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ourData File Eraser 3.5.7z(MEGA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DoYourData File Eraser 檔案資料夾徹底刪除工具(Windows、Mac)

限時免費 DoYourData File Eraser 檔案資料夾徹底刪除工具(Windows、Mac)

檔案刪除了可以透過救援軟體找回來,那就代表檔案不是真的被徹底刪除,這時候可以透過 DoYourDataFileEraser來徹底的刪除檔案唷!通常我們刪除檔案只是刪除檔案的表頭,讓系統知道沒了那個檔案,不過實際存放檔案的部分實際還是存在...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DoYourData File Eraser 3.5.7z(GOOGLE空間下載) DoYourData File Eraser 3.5.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DoYourData File Eraser 3.5.7z(1DRV空間下載) DoYourData File Eraser 3.5.7z(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在Windows 111087和Mac中不用軟體救援永久刪除的檔案 ...

可以使用完善的資料救援軟體 —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恢復Windows 11/10/8/7和Mac上永久刪除的檔案。有了這款工具的幫助,只需點擊幾下即可恢復丟失的檔案、資料夾、 ...

【輕鬆救援】檔案被覆蓋怎麼辦?不用重來,最簡單的方式拯救 ...

2023年1月4日 — 方法2: 使用Tenorshare 4DDIG 檔案救援軟體救回覆蓋或丟失的檔案 · 快速有效救回刪除檔案、文件、照片、影片、電子郵件等 · 可從格式化的硬碟、資源回收筒、 ...

Eraser v6.2.0.2993 - 可徹底清除檔案的工具

Eraser Scheduler 是這款軟體定時清除檔案的功能,您可以設定清除檔案的時間,時間一到,它就會自動地幫您清除檔案。. 此外,它也會和檔案總管結合。. 當您要刪除檔案時,也可以從檔案總管的滑鼠右鍵快顯功能表中,執行「Erase」來刪除檔案! 先前在執行程式 ...

2 種方法快速救回永久刪除的檔案資料夾

這兩種方法分別是Windows 內建的「以前的版本」和第三方永久刪除資料救援軟體—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Windows 11/10使用中可能發生誤刪除檔案的情況。微軟公司 ...

DoYourData Super Eraser (WindowsMac) 輕鬆徹底刪除檔案資

2022年1月30日 — 想要完全的刪除檔案嗎? DoYourData Super Eraser (Windows/Mac) 是一套可徹底刪除檔案與資料夾的工具,目前限時免費喔! DoYourData Super Eraser.

如何刪除檔案不留痕跡?救援軟體都無法救援檔案

2018年10月28日 — Free File Wiper 1.91 徹底刪除檔案的垃圾桶,徹底刪除檔案並非丟到「資源回收桶」那般簡單,更不是「Shift+Delete」就可以達成,這都只是一般的刪除 ...

EaseUS 台灣官方網站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是一套相當實用的檔案救援、資料還原工具,可協助我們在誤刪檔案時即時從硬碟、USB 隨身碟、SSD、記憶卡、數位相機或其他儲存裝置中盡可能的找回消失的檔案。. Data Recovery Wizard 操作使用相當簡單、易懂,挖出來的檔案也可說是五花八門 ...

【限時免費】DoYourData Super Eraser 檔案徹底刪除

2021年12月25日 — 主要功能分為三大類,Erase Files/Folders 為徹底刪除檔案與資料夾資料;Wipe Partition/Device 為徹底刪除整顆硬碟、磁區的資料,若是要將舊硬碟、舊 ...

限時免費DoYourData Super Eraser 6.8 檔案徹底刪除

2023年3月28日 — 限時免費DoYourData Super Eraser 6.8 檔案徹底刪除、磁區徹底抹淨、淨空未使用空間(Windows、Mac),為什麼會有檔案救援軟體?就是因為當你刪除檔案 ...

DoYourData Super Eraser (WindowsMac) 輕鬆徹底刪除檔案資、資 ...

事實上電腦並沒有真正刪除檔案,只是將文件與儲存裝置上的連結中斷而已,也就是說看不到並不代表儲存裝置上就沒有哦!想要完全的刪除檔案嗎? DoYourData Super Eraser (Windows/Mac) 是一套可徹底刪除檔案與資料夾的工具,目前限時免費喔!



2023 檔案徹底刪除工具,救援軟體也無法救援檔案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DoYourData File Eraser 檔案資料夾徹底刪除工具(Windows、Mac)

限時免費 DoYourData File Eraser 檔案資料夾徹底刪除工具(Windows、Mac)

檔案刪除了可以透過救援軟體找回來,那就代表檔案不是真的被徹底刪除,這時候可以透過 DoYourData File Eraser 來徹底的刪除檔案唷!通常我們刪除檔案只是刪除檔案的表頭,讓系統知道沒了那個檔案,不過實際存放檔案的部分實際還是存在的,因此可以透過救援軟體找回來,所以硬碟救了不是格式化刪除檔案就好,若是沒有謹慎處理,資料還是有外流的風險!透過專業的刪除工具,可以將實際存放檔案的位置也加入資料的抹除,達到徹底的檔案刪除,DoYourData File Eraser 限時免費中,免安裝版直接到文末下載唷!

DoYourData File Eraser 檔案資料夾徹底刪除工具

△ 開啟軟體之後,點選右上角的 KEY 符號,之後會跳出註冊視窗,將活動的序號貼上,之後點選 Activate 來啟動。

DoYourData File Eraser 檔案資料夾徹底刪除工具

△ 看到以上畫面就代表順利啟動成功囉!

DoYourData File Eraser 檔案資料夾徹底刪除工具

△ 之後透過 ADD 來新增單一的檔案或是整個資料夾,之後點選 Erase Now 來進行檔案刪除,之後會跳出一個提示視窗,說明無法透過救援軟體救回檔案,如果確認的話再點 Erase Now 就會開始清除檔案。

DoYourData File Eraser 檔案資料夾徹底刪除工具

△ 看到以上畫面就代表檔案已經徹底刪除,救援軟體也找不到的啦!

https://www.doyourdata.com/data-erase-software/file-eraser-windows.html

Windows 免安裝版:
DoYourData File Eraser 3.5.7z(GOOGLE下載)
DoYourData File Eraser 3.5.7z(RAPIDGATOR下載)
DoYourData File Eraser 3.5.7z(1DRV下載)
DoYourData File Eraser 3.5.7z(MEGA下載)
DoYourData File Eraser 3.5.7z(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12.49 MB

Mac 版本:
DoYourData File Eraser for Mac 3.9.dmg(GOOGLE下載)
DoYourData File Eraser for Mac 3.9.dmg(1DRV下載)
DoYourData File Eraser for Mac 3.9.dmg(MEDIAFIRE下載)
DoYourData File Eraser for Mac 3.9.dmg(RAPIDGATOR下載)
DoYourData File Eraser for Mac 3.9.dmg(MEGA下載)
檔案大小:3.16 MB

2023 檔案徹底刪除工具,救援軟體也無法救援檔案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