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R projects 5.7z(MEGA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HDR Projects 5 後製修圖 HDR 工具首選,懶人工具一次搞定(Windows、Mac)

限時免費 HDR Projects 5 後製修圖 HDR 工具首選,懶人工具一次搞定(Windows、Mac)

HDR是目前常見的拍照功能,至少在手機上都是具備的,為了要補足暗部的亮度不足,要平衡亮處的過度曝光,HDR技術可以取得一個絕佳的平衡,因此HDR拍照是很受歡迎的,早期的HDR必須透過多張照片後製來完成,現在的工具越來越聰明,單張...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HDR projects 5.7z(GOOGLE空間下載) HDR projects 5.7z(1DRV空間下載) HDR projects 5.7z(MEDIAFIRE空間下載) HDR projects 5.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HDR Projects 4 mac.zip(ZIPPYSHARE空間下載) HDR Projects 4 mac.zip(TADOWN空間下載) HDR Projects 4 mac.zip(HAMICLOUD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DaVinci Resolve 免費中文影片製作軟體,好萊塢電影特效也用

之前我在電腦玩物撰寫了「OpenShot 免費中文版影片剪輯軟體,何必用閹割版的威力導演」一文後,有熟悉影片剪輯的朋友,推薦我也可以跟讀者介紹另一款免費強大的影片製作軟體:「 DaVinci Resolve 」,目前最新的版本是「 DaVinci Resolve 12.5 」。 ... ...

【限時免費】HDR Projects 4 後製修圖HDR 工具首選,懶人工具一次搞定 ...

【限時免費】HDR Projects 4 後製修圖HDR 工具首選,懶人工具一次搞定(Windows、Mac) ... 聯手Digital Photographer開放旗下影像編修軟體DxO Optics Pro 8 免費下載,限時到明年1月31日截止,有需要的... 有哪些影片製作程式?

剪片 自學推薦:8大免費剪片軟件工具2021,用這些剪片軟體剪片不求人!

2021剪片推薦:8大免費剪片軟件工具,用這8個剪片軟體快速剪片自學不求人 2020-08-16 2021-01-01 - by Connie Cheung 剪片 軟件,當大家在Google搜尋這個字的時候,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Adobe Premiere、Final Cut剪片軟件,但這些影片剪輯軟件實在太貴了! ...

HDR Projects 5 Professional 專業HDR 軟體(限時免費)

2020年6月10日 — ... 運動,面對亮處曝光過度或暗處不足的狀況下,手機自動HDR的功能更是一利器,如果拍照後仍不佳,那來試試限時免費HDR Projects 5 Professional 專業級的HDR 工具。 ... 下載後解壓縮,即可看到有安裝執行檔與說明PDF檔。 ... pokemon go電腦版外掛工具Tenorshare iAnyGo ,值得推薦的手機定位App.

免費專業修圖軟體推薦:替代 Lightroom 的 Polarr 3

Snapseed 超簡單 HDR 後製教學,拯救拍壞照片的修圖 App Google 相機 App 驚豔上架,實測景深相機、HDR、360 ... 篇文章,就深入的來聊聊 Google 的「我的地圖」服務,這是一個可以讓我們「自訂地圖」的工具 ...

Google 相機App 驚豔上架,實測景深相機、HDR、360全景

2016/12 補充: 免費遠端桌面連線軟體比較表,三款跨平台遠端工作利器下載前不久一篇「 TeamViewer 進階教學」的文章留言中,有朋友跟我推薦了另外這個叫做 ...

影片剪輯雲端中文版 WeVideo 替代Movie Maker教學

但仔細想想一段婚禮影片大多就是 4~5 分鐘,其實對本文第一段提到的需求來說還是足夠的,是可以滿足一般個人偶爾剪輯影片的免費需求 ...

SmillaEnlarger 盡量讓圖片放大不失真的免費影像處理軟體

而且「 AnyDesk 」一樣對個人用戶提供免費下載,並且一開啟就有內建繁體、簡體中文版。 更進一步的,「 AnyDesk 」跟 TeamViewer 一樣可以突破一些有網路限制的環境,順利遠端控制一些可能 Chrome ...

有哪些影片製作程式 ?

AE應用於電影、廣告、MV的方面,屬於後製軟體,專門製作特效以及合成等等作業。 雖然AE是後製軟體,不過一般剪輯功能(剪輯、快/慢轉、倒帶...等)有都有。

O。輸出碟片 @ 小吳老師的 Premiere Pro CS x 非線性剪輯 :: 痞客邦 :

免費下載 Pr Pro 字幕版型 與 En 選單版型 (0)。下載 Adobe CC Cleaner工具 (2)。Pr 試用版不包括多種編解碼器 (1)。Adobe 原廠重要文件連結 (1)。Adobe 升級程式官方下載 (1)。 ...



2021 有哪些HDR後製工具推薦?HDR Projects 5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HDR Projects 5 後製修圖 HDR 工具首選,懶人工具一次搞定(Windows、Mac)

限時免費 HDR Projects 5 後製修圖 HDR 工具首選,懶人工具一次搞定(Windows、Mac)

HDR 是目前常見的拍照功能,至少在手機上都是具備的,為了要補足暗部的亮度不足,要平衡亮處的過度曝光,HDR 技術可以取得一個絕佳的平衡,因此 HDR 拍照是很受歡迎的,早期的 HDR 必須透過多張照片後製來完成,現在的工具越來越聰明,單張圖片就能替你完成 HDR 的圖片後製,HDR Projects 就是一款很受歡迎的工具,如今限時免費讓大家有機會免費取得,想要這方便後製工具的朋友也別錯過了!

限時免費:https://reg.franzis.de/reg/HPW-22180000/0/0/502/2.0/0/en/

HDR Projects 5 限時免費

△ 從活動頁面中輸入自己的電子信箱,下方兩個項目記得勾選。

HDR Projects 5 限時免費

△ 之後會要求你註冊帳號,若是註冊過帳號的輸入密碼登入,接著會將序號寄送到你的信箱之中,請大家去收信取得活動序號,信件中會有 User ID 與 Registeration Code。

HDR Projects 5 限時免費

△ 安裝軟體時會要求輸入剛剛所取得的 User ID 與 Registeration Code,安裝版可以在文末下載。

HDR Projects 5 限時免費

△ 正常的安裝程序,沒有軟體陷阱替大家實驗過了!

HDR Projects 5 限時免費

△ 文末也有提供免安裝版,開啟時輸入所取得的序號也是可以順利啟動的。

HDR Projects 4 限時免費

△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開啟圖片之後,左下方有非常多種 HDR 的模式,大家可以自己套用感受不同的 HDR 效果,當然還有很多細節可以調整,這部分就交給大家自己摸索。

HDR Projects 4 限時免費

△ 隨便測試一張圖片,HDR 的效果也太好了吧!若自己對於調整 HDR 高動態反差不上手的話,或許透過軟體是最簡單的方式。

Windows 安裝版:
HDR Projects 5.zip(GOOGLE下載)
HDR Projects 5.zip(1DRV下載)
HDR Projects 5.zip(MEDIAFIRE下載)
HDR Projects 5.zip(RAPIDGATOR下載)
HDR Projects 5.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30.89 MB

Windows 免安裝版
HDR projects 5.7z(GOOGLE下載)
HDR projects 5.7z(1DRV下載)
HDR projects 5.7z(MEDIAFIRE下載)
HDR projects 5.7z(RAPIDGATOR下載)
HDR projects 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0.78 MB

Mac 版本:
HDR Projects 5 mac.zip(GOOGLE下載)
HDR Projects 5 mac.zip(1DRV下載)
HDR Projects 5 mac.zip(MEDIAFIRE下載)
HDR Projects 5 mac.zip(RAPIDGATOR下載)
HDR Projects 5 mac.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22.10 MB

2021 有哪些HDR後製工具推薦?HDR Projects 5 免費下載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