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X 13.0.1.7z(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ShareX 15.0.0 文字、檔案、圖片快速分享工具,支援多種免費服務與個人空間

ShareX 15.0.0 文字、檔案、圖片快速分享工具,支援多種免費服務與個人空間

分享檔案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有趣的圖片可以分享給朋友看,好玩的小遊戲可以分享給朋友,更別說是神祕的影片了。ShareX是一套頗專門的分享工具,分為文字、檔案、影像三大重點區塊,可以將分享的內容上傳到網路上的免費服務,或是個人...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ShareX 13.0.1.7z(1DRV空間下載) ShareX 13.0.1.7z(MEDIAFIRE空間下載) ShareX 13.0.1.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ShareX 13.0.1.7z(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ShareX 7.0.1.351.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ShareX 7.0.1.351.rar(HOTFILE空間下載) ShareX 7.0.1.351.rar(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Mipony v3.0.5 免費空間下載工具(白馬下載器)

等免費空間分享一些檔案,不過有些網站會跳出一堆讓人很煩的廣告 ... 可以試試看Mipony 免費空間下載工具來幫我們批次下載大量檔案 ... Mipony 可支援的免費空間: Hotfile、Easy-share、Gigasize、Mediafire、 ... 但因為不同電腦環境與軟體設定可能都各有差異,建議您僅在非工作用的電腦先行 ... 版本有沒有弄錯?

Dropbox 雲端資料同步軟體能用來幹嘛?10個我最常 ...

以Dropbox的方法來說,就是直接在Dropbox資料夾中這個檔案上按滑鼠右鍵, ... 例如檔案大小沒有限制、檔案格式沒有限制、分享過程是一對一隱密的(只有獲得網址 ... 很棒的解決之道,只要在Dropbox中某個資料夾上啟動【Share this folder】即可。 ... Dropbox是最好的同步工具,當然也是最好的備份工具。 .... 下載最新版軟體試試看:

ShareX - Chrome Web Store

Note: This extension is designed to be used in conjunction with the open-source application ShareX (https://getsharex.com) to integrate with the Chrome ...

ShareX

ShareX, free and safe download. ShareX latest version: ShareX.

Windows 軟體、工具

【重灌狂人】網站鎖定電腦操作、軟體下載、網路新訊等相關應用,以簡明、清楚的文字與圖片介紹各種有趣、實用的電腦軟、硬體資訊與使用教學,讓大家在各種簡易的教學文章 ...

如何知道自己有沒有中木馬的方法 第 1 頁 :: 電腦問題區 :: 熱血江湖Online 討論區 :

2.我所列出的只是我自己在電腦上發現的一少數,並列出一些列子而已, 真正病毒是何其多無法列完(你可以參考一些防毒網站). 3.要小心刪掉的檔案是否在重新開機後,又復活回來了,還要上工作管理 員,確認一下是否還有異常的處理程序在執行,否則也是有可能再被盜 ...

Pushbullet 電腦與Android 手機雙向快速推播文字圖片與通知

「 Pushbullet 」可以讓我們從電腦發送文字、圖片、網址、檔案到手機,或是反過來推送,也能在電腦端接收 ... 看到朋友分享了一個最近剛剛推出的iPhone App:「 QPush 」,提供用戶從電腦推送文字到手機的功能。 ... 於是我就想找找看,那麼Android 上有沒有類似的工具呢? .... 如果你有上述需求,可以試試看這款免費的「 Pushbullet 」。

dupeGuru 高效率刪除重複檔案,免費軟體支援 ...

有時候我們在電腦上移動、複製整理檔案的過程,會慢慢的累積一些不小心「重複儲存」 ... Everything 取代Windows 內建搜尋,超快速檔案檢索工具 · FileSeek 免費快速檔案 ... 在「 dupeGuru 」中可以幫我們把重複的檔案刪除、移動到其他資料夾處理,提供了 ... 非常簡單好用,推薦想要好好整理硬碟資料夾的朋友,試試看「 dupeGuru 」:.

我電腦裡有安裝FLASH,但是網頁的FLASH不能看!

電腦裡有安裝FLASH CS3和FLASH9.0 但是網頁上的FLASH不能看 他還是要求我要安裝FLASH 希望能提供修復方法 不是下載FIREFOX或是其他瀏覽器或程式 謝謝!!

推薦十大無線路由器人氣排行榜【2019年最新版】

萬一還是覺得無線訊號非常不穩定的話,可以試試看利用 Wi-Fi 訊號延伸器讓大坪數或樓層數多的家中每一處都能收到快速穩定的無線網路訊號。以下提供這類商品的選購要點及推薦商品,請務必參考看看。



有沒有電腦上快速分享檔案的工具?ShareX 可以試試看! 相關文章

ShareX 15.0.0 文字、檔案、圖片快速分享工具,支援多種免費服務與個人空間

ShareX 15.0.0 文字、檔案、圖片快速分享工具,支援多種免費服務與個人空間

分享檔案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有趣的圖片可以分享給朋友看,好玩的小遊戲可以分享給朋友,更別說是神祕的影片了。ShareX 是一套頗專門的分享工具,分為文字、檔案、影像三大重點區塊,可以將分享的內容上傳到網路上的免費服務,或是個人的雲端空間等等,多達 20 多種不同的服務,也能指定到 FTP,也能夠自己定義不支援的空間等等,設定內容還頗多元的,若是現階段還沒有滿意的分享工具,可以試試看 ShareX 唷!

內建有螢幕擷圖的功能,還支援圓角方形、橢圓形、三角形、多邊形等等的擷取範圍,也還有螢幕錄影的功能,能將圖片輸出成動態的 GIF 檔案。在螢幕擷圖之後有各種動作的設定,有浮水印、邊框、註解、複製到剪貼簿、列印圖片、存檔、另存新檔與上傳圖片,這些功能老實說頗實在的,能有比較廣泛的應用。

Destinations 為上傳檔案的目的地,這地方也是要自己勾選與設定,也是區分為文字、檔案與圖片三種不同的型態,不過這部分只能夠單選,無法一次傳到許多的空間。

以擷圖後上傳圖片為例,Copy 的功能有非常多種的方便選擇,複製網址、縮圖網址、刪除網址、HTTP 連結、HTTP 貼圖語法、BBcode 連結、BBcode 貼圖語法等等。

比較需要設定的項目就是網路服務與個人雲端空間,所支援的有 Image uploaders、TinyPic、Imgur、Flickr、Photobucket、TwiPic、TwitSanps、YFrog、Picasa、Pastebin、Paste.ee、Dropbox、Google Drive、Box、Minus、RapidShare、SendSpace、Ge.tt、Localhostr,也能夠傳到 FTP 或是 E-Mail 郵寄檔案,真的很全面唷!

https://getsharex.com/

免安裝版:
ShareX 15.0.0.7z(GOOGLE下載)
ShareX 15.0.0.7z(1DRV下載)
ShareX 15.0.0.7z(MEDIAFIRE下載)
ShareX 15.0.0.7z(RAPIDGATOR下載)
ShareX 15.0.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0.55 MB

有沒有電腦上快速分享檔案的工具?ShareX 可以試試看!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