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 Saver 5.1.0.7z(MEGA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YT Saver Video Downloader 影片下載工具,支援超過 1 萬個影片網站(Windows、Mac)

限時免費 YT Saver Video Downloader 影片下載工具,支援超過 1 萬個影片網站(Windows、Mac)

你電腦裡有專門下載YouTube 的工具嗎?沒有的話,小編今天發現的這款YTSaverVideoDownloader可以把握機會收下唷,因為它原價近30 美金,但現在推出限時免費下載活動,也就是說現在下載可以免費使用半年之久,支援超過10000個網站下載...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YT Saver 5.1.0.7z(GOOGLE空間下載) YT Saver 5.1.0.7z(1DRV空間下載) YT Saver 5.1.0.7z(MEDIAFIRE空間下載) YT Saver 5.1.0.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ytsaver.dmg(RAPIDGATOR空間下載) ytsaver.dmg(GOOGLE空間下載) ytsaver.dmg(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2021免費13個 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平台 (支援MP3、高畫質)

2020/3/13 · 2021免費13個 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平台 (支援MP3、高畫質) 要如何下載 YouTube 影片和音樂?. 這問題其實在網路上有不少工具可以實現,但這篇就替大家整理截止至 2021 年為止,免安裝、免註冊、免下載任何工具也能夠下載最高4K畫質 MP4 影音檔和 MP3 音樂檔案方 ...

3 款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推薦,儲存下載觀看一套搞定!

2021年9月24日 — 推薦3 款快速下載YouTube 影片的超好用工具,免複製轉貼網址或使用不明網站,只要在值得信任的軟體中點 ... 4K Video Downloader; ByClick Downloader.

將臉書的限時動態影片照片儲存到手機!(Android、iOS)

Android和iPhone怎麼下載Facebook限時動態呢?以下為臉書的限時動態下載教學&免費App推薦!包含影片和照片都能一鍵儲存,把好友或想要收藏的FB限時貼文保存到手機中。

【Facebook】教你下載FB限時動態影片、照片!網頁手機皆可用臉書限動 (iOS/Android)

2019/9/6 · 大家平常有在使用 Facebook的限時動態 嗎? 其實限時動態一開始是從IG開始,後來因為臉書收購Instagram 之後,也把限時動態的功能加入FB上。如果要 儲存自己或別人的FB限時動態影片、照片該怎麼做呢? 目前 安卓手機有「Story Saver for Facebook」、「Nova 全能影 ...

6 個免費超好用的YouTube Free Downloader 推薦(免安裝)!

2021年8月1日 — 除了YouTube 影片下載功能外,「Yt1s」還提供了一個免費的Facebook 影片下載器(Facebook Video Downloader)。同樣,你只需要張貼影音檔連結,就可以直接 ...

老牌好用的YouTube影片下載軟體—YouTube Downloader HD ...

2021年10月17日 — 3.接著執行「YouTube Downloader HD」,主畫面如下圖,先在「Video URL」處貼上剛才複製的網址,再選擇要下載影片的畫質,按下〔Add to Download Queue〕 ...

【限時免費】Fast Video Downloader 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2018年1月4日 — 想要下載YouTube 影片嗎?雖然有很多免費的線上下載方法,但是…支援下載的影音網站大多都只有以YouTube 為主,如果你想下載其他網站 ...

(超好用) 3個快速下載Facebook影片工具,改網址立即下載

你在瀏覽Facebook 動態時,看到喜歡的FB影片會想要下載到電腦或是平版慢慢看? ... 雖然比較常下載Youtube 上的影片,不過有時也會發現FB 有自己喜歡的影片,此時就會 ...

【免安裝】如何下載 FB 影片?臉書影片下載教學《2021》

FB 影片下載教學. 第一步:複製想要下載的 FB 影片所在網址. 第二步:貼上到 Download4.cc 並點擊「Download」. 第三步:在下方點擊「Download mp4」會跳轉視窗. 第四步:點擊右鍵並選擇「將影片另存為」即可開始下載. 操作相當簡單,不需要什麼麻煩的設定,是 How ...

Facebook 影片下載教學,免安裝高畫質(4 個方法)!

2021年4月16日 — Facebook影片下載在線工具具有免費的優點,但同時也有不穩定出現下載錯誤等 ... Converter 可以下載不同畫質的視頻,最高支持YouTube 8K影片的下載。



如何下載 Facebook 影片?限時免費 YT Saver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YT Saver Video Downloader 影片下載工具,支援超過 1 萬個影片網站(Windows、Mac)

限時免費 YT Saver Video Downloader 影片下載工具,支援超過 1 萬個影片網站(Windows、Mac)

你電腦裡有專門下載 YouTube 的工具嗎?沒有的話,小編今天發現的這款 YT Saver Video Downloader 可以把握機會收下唷,因為它原價近 30 美金,但現在推出限時免費下載活動,也就是說現在下載可以免費使用半年之久,支援超過 10000 個網站下載影片、音樂、播放清單,例如 YouTube、Facebook、Instagram、Twitter、Dailymotion 等,還能夠將影片轉換為 MP4、MOV、AAC、WAV 等,而且過重爭沒有任何品質耗損,有需求的朋友推薦直接收下不用考慮啦!如果你不常下載,偶爾需要用到的話,我建議你把 321 下載法記起來。

YT Saver Video Downloader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後,輸入姓名及 Email 並送出。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ytsaver.net/giveaway/

YT Saver Video Downloader

之後就可以取得這次的活動序號,免安裝版本與 Mac 版本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youtube 影片下載 app

下載完成之後,打開應用程式,點擊右上方「註冊按鈕」。

YouTube Mp3 Download

貼上剛剛 Email 收到的郵件地址、註冊碼,貼上後按下註冊。

YouTube 下載神器

送出後就可以看到註冊成功的資訊囉。

YT Saver 支援的網站有,下面列出幾個常見的,詳細的支援清單列表可以前往 YT Saver 官方提供的文件查詢:
  • TikTok
  • VK
  • Facebook
  • Vimeo
  • Twitter
  • Instagram
  • Tumblr
  • Yahoo
  • Dailymotion
  • NicoNico
  • Bilibili
  • Twitch
  • Ok.ru
  • Reddit

YouTube MP3 下載

將 YouTube 網址貼上就可以下載啦,以下小編幫大家整理一下 YT Saver 幾個重點功能:
  • 從 10000 多個影片/音樂網站下載高品質 4K 影片和音樂
  • 一鍵下載 YouTube 播放清單
  • 將影片和音檔轉換為 HD mp4、320kbps mp3 格式的原始高品質檔案
  • 分批下載音檔和影片
  • 內建瀏覽器幫能夠現裁剪 YouTube 影片
  • 支援多個檔案同時下載

https://ytsaver.net/

Windows 免安裝版:
YT Saver 5.1.0.7z(GOOGLE下載)
YT Saver 5.1.0.7z(1DRV下載)
YT Saver 5.1.0.7z(MEDIAFIRE下載)
YT Saver 5.1.0.7z(RAPIDGATOR下載)
YT Saver 5.1.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71.34 MB

Mac 版本:
ytsaver.dmg(GOOGLE下載)
ytsaver.dmg(1DRV下載)
ytsaver.dmg(MEDIAFIRE下載)
ytsaver.dmg(RAPIDGATOR下載)
ytsaver.dmg(MEGA下載)
檔案大小:46.70 MB

如何下載 Facebook 影片?限時免費 YT Saver 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