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Racer Premium 8.70.zip(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BootRacer Premium 9.01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實測開機速度省一半!

限時免費 BootRacer Premium 9.01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實測開機速度省一半!

電腦用久了,開機速度當然就慢了,因為有可能安裝了一些工具,會影響到開機速度!其實開機啟動軟體很多,這次來替大家推薦BootRacer這款開機啟動加速工具,他與一般開機啟動軟體是有差異的,因為它會實際幫你測試每個程式的花費時間...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BootRacer Premium 8.70.zip(1DRV空間下載) BootRacer Premium 8.70.zip(MEDIAFIRE空間下載) BootRacer Premium 8.70.zip(RAPIDGATOR空間下載) BootRacer Premium 8.70.zip(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BootRacer Premium 8.60.zip(MEGA空間下載) BootRacer Premium 8.60.zip(1DRV空間下載) BootRacer Premium 8.60.zip(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如何進行系統優化以便為電腦加速

當SSD作為系統磁碟時,可以明顯地感受到電腦回應速度的巨大改變,以開機速度為例,傳統HDD開機一般需要將近一分鐘的時間,而使用SSD後,開機速度可以大幅縮減至10秒以內。總而言之,SSD已經是如今電腦的標準配置,沒有SSD的電腦可以說是落後於時代 ...

測試自己的電腦開機速度 BootRacer

如果你最近換上了SSD或者換了新電腦,想要測試一下效能,除了Benchmark測試軟體之外,其實開機速度也是大家所在意的一點,除非平常就是不關機,否則每天都 ...

測試自己的電腦開機速度 BootRacer|Zi 字媒體

軟體簡介軟體名稱:BootRacer 軟體大小:1.64M 系統需求:Windows XP/2003/Vista/2008/7 32或64位元皆可官方 ...

如何為Windows 10優化並加速

很多用戶反饋電腦經過使用一段時間後,在開機或運行的時候變得十分緩慢。Windows 10頻繁出現卡頓現象或無法正常地運行,一般是由於硬體故障、惡意軟體、病毒等因素所致。本文將針對Windows 10運行緩慢這一問題,來跟大家逐一分析其原因,並提供實用的方法來幫助您 ...

新增或停用Windows 10 開機自動啟動程式,加快系統開機速度 ...

最近在測試一台無線路由器,內容有包含支援IPTV,之後如果有機會會來測試對於中華電信MOD的支援性。 […] 繼續閱讀... 無法連接Jetpack by ...

[分享] Seagate 希捷 SSHD 混合硬碟 1TB開箱實測(附上與傳統硬碟比較) | T17 討論區

混合硬碟最大的特點在於軟體啟動速度提升,包括加快開機速度和加快常用軟體啟動速度 。除此之外,傳統硬碟現在的保固多為兩年保固,不過希捷 SSHD 混合硬碟則給予三年保固,讓使用者多份安心。說得這麼多最重要的當然是開箱實測部分,而今日開 ... ...

Windows 提速密技18招:善用功能設定,提升運作效能

拿行動裝置來比喻的話,常常會聽到有人會想要替手機 Root 或越獄,因為手機廠商為了維持運作的穩定,或增加自家服務的普及度,常會預載原生系統之外的軟體,或關閉某些測試用的功能,而且還會把這些設定鎖起來,不讓你隨意更改。

Start Faster 瀏覽器啟動加速!讓Firefox 4開啟速度加快兩倍實測

Start Faster 瀏覽器啟動加速!讓Firefox 4開啟速度加快兩倍實測 Firefox 4、 Google Chrome 中還原先前瀏覽紀錄的幾種方法 Firefox 4搶先玩! 快捷鍵啟動Firefox 4內建老闆鍵偽裝功能!? Firefox 4 RC 終推出!正式版將臨前說說喜歡的火狐四代優點? ...

實測 Google雲端列印直接從手機列印 Gmail 、Google Docs文件

今天看到Google的雲端列印功能正式開始登入手機版Gmail、Google Docs(Cloud printing on the go),目前先針對英文版用戶開放,但陸續也會對所有語言的版本開放「Google Cloud Print」功能。 因為我平常習慣使用英文版Gmail、Google文件,所以第一時間登入 ...

Android手機想變快 必備8個小撇步-APP Guru|商周

APP Guru成立於2011年夏天,是由一群工作或生活被智慧型手機與各類平板裝置圍繞的人所成立的網站。我們提供最新最快的APP實測評鑑、每日兩次限時免費情報、名人最愛APP專訪、重點新機及平板裝置開箱文。



2023 電腦開機如何加速?BootRacer 檢測優化電腦開機速度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BootRacer Premium 9.01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實測開機速度省一半!

限時免費 BootRacer Premium 9.01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實測開機速度省一半!

電腦用久了,開機速度當然就慢了,因為有可能安裝了一些工具,會影響到開機速度!其實開機啟動軟體很多,這次來替大家推薦 BootRacer 這款開機啟動加速工具,他與一般開機啟動軟體是有差異的,因為它會實際幫你測試每個程式的花費時間,所以能幫你累加所有程式花費的時間,透過自己的調整之後,再次重新開機來檢測開機速度,應該就能感覺到開機時間明顯加速不少,以後開機就可以用一直痴痴的等待囉~限時免費工具有需要的人可以收下囉!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軟體必須使用安裝版本,可以到文末直接下載,開啟後請點選右下角的 Premium 來啟動。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之後點選右下角的 Register your Copy。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之後貼上文末下載檔案中的序號,點選 Register 來註冊。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註冊成功應該就可以看到以上視窗。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 BootRacer 該如何優化電腦的啟動速度,請先點選畫面中的 Full Boot Test。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點選 Start Test 之後會進行第一次的重新開機,之後就會開始替你偵測電腦軟體的啟動速度。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重新啟動後右下角會有一些數字倒數,完成之後會顯示開機所花費的時間,之後點選 Know more 來了解更多細節。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進入 BootRacer 之後再次點選右方的 Clean Boot Test。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這時候什麼都不用做,直接點選步驟 2 的 Start Test 進行第二次重開機。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第二次開機之後再次回到這個畫面,就可以看到開機速度已經有所改善,已經增快了 20 秒左右,點選 Find Slowdown 來查看哪些軟體在拖慢速度。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之後就可以看到軟體啟動列表,每個軟體都有顯示啟動的時間,其實有很多都是非必要的。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我們可以透過 Startup Control 工具來關閉、刪除與排序啟動的順序,不過這個步驟就需要一點經驗了,因為你還是得知道每個程式是幹嘛用的,是否有需要維持開機啟動,還是關閉沒有關係。

BootRacer 開機啟動如何加速

△ 調整過後我又再次開機來比較,比最初的開機速度省了 43 秒,節省了一倍的時間,有調整有差唷!

https://greatis.com/bootracer/

安裝版:
BootRacer Premium 9.01.7z(GOOGLE下載)
BootRacer Premium 9.01.7z(1DRV下載)
BootRacer Premium 9.01.7z(MEDIAFIRE下載)
BootRacer Premium 9.01.7z(RAPIDGATOR下載)
BootRacer Premium 9.0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2.08 MB

2023 電腦開機如何加速?BootRacer 檢測優化電腦開機速度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