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Transfer Pro 1.4.2.exe(RAPIDGATOR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ScanTransfer Pro 1.4.4 手機如何快速傳檔案到電腦(iOS、Android)

限時免費 ScanTransfer Pro 1.4.4 手機如何快速傳檔案到電腦(iOS、Android)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最基本的方式就是USB,不過若是手機內照片很多,光是列表就要花好一段時間,這時候不妨使用ScanTransferPro這款電腦工具,之前我使用藍牙傳輸速度很慢,用茄子快傳廣告又很多,ScanTransfer這工具是讓電腦成為...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ScanTransfer Pro 1.4.2.exe(GOOGLE空間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2.exe(1DRV空間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2.exe(MEDIAFIRE空間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2.exe(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Download

Installer Version. File size: 18 MB File Type: EXE OS: Win 7, 8, 10 or later and Servers (32/64 bit) Phone Requirements: iOS 9.0+ Or Android Chrome 59+

電腦、手機檔案無線互傳技巧:藍牙、WiFi、就算 ...

2019年9月2日 — 在普通工作情境中,偶爾會遇到需要把手機內的檔案傳到電腦,或是從電腦傳檔案 ... 埠的小電流緩慢充電,還不如充電器快充或無線充電般快速,且一直插在電腦上, ... 臨時性的檔案交換而言,大可不必殺雞用牛刀,尤其在各家雲端的免費政策逐漸 ... 接著便可進入ScanTransfer 傳檔畫面,按下「+選擇檔案」。

iPhone檔案傳輸電腦的6個方法,2023最強教學【適用win&mac】 ...

iPhone 檔案傳輸的操作步驟: 於電腦中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然後使用數據線將iPhone連接至電腦。 啟用軟體後,點擊左側欄位的「備份和恢復」。 選中左側的「備份」,然後選擇你想要傳輸的檔案類型,勾選你想要的資料後,點擊「備份」。 耐心等待一陣子後,你就成功在iPhone 傳輸檔案至電腦了。 如果你需要將這些備份的檔案匯入其他iOS 裝置,只需要將該裝置連接至電腦,然後選擇「恢復」按鈕,並選擇電腦中的資料進行傳輸即可。 方法2:使用iCloud 如果你想要使用無線傳輸的

2021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無線傳照片到電腦 ScanTransfer Pro ...

將相片與影片從Android 手機匯入電腦. Windows 10 其他... 小於. 首先,使用可傳輸檔案 ... 參考資訊: ScanTransfer v1.3.1.0 繁體中文版– 掃描QR Code 即可將手機照片和... 裡的照片和影片無線傳到桌上型和筆記型電腦的軟體,支援iOS v9.0 以上.

軟體王 2020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6.5.2 多功能合一的Mac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影片,下載線上影片,編輯影片,錄製螢幕,製作照片幻燈片,為你提供絕佳的影片處理方案。共享軟體 / 多國語言 / 影片轉檔 限時免費

免費軟體之家

TrustViewer 是一款小巧精悍且連線快速的遠端桌面或遠端遙控軟體,介面親和直覺、簡單易用。程式啟動後就會看到您自己的授權碼,只要輸入遠端電腦 12 個數字的合作伙伴授權碼,然後按下「連接到」按鈕,即可與遠端電腦直接連線,無須做任何設定。

【2023】必看iphone照片傳到電腦的5 大方法,Windows & Mac ...

快速前往: 一、3 個iPhone照片傳到電腦方法、適用win & mac 方法1: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一鍵備份iPhone 照片(傾情推薦) 方法2:使用iCloud 方法3:使用iTunes 二、透過 AirDrop 傳輸照片(僅限mac) 三、使用USB 數據線(僅限win) 一、3 個iPhone照片傳到電腦方法、適用win & mac 方法1: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一鍵備份iPhone 照片(強烈推薦)

軟體王 2021

免費快速的檔案搜尋工具軟體,通過輸入的關鍵字可立即查尋檔案和資料夾。通過關鍵字找到檔案和資料夾。快速檔案索引。快速實時的搜尋。最少的資源使用。小型且易於使用的直觀界面。免費軟體 / 多國語言 / 檔案管理 Wise Duplicate Finder 1.3.6 ...

ShareDrop 將手機裡相片影片傳到電腦,只需打開瀏覽器掃描 ...

ShareDrop 是一個免費線上P2P 檔案傳輸工具,除了可以讓使用者之間直接透過瀏覽器互傳 ... ScanTransfer 免下載App!將手機相片影片快速傳到電腦 2018/02/14.

ScanTransfer Pro下載_ScanTransfer Pro官方下載

ScanTransfer Pro,ScanTransferPro是一款非常方便的Windows文件傳輸到手機上的工具,可以隨心所欲的讓您將手機上的照片或者視頻傳輸到電腦中,支援iOS與Android,以及其他手機系統,只需要掃描二維碼就能打開上傳頁面,不耗費一點流量 ...



2023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無線傳照片到電腦 ScanTransfer Pro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ScanTransfer Pro 1.4.4 手機如何快速傳檔案到電腦(iOS、Android)

限時免費 ScanTransfer Pro 1.4.4 手機如何快速傳檔案到電腦(iOS、Android)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最基本的方式就是 USB,不過若是手機內照片很多,光是列表就要花好一段時間,這時候不妨使用 ScanTransfer Pro 這款電腦工具,之前我使用藍牙傳輸速度很慢,用茄子快傳廣告又很多,ScanTransfer 這工具是讓電腦成為網頁檔案伺服器,掃描 QRcode 之後就可以連接到電腦,透過網頁上傳檔案就可以傳輸到電腦,不管是速度和效率都很高,推薦大家可以安裝在電腦使用唷!這次活動的安裝版與活動序號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開啟軟體後會跳出升級視窗,點選即刻升級。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將剛剛所取得的序號填入,點選確認啟動。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看到以上畫面就代表啟用成功囉!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開啟後可以看到一個 QRCode,透過手機掃描就可以開啟一個傳輸網頁,不過得先確認下方的 IP 是否是區域網路 IP,這樣才可以順利地連線,像我的使用時沒有自動偵測到區域網路 IP,這時候也可以透過手機修改傳輸網頁的 IP(ex:http://192.168.0.8:12304),只要記得連接埠是 12304 就好,不管是手機或電腦瀏覽網頁,都可以直接傳輸檔案。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ScanTransfer Pro 手機如何傳檔案到電腦

△ 開啟網頁之後,選擇檔案就可以傳輸了,快速又方便!若是還有些網路概念的話,以後想要從外面傳輸檔案回到家裡電腦都可以唷!也因為這是電腦變成網頁檔案伺服器的方式,不管是 Android 和 iOS 都可以使用唷!

https://scantransfer.net

安裝版:
ScanTransfer Pro 1.4.4.7z(GOOGLE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1DRV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MEDIAFIRE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RAPIDGATOR下載)
ScanTransfer Pro 1.4.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8.36 MB

2023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無線傳照片到電腦 ScanTransfer Pro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