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Racer Premium 8.0.zip(1DRV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BootRacer Premium 9.01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實測開機速度省一半!

限時免費 BootRacer Premium 9.01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實測開機速度省一半!

電腦用久了,開機速度當然就慢了,因為有可能安裝了一些工具,會影響到開機速度!其實開機啟動軟體很多,這次來替大家推薦BootRacer這款開機啟動加速工具,他與一般開機啟動軟體是有差異的,因為它會實際幫你測試每個程式的花費時間...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BootRacer Premium 8.0.zip(GOOGLE空間下載) BootRacer Premium 8.0.zip(MEDIAFIRE空間下載) BootRacer Premium 8.0.zip(RAPIDGATOR空間下載) BootRacer Premium 8.0.zip(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BootRacer Premium 7.97.zip(RAPIDGATOR空間下載) BootRacer Premium 7.97.zip(GOOGLE空間下載) BootRacer Premium 7.97.zip(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正版購買] BootRacer 8.80 - Windows開機速度檢測軟體

Windows開機速度檢測軟體 - BootRacer,可以監控及計算電腦開機時間,偵測啟動緩慢的應用程式,計算開機時間時會自動排除密碼輸入的時間,再依據統計出來的開機所需總秒數,對你的開機速度做個評等,而對於自動啟動的程式也可以做出所花費的秒數統計,對於程式自動啟動的順序進...

開機速度檢測及開機加速軟體- BootRacer

BootRacer 是一款檢測及評定Windows 開機速度的免費軟體。此外,您也可使用這款軟體來加快開機速度。若想獲得較高的評分,電腦的開機時間最 ...

Start Faster 瀏覽器啟動加速!讓Firefox 4開啟速度加快兩倍實測

Start Faster 瀏覽器啟動加速!讓Firefox 4開啟速度加快兩倍實測 Firefox 4、 Google Chrome 中還原先前瀏覽紀錄的幾種方法 Firefox 4搶先玩! 快捷鍵啟動Firefox 4內建老闆鍵偽裝功能!? Firefox 4 RC 終推出!正式版將臨前說說喜歡的火狐四代優點? ...

電腦開機如何加速?BootRacer 檢測優化電腦開機速度

2020年5月26日 — 限時免費BootRacer Premium 7.90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實測開機速度省一半!,BootRacer,開機啟動,開機啟動管理,開機速度測試,電腦開機很久 ...

測試自己的電腦開機速度 BootRacer|Zi 字媒體

軟體簡介軟體名稱:BootRacer 軟體大小:1.64M 系統需求:Windows XP/2003/Vista/2008/7 32或64位元皆可官方 ...

系統工具《BootRacer》更精準的計算開機所需時間

系統工具《BootRacer》更精準的計算開機所需時間 ... 更精準的計算出開機所需時間,不過在調校優化時,也要記得別為了加快幾秒而瘋狂亂調整,小心成了反效果。 ... 下載後直接安裝,然後直接執行軟體,因為純粹是用來測試開機時間,因此 ... 號稱永久免費的老王VPN APP,有一定速度及品質,翻牆必備 · LINE 聊天 ...

BootRacer Premium 8.85.zip(MEGA下載)

2022 電腦開機如何加速?BootRacer 檢測優化電腦開機速度. 電腦用久了,開機速度當然就慢了,因為有可能安裝了一些工具,會影響到開機速度!其實開機啟動軟體很多, ...

內建 Windows 10 螢幕錄影功能:用遊戲列錄製軟體教學影片

我自己有製作教學影片、錄製遊戲影片的需求,所以在電腦玩物比較過:「10大螢幕錄影軟體推薦比較」,基本上那篇文章涵蓋了 Windows、 Mac、 Android 與 iOS 上的螢幕錄影軟體。 今天,則要補充一個 Windows 10 使用者可以試試看的螢幕錄影小技巧,不用另外安裝錄影 ...

小編實測:同一台筆電先後裝 Windows 10 S 與 Windows 10 家用版,誰的效能比較好?

比較起來,Windows 10 家用版的開機速度,與Windows 10 S的開機速度之間的差異已經沒有像之前那麼明顯了。 再從預設的啟動程式來看,在移除完ASUS的通用程式後,我們檢視Windows 10家用版開機之後預設的啟動程式有下列這些,數一數有十個程式會 ...

開機時間測試軟體BootRacer v4.7 -

很多人仍然在追求開機的速度,不過究竟怎麼計算才準確,按碼錶? ... 到桌面完全開機二種時間,更精準的計算出開機所需時間,不過在調校優化時, ...



2023 電腦開機如何加速?BootRacer 檢測優化電腦開機速度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BootRacer Premium 9.01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實測開機速度省一半!

限時免費 BootRacer Premium 9.01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實測開機速度省一半!

電腦用久了,開機速度當然就慢了,因為有可能安裝了一些工具,會影響到開機速度!其實開機啟動軟體很多,這次來替大家推薦 BootRacer 這款開機啟動加速工具,他與一般開機啟動軟體是有差異的,因為它會實際幫你測試每個程式的花費時間,所以能幫你累加所有程式花費的時間,透過自己的調整之後,再次重新開機來檢測開機速度,應該就能感覺到開機時間明顯加速不少,以後開機就可以用一直痴痴的等待囉~限時免費工具有需要的人可以收下囉!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軟體必須使用安裝版本,可以到文末直接下載,開啟後請點選右下角的 Premium 來啟動。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之後點選右下角的 Register your Copy。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之後貼上文末下載檔案中的序號,點選 Register 來註冊。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註冊成功應該就可以看到以上視窗。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 BootRacer 該如何優化電腦的啟動速度,請先點選畫面中的 Full Boot Test。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點選 Start Test 之後會進行第一次的重新開機,之後就會開始替你偵測電腦軟體的啟動速度。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重新啟動後右下角會有一些數字倒數,完成之後會顯示開機所花費的時間,之後點選 Know more 來了解更多細節。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進入 BootRacer 之後再次點選右方的 Clean Boot Test。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這時候什麼都不用做,直接點選步驟 2 的 Start Test 進行第二次重開機。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第二次開機之後再次回到這個畫面,就可以看到開機速度已經有所改善,已經增快了 20 秒左右,點選 Find Slowdown 來查看哪些軟體在拖慢速度。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之後就可以看到軟體啟動列表,每個軟體都有顯示啟動的時間,其實有很多都是非必要的。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我們可以透過 Startup Control 工具來關閉、刪除與排序啟動的順序,不過這個步驟就需要一點經驗了,因為你還是得知道每個程式是幹嘛用的,是否有需要維持開機啟動,還是關閉沒有關係。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調整過後我又再次開機來比較,比最初的開機速度省了 43 秒,節省了一倍的時間,有調整有差唷!

https://greatis.com/bootracer/

安裝版:
BootRacer Premium 9.01.7z(GOOGLE下載)
BootRacer Premium 9.01.7z(1DRV下載)
BootRacer Premium 9.01.7z(MEDIAFIRE下載)
BootRacer Premium 9.01.7z(RAPIDGATOR下載)
BootRacer Premium 9.0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2.08 MB

2023 電腦開機如何加速?BootRacer 檢測優化電腦開機速度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