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wersoft Video Editor Pro 1.3.0.7z(PUTPAN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ApowerEdit 1.5.7 影片剪輯王,輕鬆製作專業的精彩影片

限時免費 ApowerEdit 1.5.7 影片剪輯王,輕鬆製作專業的精彩影片

影片的世代人人都需要具備影片剪輯能力,這絕對是這兩年最夯的軟體工具之一,ApowerEdit影片剪輯王是我前幾日介紹 ApowerPDF的姊妹工具,不得不說Apower的軟體其實都不錯,可惜都是付費版本居多,ApowerEdit專注在影片剪輯上,最基本...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Apowersoft Video Editor Pro 1.3.0.7z(MEDIAFIRE空間下載) Apowersoft Video Editor Pro 1.3.0.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Apowersoft Video Editor Pro 1.3.0.7z(ZIPPYSHARE空間下載) Apowersoft Video Editor Pro 1.3.0.7z(HAMICLOUD空間下載) Apowersoft Video Editor Pro 1.3.0.7z(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Apowersoft Video Editor Pro 1.1.8.7z(ZIPPYSHARE空間下載) Apowersoft Video Editor Pro 1.1.8.7z(MEDIAFIRE空間下載) Apowersoft Video Editor Pro 1.1.8.7z(GMPAN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影片編輯討論區

ApowerEdit更新日誌. 發表人:Apowersoft. 1; 1. by Apowersoft. 2 月, 3 週前. 建立新主題. 顯示1個主題(共1個主題). 建立新主題於“影片編輯討論區”. 姓名(必填):.

影片去浮水印的方法

2017年5月24日 - ... 是有很多方法的。我們只需要借助一些軟體就能輕鬆將影片去浮水印去除。 ... 首先,請點擊下方按鈕下載ApowerEdit,並安裝運行軟體。 馬上下載.

影片編輯Category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一段經歷,想要拍攝一段美好的影片,但是周圍嘈雜的聲音卻 ... 相信許多朋友都喜歡在網上觀看影片,然而影片中經常會出現一些非常明顯的浮 ...

影片編輯王

ApowerEdit 支援 Windows 10 ApowerEdit 生動畫面,觸手可及 點評 (0) 下載安裝版 製作精彩影片 ... 此影片編輯工具可在日常使用,如:教學內容、軟體介紹、培訓資料、電影剪輯、行銷影片 ...

OpenShot 免費中文版影片剪輯軟體,何必用精簡版的威力導演

OpenShot下載後直接安裝即可,雖然安裝時只能選英文,但打開軟體後,可以看到繁體中文介面已經內建。 此外 OpenShot 提供了多軌剪輯影片與聲音頻道功能,也有很多內建的影片特效、字幕特效,都可以像是威力導演一樣拖曳直接套用。

Apowersoft免費線上聲音編輯

支援常用聲音格式 該工具不僅是一款MP3編輯程式,它也能夠支持AAC、WMA、WAV、M4A、FLAC等音效檔的編輯。除此之外,您還能夠使用它來編輯影片檔中的聲音。將影片導入編輯器後,其中的聲音會被提取出來,您可以任意的進行編輯操作並將它匯出為常用 ...

4款免費的影片剪輯軟體,加字幕、濾鏡、無損格式都行

家人當然是影片中的最佳主角,雖然我們都不是專業的演員,不過透過將回憶簡單的編輯,將能夠把生活的片段變得更精采,每一秒鐘都是美好的回憶。本篇將介紹四款簡單好用的剪輯軟體:ExtraCut、Avidemux、Smart Cutter、Free Video Dub,讓你剪輯變得都好 ...

如何使用ApowerEdit

2017年2月28日 - 此文章主要介紹ApowerEdit軟體的使用功能及方法,目的是為了讓使用者更加輕鬆,充分掌握影片編輯的操作流程。

想剪接"求婚"影片,有推薦好用的軟體嘛? - 影像處理 - 電腦討論區

有沒有推薦 一些適合新手入門的軟體呢?我想先學學簡單的編輯 另外有網友能推薦求婚的古典樂曲嗎 ... 只要三四個步驟就能做出剪輯好+特效的影片 非常推薦 初學使用 繪聲繪影 威力導演 只有一個缺點 如果是想燒成DVD或是藍光 這兩套很好用 ...

ApowerEdit影片編輯王,人人都能輕鬆製作出成長影片、故事MV!免費下載(Windows) | 痞凱踏踏

ApowerEdit影片編輯王-專業的影片製作軟體,包含視頻裁切、旋轉、剪輯、合併、添加音訊、文字、馬賽克、轉場特效和動畫工具,只要將所需要的素材拖曳到對應的時間軸(影片軌,字幕軌,音樂軌道),即可輕鬆製作出精美的故事MV和成長影片,對於剪接影片 ...



有沒有推薦的影片剪接工具?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ApowerEdit 1.5.7 影片剪輯王,輕鬆製作專業的精彩影片

限時免費 ApowerEdit 1.5.7 影片剪輯王,輕鬆製作專業的精彩影片

影片的世代人人都需要具備影片剪輯能力,這絕對是這兩年最夯的軟體工具之一,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是我前幾日介紹 ApowerPDF 的姊妹工具,不得不說 Apower 的軟體其實都不錯,可惜都是付費版本居多,ApowerEdit 專注在影片剪輯上,最基本的裁切、合併、旋轉、快動作的功能都有,還有豐富的濾鏡與轉場效果,加入字幕也只是份內的基本功能,可以方便的匯出 MP4、AVI、MKV、WMV 與 MOV 的檔案格式,如此方便的影片剪輯工具,一年的使用費用就要 990 元,趁現在趕快免費取得囉!

限時免費: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apoweredit-100-discount

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

△ 從活動頁面點選 DOWNLOAD APOWEREDIT NOW。

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

△ 將該填寫的資訊填寫完成後 GIVE IT TO ME NOW 繼續。

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

△ 最後就可以取得軟體下載連結,以及這次活動的一年份序號。安裝版可以到文末下載。

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

△ 開啟軟體第一步會要你選擇製作影片的比例。

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

△ 接著就會跳出登入與註冊的視窗,請點選登入&註冊繼續。

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

△ 有帳號就直接登入,沒有帳號就選擇註冊,流程不會太困難,註冊流程可以參考:ApowerPDF

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

△ 登入帳號之後點選啟動。

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

△ 若之前就曾經註冊過,又已經失效的話,點選帳號名稱之後點選啟動重新輸入序號。

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

△ 將剛剛所取得的序號填入,點選請確認來啟動。

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

△ 看到以上畫面就代表啟用成功囉!VIP 帳戶一年可以使用!

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

△ 影片剪輯視窗與一般影片剪輯工具大同小異,相信大家也可以很快速的上手,首先將要編輯的影片拖曳到素材內,要使用時再往下拉到時間軸,接著就是透過拖曳來調整等等,剪輯的動作就不多做說明了,基本上 ApowerEdit 支援繁體中文,操作上的難度並不高。

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

△ 文字素材相當豐富,加入後都可以在編輯文字內容、字型、文字大小、顏色、樣式與動畫效果。

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

△ 濾鏡效果也很豐富,一共有 51 種濾鏡效果,套用後就可以生效。

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

△ 疊附其實就是影片邊框功能,樣式比較花俏一點,其實很多人很愛這種啊!而我覺得最實用的是錄影中的簡單邊框。

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

△ 轉場效果一共有 60 種,只是轉場效果似乎不能調整時間長度,這點有點可惜。

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

△ 基本的影片調整功能,可以調整速度、旋轉、翻轉、對比度、飽和度、亮度、色調、聲音淡入淡出、剪裁、縮放、馬賽克,完成之後可以匯出成 MP4、AVI、MKV、WMV 與 MOV 的檔案格式,希望大家也可以快速上手唷!

https://www.apowersoft.tw/video-editor

安裝版:
ApowerEdit 1.5.7.14.exe(GOOGLE下載)
ApowerEdit 1.5.7.14.exe(1DRV下載)
ApowerEdit 1.5.7.14.exe(MEDIAFIRE下載)
ApowerEdit 1.5.7.14.exe(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1.55 MB

有沒有推薦的影片剪接工具?ApowerEdit 影片剪輯王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