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圓餅圖範例.docx(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學會 Word 圓餅圖製作,企劃案與報告更加吸睛

學會 Word 圓餅圖製作,企劃案與報告更加吸睛

企劃案如果都只用文字呈現,客戶大概看一頁就想直接關掉,關鍵處若能出現圖表絕對有畫龍點睛之效,圖表中又以圓餅圖使用度最高,本篇將教你如何在word中製作圓餅圖(圓形圖),雖然這是有點基礎,不過我想實用的教學還是有人需要的,...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Word 圓餅圖範例.docx(RAPIDGATOR空間下載) Word 圓餅圖範例.docx(ZIPPYSHARE空間下載) Word 圓餅圖範例.docx(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義守大學開拓者羅浮群

圓餅圖製作 WORD 2003 & 2007 版 Posted by 義守童軍團 | Posted in 閒聊 有鑑於.... 不少人不會做圓餅圖 所以我用了一個教學 請大家學習!! 如果妳會用EXCEL做的話 可以在EXCEL 做完再複製到WORD貼上 ...

在 Google Docs 中建立線上問卷的「統計圖表」(含圓餅圖、長條圖…) _ 重灌狂人

以下簡單的介紹一下如何將「網路問卷」跟統計報表的「圖表」功能結合起來,讓我們可以直接將目前的統計資料匯集成一個可以即時更新的圖表,不管是要用長條圖、圓餅圖、線段、散點、折線圖..

最常用卻總是「用錯」的圖表:做圓餅圖一定要注意的6件事|經理人

最常用卻總是「用錯」的圖表:做圓餅圖一定要注意的6 件事 資訊圖表 簡報製作 簡報術 2015-10-30 14:20 文/ Max Chen 4.60K 圓形圖(pie chart,或派圖)是非常常見的統計圖表,但大概也是最常被濫用和誤用的圖表;因此不少圖表專家不太喜歡圓形圖 ...

如何:在圓形圖上顯示百分比值 - TechNet

依預設,圖例中會顯示類別目錄來識別每個。如果您已使用類別目錄標籤做為圓形圖的標籤,則可能會想在圖例中顯示百分比。

eXcel製作圓形圖

利用 eXcel軟體製作圓形圖表. 將各項百分比輸入於工作表中. 選定範圍. 選擇插入→圖表. 選擇圓形圖→下一步. 選擇下一步. 選擇完成. 輸入標題(教學目標). 設定圖列.

Word 檔圓餅圖

我的office 是2003 找不到圓餅圖,不是不會畫啦... 別再叫我笨蛋, 吸血鬼~~這次又讓你賺20點了是不是Office xp才找的到?

CHARTGO 線上製作精美的圖表 @ 哈燒部落 I Want Hot News (備份站) :: 痞客邦 PIXNET :

服務名稱:CHARTGO 服務功能:免費線上的圖表製工具 想要製作精美的圖表嗎?沒有好的工具嗎?別以為線上的工具都很難用喔,CHARTGO這個線上圖表製作工具,非常的簡單易用,只要輸入數值,就可以輕易的製作出圓餅圖、長條圖、線形圖等等圖形,而且 ...

新增圓形圖- Office 支援

Word [插入] 索引標籤上,[圖例] 群組中的[. 附註: 如果您畫面縮小時,[圖表] 按鈕會出現小︰ 縮小版的[圖表] 按鈕. 按一下[圓形圖],然後按兩下您想要的圓形圖。

圓餅圖

圓餅圖 折線圖 5.巨集與VBA 6.商業常見應用 資料整理 函數應用 財務管理 資料探勘 ... Word製作 滿版浮水印 PowerBI_1PowerBI PowerBI_2PowerQuery Demo1 PowerBI_3PowerQuery Demo2 PowerBI_4PowerPivot ...

新增圓形圖

Word 圓形圖的資料 其他類型的圓形圖 附註: Office 2016 中拍攝這份文件的螢幕擷取畫面。 如果您使用的舊版的 Office 版本您的體驗可能稍有不同,但步驟也是一樣的 ...



Word圓餅圖製作 相關文章

學會 Word 圓餅圖製作,企劃案與報告更加吸睛

學會 Word 圓餅圖製作,企劃案與報告更加吸睛

企劃案如果都只用文字呈現,客戶大概看一頁就想直接關掉,關鍵處若能出現圖表絕對有畫龍點睛之效,圖表中又以圓餅圖使用度最高,本篇將教你如何在 word 中製作圓餅圖(圓形圖),雖然這是有點基礎,不過我想實用的教學還是有人需要的,善用圖表絕對可以替你的企劃案、報告加分不少唷!

word做圓餅圖

▽在工具列選取【插入】中的【圖表】

word做圓餅圖

▽選取圓形圖(亦可製作直條圖、區域圖等,有需求者請留言,我們會再另開範例)

word做圓餅圖

▽ 按下確認後就會出現一個 excel 的視窗

word做圓餅圖

▽ 資料輸入,圓餅圖通常是呈現比例,只要把資料輸入進去,比例就會自行計算,不要傻傻的拿計算機算。

word做圓餅圖

一邊輸入資料,就會發現後方的圓餅圖一直在變動,基本上你已經完成了,剩下就是美化的工作。

▽ 最常用的不外乎是在圖表裡顯示百分比,將滑鼠移至圖表會出現四個符號,選擇圖表項目的其他選項。

word做圓餅圖

▽ 勾選想出現的資料,也可以調整標籤出現的位置

word做圓餅圖
▽ 若是不滿意 WORD 預設的色彩配置,按下工具列的【設計】就有不少配色的選擇。

word做圓餅圖

範例檔案下載:
Word 圓餅圖範例.docx(MediaFire下載)
Word 圓餅圖範例.docx(Rapidgator下載)
Word 圓餅圖範例.docx(ZippyShare下載)
Word 圓餅圖範例.docx(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3 KB

word做圓餅圖

下載後在圖表上按右鍵,編輯資料就可以輸入自己的資料,開始製作自己的圓餅圖吧!

圓餅圖雖然很簡單,但是有些注意事項還是要留意唷!
最常用卻總是「用錯」的圖表:做圓餅圖一定要注意的6件事

Word圓餅圖製作
麵爸
麵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