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1.9.0.0.7z(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Pro 2.2.0 萬用檔案救援工具,不小心刪掉的 / 遺失的 / 格式化的都能救援

限時免費 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Pro 2.2.0 萬用檔案救援工具,不小心刪掉的 / 遺失的 / 格式化的都能救援

重要檔案存在USB隨身碟裡面突然打不開或損毀了怎麼辦?送去給外面的救援店家又會有資料外洩的問題。也沒有辦法先自己救呢?有的!小編最近發現一款強大的檔案救援工具WorkinToolDataRecovery,不論是因為手殘不小心刪除重要文件、檔...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1.9.0.0.7z(1DRV空間下載) 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1.9.0.0.7z(MEDIAFIRE空間下載) 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1.9.0.0.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1.9.0.0.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v1.0.0.0 免费的数据恢复软件

2022年3月20日 — WorkinTool 数据恢复软件旨在免费解决几乎所有有关数据恢复的问题。它使您可以轻松、即时地从各种存储介质和Windows 驱动器中恢复任何格式的文件。

DoYourData Recovery Pro (100% discount)

Powerful and easy to use data recovery software Do Your Data Recovery Professional is an easy-to-use yet powerful data recovery tool. It supports to recover ...

電腦文件/硬碟/SD Card/相片回復軟件限時免費|附下載連結

2021年6月1日 — 《Aiseesoft Data Recovery》是一款可以回復拯救電腦文件的軟件,只需要一鍵就可以將電腦內已刪除或失去的文件,有一定機率救回來,非常實用。而此軟件 ...

失易得数据恢复v7.0.1.1官方版

2022年11月23日 — 失易得数据恢复v7.0.1.1官方版失易得数据恢复免费版[下载地址] ... 3、扫描结束,会限时我们误删除的文件,双击文件可预览,勾选需要恢复的文件,然后 ...

USB反格式化軟體| 免費下載USB格式化還原工具

步驟3:救回格式化USB檔案並將檔案存放在其他地方。 如何免費救援格式化的USB? 您可以使用免費版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免費恢復格式化的USB,軟體支援免費 ...

下載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3264

恢復多格式或已刪除的文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dows 2022/11/10/8(7 位/32 位)的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最新版本64。

[官網] 免費檔案救援軟體- Bitwar檔案救援

Bitwar檔案救援是一款快速、可靠、功能强大,並且免費的資料救援軟體。 ... 硬碟救援、記憶卡救援、隨身碟救援等等檔案救援. 詳細 · 檔案救援軟體Mac版.

恢復刪除丟失數據軟件限免,價值69.95 美金Data Recovery ...

2020年7月8日 — 原價69.95 美金折合HK$542 美金的Aiseesoft Data Recovery,現正在舉行限時免費活動。只要在官方活動網址簡單登記電郵及姓名,就可免費獲得完整版的 ...

USB隨身碟格式化資料救援方法 - iT 邦幫忙

且最近Bitwar處於活動期間,您可以在其官方網站下載到免費Bitwar Data Recovery來無限制地救援您的檔案,且沒有恢復金額限制,更高效,更安全。 救援格式化的USB隨身碟檔案 ...

[2023 隨身碟資料不見]USB隨身碟救援軟體

本文內容:. 如何用USB救援軟體救不見的隨身碟檔案. 免費下載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搶修中毒隨身碟.



如何復原格式化的 USB 檔案?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Pro 2.2.0 萬用檔案救援工具,不小心刪掉的 / 遺失的 / 格式化的都能救援

限時免費 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Pro 2.2.0 萬用檔案救援工具,不小心刪掉的 / 遺失的 / 格式化的都能救援

重要檔案存在 USB 隨身碟裡面突然打不開或損毀了怎麼辦?送去給外面的救援店家又會有資料外洩的問題。 也沒有辦法先自己救呢?有的!小編最近發現一款強大的檔案救援工具 WorkinTool Data Recovery,不論是因為手殘不小心刪除重要文件、檔案傳到一半中斷導致資料遺失、遭到惡意程式或病毒竊取文件或是更新電腦當機造成文件損毀等原因,都可以輕鬆透過這款軟體救援回來,目前這款軟體正在推出限時免費活動中,原價要 39.99 美金,也不算是便宜,換算台幣超過 1200 元,朋友們趕快把握限時免費活動結束之前收藏下來吧。限時免費錯過的話,推薦下載 4DDiG 替代。

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重點功能

  • 刪除救援:從被刪除或遺失的路徑中掃描消失的文件
  • 格式化救援:從格式化的硬碟或裝置(例如 SD 卡)中恢復刪除的文件
  • USB / 記憶卡救援:HDD、隨身碟、記憶卡等還原遺失的文件
  • 回收站救援:從資源回收桶快速救援已刪除的文件
  • 磁盤分區救援:從缺少硬碟分區而導致的遺失文件中救援
  • 深度救援:更完整的掃描模式,以實現最大的救援效果
 
檔案救援軟體

接著各位可以到文章後方下載本次的 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軟體,安裝完成之後,會跳出一個啟用的視窗,把活動的序號(打包在文末檔案)貼上,點選右下角的啟動就可以了。

檔案救援軟體

點選啟動之後,看到上方的畫面代表已經啟用成功啦。

復原已移除的檔案

啟用成功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這款救援軟體啦。使用非常的簡單,進入軟體主畫面之後,直接點擊你要復原的路徑,像是桌面、資料夾、資源回收桶等等位置。選好路徑之後,他會進行快速的掃描。

SD 卡檔案救援

快速掃描完成之後,如果你沒有找到你要復原的檔案,點下面的「深度掃描」會進行更完整的掃描,但是相對的花的時間也會比較長一點。

救回格式化的檔案

掃描完成之後,軟體會把找到的可復原檔案,以格式來分成不同的資料夾,像是圖片、文件、影音檔案等等都會在這些資料夾分類當中。

可救援的格式如下:
  • 文書格式(Word,Excel,PowerPoint,TXT 等)
  • 圖片(JPG,JPEG,PNG,GIF,BMP,SVG,TIF,TIFF,PSD,EPS,RAW 文件等)
  • 音檔(MP3,WAV,WMA,FLAC 等)
  • 影片(MP4,WMV,MKV,MOV,AVI,M4V 等)
  • 壓縮檔(ZIP,RAR,JAR,7z 等)
  • 電子郵件(EDB 和 PST)
  • 其他(DAT)

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最方便的是它還支援檔案的預覽,點擊兩下檔案名稱之後就可以看到預覽,如此一來就可以更快速的找到自己想要救援的文件啦,載點小編整理在下面,請各位趕快把握限時免費活動結束之前收藏起來吧。

https://www.workintool.com/data-recovery-software/

免安裝版:
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Pro 2.2.0.7z(GOOGLE下載)
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Pro 2.2.0.7z(1DRV下載)
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Pro 2.2.0.7z(MEDIAFIRE下載)
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Pro 2.2.0.7z(RAPIDGATOR下載)
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Pro 2.2.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8.50 MB

如何復原格式化的 USB 檔案?WorkinTool Data Recovery 檔案救援工具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