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範例.docx(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Word 如何建立特殊符號?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

Word 如何建立特殊符號?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

在word中有內建不少符號,但如果今天想做一個與眾不同的符號要怎麼做呢?用專業的繪圖軟體是一個方法,但不是每個人都會用,如果是簡易的符號,用word就可以完成,本篇將教你如何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的符號,文末也將提供...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Word 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範例.docx(RAPIDGATOR空間下載) Word 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範例.docx(ZIPPYSHARE空間下載) Word 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範例.docx(PUTPAN空間下載) Word 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範例.docx(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OFFICE運用 WORD文書排版編輯

•練習檔下載位置 https://sites.google.com/site/cnlin0521/word 於 <WORD範例1.docx> 檔案中,選按 常用 索引標籤 ... •插入/符號 加入特殊 符號 •字型格式 •於標題文字「英文用語出外用餐篇」,請設定為 ...

[Office教學] 如何快速找到你需要的特殊符號?(適用於 Word、Excel)

課程內容:快速找到你需要用到的特殊字元或者特殊符號 適用範例:製作 ... 分類:實用教學, 雜七雜八 標籤:Office, Word, 教學, 教學網站, 特殊 符號, 特殊符號表, 特殊符號輸入, 雜七雜八 關於 Boring 我叫 Boring,是塵世間一位迷途的小宅男;在 ...

[Word] 項目符號、編號與目錄

寫報告的時候,有時候會遇到需要條列說明的情況,或是在完成報告內文撰寫的時候,需要製作目錄,這種時候,大家通常會怎麼做呢? ... Flipboard 使用教學 [Word]讓分節符號幫你分區調格式 簡單建立你的個人資訊站 - Feedly使用教學 [Word]不再用Enter分頁

Word教學-4表格設計與應用

Excel!Taiwan-Excel教學網站 ... Home Excel教學 1.基礎觀念 2.函數應用 日期與時間函數 數學函數 統計函數 索引與查閱函數 資料庫函數 文字函數

學會 Word 圓餅圖製作,企劃案與報告更加吸睛 :: 哇哇3C日誌

word 圓餅圖範例.docx(mediafire下載) word 圓餅圖範例.docx(rapidgator下載) word 圓餅圖範例.docx(zippyshare下載) word 圓餅圖範例.docx(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3 kb 下載後在圖表上按右鍵,編輯資料就可以輸入自己的資料,開始製作自己的圓餅圖吧!

寫論文、做報告必備的16個 WORD 技巧

不用煩、不用悶,硬是要學把做論文時常碰到的難題在這裡一一幫你解答,希望能幫助你在做論文時能夠順利,以下內容我用 WORD 2007(簡稱 2007)為範例,使用 2003 的朋友可能就要稍微找一下功能放在哪裡了(大致上不會差太多)

[Word]讓分節符號幫你分區調格式

我們現在要介紹的是下方的「分節符號」,分節符號和分頁符號具有類似的分隔效果,特別 ... 製作你的專屬雜誌櫃 - Flipboard 使用教學 [Word]讓分節符號幫你分區調格式 簡單建立你的個人資訊站 - Feedly使用教學 [Word]不再用Enter分頁

Word課程_數學符號與文學的跨域

Unity AR(擴增實境)簡單範例 以行動載具製作Aurasma實做講義(pdf ) 利用BAR app自製擴增實境應用 申請帳號 C++ C++上課講義 C++線上課程 Construct2_viator ...

【教學】各種符號輸入方式 - lushipha的創作

特殊符號 如敝人在這篇文章中大量使用的中引號【】是如何出現的?答案是在引號「」裡面的序列第4 ... 歐元符號€、日圓符號¥等等也可以透過美元符號 去變換。一共有6種貨幣符號可以使用,自己玩玩看吧!【使用Microsoft IME日文輸入法輸入 ...

讓 Word 自動製作目錄,尋找章節好方便

不過不同版本的Word,於選單介面的設計不盡相同,以至於按鈕與設定方式稍有差異,但大原則與邏輯不變,只要依大方向操作,都能快速上手,這裡就以Word 2007為範例。另外,在製作目錄索引之前,對文章內容要有分層的管理及設定,因為必須透過這種 ...



如何透過 Word 製作特殊的ˊ符號?簡單範例教學與下載 相關文章

Word 如何建立特殊符號?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

Word 如何建立特殊符號?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

在word中有內建不少符號,但如果今天想做一個與眾不同的符號要怎麼做呢?用專業的繪圖軟體是一個方法,但不是每個人都會用,如果是簡易的符號,用word就可以完成,本篇將教你如何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的符號,文末也將提供範例,可以下載使用。

▽【工具列】插入【圖案】,範例中使用的是 ♡ 符號。

word中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

▽ 點選圖案後在空白處拖曳出大小,可以在【工具列】的【格式】中調整圖案的顏色、外框色及增加一些效果。

word中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

小提醒:拖曳時可按住Shift鍵,就會出現正圓形或是正方形之類等距的圖案

▽ 另外,也可以使用word內鍵的配色模式調整顏色。

word中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

▽ 複製三個相同的圖案。

word中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

▽ 將三個圖案分別向左、向右旋轉90度及垂直翻轉,再移動至合適的位置。

word中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

▽ 按住 shift 鍵後陸續點選四個圖案後,在圖案上按右鍵【群組】中【組成群組】。

word中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

▽ 群組後就會變成一個大圖案,將滑鼠移至角落就可以拖曳大小。

word中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

小提醒:按住Shift鍵,長寬比例就可以一致

▽ 完成後仍可以透過【工具列】中【格式】的【編輯圖案】去變更圖案的形狀。

word中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

▽ 範例將提供以下四種特殊的符號,可以自己多試試。

word中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

範例檔案:
Word 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範例.docx(MediaFire下載)
Word 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範例.docx(Rapidgator下載)
Word 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範例.docx(ZippyShare下載)
Word 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範例.docx(YunFile下載)
Word 使用插入圖案及群組功能製作特殊符號範例.docx(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0 KB

如何透過 Word 製作特殊的ˊ符號?簡單範例教學與下載
麵爸
麵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