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ain Everything Collaborate(APP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Explain Everything 線上電子白板,瀏覽器、App 就可共同協作!

Explain Everything 線上電子白板,瀏覽器、App 就可共同協作!

不論是什麼事情,都需要大家同心合作才能完成,大到公司,小到團隊,但有時候大家四散各地,開會有時候得在線上完成,今天要分享的是線上多人電子白板「ExpainEvertything」,不管你是App還是電腦網頁,只需要一個邀請連結就能加入,...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Explain Everything Collaborate(GOOGL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Everything 1.3.4.686 x64.rar(EZ3C空間下載) Everything 1.3.4.686 x86.rar(EZ3C空間下載) Everything 1.3.4.686 x64.rar(FIREDRIV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有沒有安全又好用的線上博弈網站?

有沒有安全又好用的線上博弈網站? 新增您的解答 參考資料 送出 取消 檢舉不當使用 我認為此問題違反社群指南 聊天或爭嚷、成人內容、垃圾信、侮辱其他成員、顯示更多 ...

免費軟體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網路有許多免費好用的軟體,包括免費防毒軟體、圖片工具、影音處理、文書編輯、系統軟體、檔案管理、網路工具,快進來看我們的介紹與說明。

畫出你的想法-好玩又好用的線上協作白板

畫出你的想法-好玩又好用的線上協作白板 – Dabbleboard ! 討論問題的時候,一張簡單的圖片往往可以省去大量的文字說明,而紙上的胡亂塗鴉常常能迸發出靈感。但是,當參與討論的每個人處於網路上不同電腦的時候,該怎麼畫圖交流呢?試試 ...

Twiddla:無痛好用的線上會議白板

對習慣使用會議白板的人而言,現階段的線上協同作業工具,儘管挾其數位優勢而大有成為趨勢主流的可能,然而,在創意發想、企劃流程上,其實都不是能夠與思路無縫接繫的好用工具。絕大多數習慣使用會議白板的人,或許還是得事先在筆記本或白板 ...

Whiteboard Fox:免費的線上白板,即時同步分享手繪圖表

Whiteboard Fox 就是一個很好用的線上白板工具,不需要註冊,只要連上他的網頁就可以直接使用。 在進入 Whiteboard Fox 的線上白板之後,會建立一個獨立的網址,您可以在上面自由繪圖,若要跟別人分享自己所畫的圖,就直接將網址複製起來,透過 LINE 或 ...

Fw: [問題] 無毒白板筆與墨水推薦 - 看板 CS_TEACHER

各位版友好, 在下最近因為教室搬遷之故,變成白板的使用者。 但是白板筆的墨水味,聞久了都覺得快被毒死了>< 想請教有沒有版友,有用過品質比較好的白板筆,所以品質好指的 ...

請問有可水洗的白板筆嗎?

一直好想買白板,可是覺得白板筆又臭、又怕孩子沾到不好洗,有沒有好的白板筆,就算沾到衣服也可水洗的那種?...

Awwapp 觸控靈敏線上共用白板,免註冊電腦平板手機立即可用

「 Awwapp 」就是一個簡單易用的線上 板書工具,他不需註冊登入可以應付很多臨時的白板合作需求,功能單純但是夠用,要書寫、繪圖、在圖片上做文章都可以,甚至還能即時多人協同合作,更棒的是他在電腦、手機與平板上的觸控反應都很靈敏 ...

關於國中課程,有沒有免費好用的線上教學或APP可以分享?

關於國中課程,有沒有免費好用的線上教學或APP可以分享?希望小孩放學後有空時可以用... ... 線上可以看均一 或者 youtube上也有老師的教學 pagamo有各科題庫 可以上去練習 達 ...



有沒有好用的線上白板? 相關文章

Explain Everything 線上電子白板,瀏覽器、App 就可共同協作!

Explain Everything 線上電子白板,瀏覽器、App 就可共同協作!

不論是什麼事情,都需要大家同心合作才能完成,大到公司,小到團隊,但有時候大家四散各地,開會有時候得在線上完成,今天要分享的是線上多人電子白板「Expain Evertything」,不管你是 App 還是電腦網頁,只需要一個邀請連結就能加入,參與這者不需要註冊、加入會員,點開連結立馬開會,支援語音談話、圖片、文件等檔案,根本就是一款強大到粗暴的線上電子白板,可惜我在完稿的時候,發現這是一款付費 App,初期可免費試用 30 天,但也相當划算因為只要一個人付費,整個團隊都可以用啊!

Explain Everything

△ 先來看看手機端好了,管你是 iOS 還是 Android 通通可以用啦(文末有載點),下載安裝完成後,點擊「全新專案」來建立一個電子白板,接著就可以看到左邊有個簡易的功能區塊,鉛筆色筆等功能大家就自己一一嘗試啦!

Explain Everything 功具列一覽表:

  • 鉛筆樣式 - 鉛筆具有逼真的石墨外觀,共有 4 個等級,當使用 Apple Pen 進行著色和自然的感覺時,它可以利用壓力感應和傾斜傳感器。點擊「繪圖工具」菜單中筆圖標下的「樣式和選項」以更改繪圖樣式。
  • 尺標 - 切換屏幕上的可移動尺標,幫助您繪製完美的直線。點擊繪圖工具,點擊樣式和選項(鋼筆圖標),然後點擊其圖標啟用標尺。
  • 填充 - 用彩色填充工具幫封閉區域上色Paint Bucket Fill 可讓您使用滴管工具中選擇的顏色快速輕鬆地填充輪廓區域。填充將作為新稱圖層,並自動與輪廓分組。
  • 剪切工具 - 選擇畫布的一部分,並將其創建為一個新的,單獨的展平對象。提供3種選擇模式:矩形,套索和精確,以滿足您的需求。選擇時點擊剪切工具可更改選擇模式。
  • 剪貼圖庫 - 背景、建築、食物、人和動物的高品質圖庫。使用 Inspector 的「另存為剪貼」建立自己的剪貼畫,並隨時重複使用它們。
  • 將時間軸的一部分導出為 GIF 或影片 - 選擇時間軸的一部分並快速轉為 GIF 或影片共享。打開時間軸,點擊並按住以開始選擇,然後選擇導出為 GIF 或導出為影片以立即共享所選部分。

Explain Everything多人線上電子白板

△ 接著要就是最重要的部分了,要怎麼邀請別人一起加入這塊白版呢?最上面大大的分享點下去就對啦,接著點「協作:分期」(這中文怎麼翻的就不要在意了 XD),接著點擊「開始」。

線上會議工具

△ 然後會看到這個畫面,上面有個大大的英文大寫代碼,大家有看到嗎,其實只要到這步驟就差不多完成了,點擊邀請其它人加入,接著用 Email 的方式邀請就可以啦!

Explain Everything Collaborate

△ 收到 Email 邀請的夥伴,信內會有一串連結,點進去就可以啦,如果你懶得寄 Email,在你的英文寫代碼前面,「https://expl.ai/j/輸入體的英文大寫代碼」加上這串網址,直接分享給朋友,就是最快又方便的方式啦!

Explain Everything Collaborate

△ 從電腦電點進邀請連結,就可以看到上圖的畫面,順利進入線上白版的畫面啦!真的無須註冊任何會員帳號就可以囉~

Explain Everything Collaborate

△ 右上角預設的麥克風是開啟的,若背景環境太吵,可以在右上角關閉,而發起人也可以修改參與者的權限,可以修改成只能觀看,不能編輯等。如果你覺得這太複雜,之前本站介紹過一款更簡單的 witeboard 多人線上白板,網址隨丟即用電腦、手機無延遲!但各有各的好處,大家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團隊的線上開會工具啦!

檔案下載:
Explain Everything Collaborate(App Store下載)
Explain Everything Collaborate(Google Play下載)

有沒有好用的線上白板?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