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Editing for Docs, Sheets & Slides(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Google Chrome 可直接開啟 Office 文件,不必花錢買序號就可編輯原生 Word Excel PPT!

Google Chrome 可直接開啟 Office 文件,不必花錢買序號就可編輯原生 Word Excel PPT!

以往使用Google文件、表單時,都是經過轉換才可以使用,但是現在不必了!目前可以直接在Chrome上開啟Word、Excel、PowerPoint等Office檔案,離線狀態下可直接新增、編輯、瀏覽檔案,對於沒有付費訂閱Office服務使用者來說,完全可以...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Office Online - Chrome Web Store

View, edit, and create Office files in your browser.

- google chrome開啟word文件(含附件)

13. google chrome開啟word文件(含附件). 安裝擴充功能文件.試算表及簡報的Office編輯. 直接把Office 檔案拖曳到Google Chrome ,就能離線編輯微軟的Word、 ...

如何開啟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如何開啟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技術支援 家庭與個人用戶 技術支援服務 技術新知及相關下載 ... 雲端與資料 中心 端點和行動裝置安全 安全與風險管理 企業安全防護套件 虛擬與雲端安全 ...

在 Chromebook 上開啟及編輯 Office 檔案

您可以在 Chromebook 上開啟、編輯、下載及轉換多種 Microsoft® Office 檔案,例如 Word、PowerPoint 或 Excel 檔案。 重要資訊:編輯 Office 檔案前,請先檢查 Chrom Chrome ...

免費: google office 下載 下載-windows

免費: google office 下載 下載軟體在 UpdateStar: - Office Suite is the best alternative to other office productivity software: affordable, powerful, lightning-fast, and compatible. ... 提高員工的生產效率、 視覺上,交流和分享地理資訊與谷歌地球專業版。同樣容易使用的 ...

免裝Office,用瀏覽器快速開啟Word、Excel檔案 | Re

許多人以為電腦沒有Office就不能開啟Word、Excel、PPT檔案,不過若有在使用Google Drive雲端硬碟的朋友,應該會知道其實Office ... 相信許多人都知道Google的瀏覽器Chrome有許多方便的擴充工具,倘若你不需要編輯Office的檔案,只需要快速檢視檔案 嘗試 ...

Google 文件:免費在線上建立和編輯文件。

您可以使用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建立新文件,並與他人同時進行編輯。無論上線或離線,都能完成工作。「文件」還能讓您編輯 Word 檔案,完全由 Google 免費提供。

免轉檔直接可修改,Google Docs 全面支援Office 檔案- 手機新聞

3 天前 - Google 日前在Cloud Next 2019 活動宣佈,Google Docs 將能夠直接支援Microsoft Office 檔案。以往Google Docs 只能用來瀏覽Office 檔案內容, ...

G Suite

An integrated suite of secure, cloud-native collaboration and productivity apps powered by Google AI. Includes Gmail, Docs, Drive, Calendar, Meet and more. ... Salesforce: Driving business and positive change through collaboration Salesforce maintains ...

Google Docs: Sign

Access Google Docs with a free Google account (for personal use) or G Suite account (for business use).



Google Chrome 如何開啟 Word 檔案? 相關文章

Google Chrome 可直接開啟 Office 文件,不必花錢買序號就可編輯原生 Word Excel PPT!

Google Chrome 可直接開啟 Office 文件,不必花錢買序號就可編輯原生 Word Excel PPT!

以往使用 Google 文件、表單時,都是經過轉換才可以使用,但是現在不必了!目前可以直接在 Chrome 上開啟 Word、Excel、PowerPoint 等 Office 檔案,離線狀態下可直接新增、編輯、瀏覽檔案,對於沒有付費訂閱 Office 服務使用者來說,完全可以依賴 Chrome 這項更新,而且沒有系統上的限制,只要你有 Chrome,就可以編輯 Office 文件!

Google支援Office

△ 目前這項功能只開放給部分 G-Suite 使用者,4 月底左右會慢慢開放給一般使用者,目前可以透過安裝「Office Editing for Docs, Sheets & Slides」擴充程式來體驗這個功能,而這個擴充程式,在 Chrome OS 瀏覽器中是預設就安裝好的。

Google支援Office

△ 安裝完畢後,可直接點擊擴充程式小圖示,來新增 Excel、PowerPoint 及 Word,目前 「Office Editing for Docs, Sheets & Slides」支援的格式有:.doc、.docx、.xls、.xlsx、.ppt、.pptx。

Google支援Office

△ 安裝之後,可直接將電腦的檔案拖曳至 Chrome、在 Gmail、Google Drive 等地方開啟 Word、PPT 及 Excel。

Chrome Office 離線編輯

△ 這邊我就用拖曳的方式來開啟吧!實測之後的確可以直接開啟、編輯,我個人使用時,還是發現有些限制,像是字型的部分,無法直接讀取電腦已安裝的字型,只能使用 Google 提供的 9 種字型。

Google Office 離線編輯

△ 開啟 Excel 及 PowerPoint 也確定都沒有問題!

線上編輯Office文件

△ 每個編輯的檔案,都可以直接儲存為原生的 Office 格式,或是將檔案轉為 Word、Excel 及 PPT 等格式。我個人認為未來,功能將會越來越完善,距離大家電腦都不需要安裝 Office 又更近了一步!

安裝: Office Editing for Docs, Sheets & Slides(GOOGLE下載)

Google Chrome 如何開啟 Word 檔案?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