迷你的效果,這次與大家所分享的 PP 鴨也是類似的服務,支援 JPG 與 PNG 的圖檔格是壓縮,壓縮效率的確也非常的不錯,若是有「大圖壓縮」的需求推薦使用,「小圖壓縮」不適合唷!

PP鴨圖片壓縮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將圖片拖曳到軟體當中即可,就會直接開始進行壓縮,不過壓縮後直接覆蓋原檔,也請大家特別注意!(在關閉軟體前可以復元)

PP鴨圖片壓縮

壓縮後可以清楚看到壓縮的比率,大多 JPG、PNG 圖檔都能節省超過 75% 的空間,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壓縮演算法呢?我想這就是軟體廠商的技術了吧!在保有最接近原圖的畫質之下,將圖片的品質降低,來達到節省空間的效果。免費版本一次只能壓縮十張圖片,若是超過的話必須重新開啟一次軟體,就可以再壓縮十張照片。

PP鴨圖片壓縮

△ 以上是 JPG 圖檔的壓縮,以 100% 來檢視,乍看之下差異真的不是很大,檔案大小卻差了三倍之多,細看其實還是有差異,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人會看不出來。

PP鴨圖片壓縮

△ PNG 圖檔的壓縮效率更高,壓縮後的畫面比較有網格的感覺。

PP鴨圖片壓縮

△ 實際壓縮了八個檔案,總檔案大小由原本的 106 MB 壓縮到只剩下 22 MB,減肥了 79% 的大小,真的是很猛啊!

PP鴨圖片壓縮

為什麼我在文章第一段特別強調「大圖壓縮」呢?因為這樣樣的壓縮方式用在大圖上真的有很棒的減肥效果,不過若是壓縮用在網頁大小的圖片,就可以很明顯看到圖片的破碎感,畫質整個差了非常多,這是我的經驗談啊!因為我曾經使用 JPEGmini 壓縮了我網站所用的圖片,想說這樣可以省很多空間和流量,真是太棒了!結果壓縮後才發現畫質真的很差,是我無法接受的畫質,真的不能用在小圖啊!

http://ppduck.com/

免安裝版:
PPDuck3 3.10.19.7z(GOOGLE下載)
PPDuck3 3.10.19.7z(1DRV下載)
PPDuck3 3.10.19.7z(MEDIAFIRE下載)
PPDuck3 3.10.19.7z(RAPIDGATOR下載)
PPDuck3 3.10.19.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7.79 MB

Mac 版本:
PPDuck3 3.10.19.dmg(PPDUCK下載)
PPDuck3 3.10.19.dmg(GOOGLE下載)
PPDuck3 3.10.19.dmg(1DRV下載)
PPDuck3 3.10.19.dmg(MEDIAFIRE下載)
PPDuck3 3.10.19.dmg(MEGA下載)
檔案大小:73.60 MB

PP鴨圖片壓縮 PPDuck3 如何無損壓縮圖片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