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to X 9.0.rar(EZ3C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PDF to X 19.1 將 PDF 批次轉檔成文書格式、圖片、文字與網頁,中文介面快速上手

限時免費 PDF to X 19.1 將 PDF 批次轉檔成文書格式、圖片、文字與網頁,中文介面快速上手

依照最近軟體熱門度來看,PDF直轉檔工具一直很受歡迎,不管是線上工具或是電腦上的軟體,PDFtoX就可以將PDF轉檔成Word文件、WordPad文件、常用的圖片格式、文字檔案或是HTML網頁格式,只要能將PDF文件中的文字抽離,對很多人來說就方...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PDF to X 9.0.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PDF to X 9.0.rar(RAPIDGATOR空間下載) PDF to X 9.0.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PDF to X 9.0.rar(PUTPAN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PDF to X 8.0.zip(RAPIDGATOR空間下載) PDF to X 8.0.zip(EZ3C空間下載) PDF to X 8.0.zip(ZIPPYSHA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限時免費] HaloPDF 照片轉PDF,超簡易的轉換工具!(iPhone ...

「HaloPDF」是一款可以將照片轉為PDF 檔的轉換工具,操作方式世界無敵簡單,只要3 步驟就能完成,打開程式、選取照片再按下保存 ... [限時免費] HaloPDF 照片轉PDF,超簡易的轉換工具! ... 最後更新:01-07, 2020 上午10:14.

PDF 轉檔程式

你可以使用此免費的 PDF 轉檔程式,將任何可以列印的文件轉換為 PDF 文件,現在立即下載此免費的 PDF 轉檔程式建立 PDF 文件。

6款輕巧的免費PDF轉檔工具

2010年6月17日 - 一般PDF轉檔工具,它會先在我們電腦安裝一臺虛擬的PDF印表機,當我們的 .... 值得一提的是,其相關軟體PDF-X Change Viewer是一款PDF閱讀 ...

PDF Converter Elite 好用的 PDF 轉檔、加密、文字辨識、分割合併、編輯製作…工具

PDF Converter Elite 是個相當好用的 PDF 文件編輯、轉檔工具,可支援大多數常用文件格式的轉檔,如 Word, Excel, PowerPoint, CSV, Publisher, OpenOffice, HTML, AutoCAD… 等,還可將 PDF 轉成圖檔或將多張圖檔合併成 PDF 文件。 除此之外,PDF Converter

PDFCreator v2.2.0 免費 PDF 轉檔軟體(繁體中文版)

2015/10/27 更新:軟體版本更新至 v2.2.0 最新版。建議下載更新至最新版本。 想要將你的Word、PowerPoint、Excel...等等文件轉成PDF檔嗎?現在,除了花大錢買Adobe Acrobat來轉檔之外,還有一個免費的選擇唷!PDFCreator是一個免費的PDF轉檔軟體,...

Geekersoft PDF Editor 限時免費1年,別錯過的PDF 編輯工具

2022年8月16日 — 且可以隨意在PDF 文件的任何位置添加文件和圖片,當然也可以編輯和刪除內容和註釋。此外,還具有合併、拆分、加密PDF、轉Office文件,以及添加浮水印和OCR ...

PDF轉檔工具

此線上工具能將PDF 檔案轉為Word 格式,無須安裝任何軟體。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進入網站,按下瀏覽,選擇要轉檔的PDF 檔,轉檔程式就會自動轉檔。對於中文的 ...

PDFCreator 免費Word轉PDF的轉檔工具

PDFCreator 是一款免費的PDF軟體轉檔工具,支援Word、Excel、PowerPoint等等的格式轉檔成PDF檔案,免費又好用的轉檔工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簡單好操作的PDF轉檔工具 ...

限時免費| Tipard PDF Converter 轉檔工具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 Tipard PDF Converter 轉檔工具免費下載 ... 2021 年3 月17 日 ... 操作,但其實只要設定好輸出的格式然後按下轉檔符號的箭頭(Umwandeln)就可以了。

限時免費AceThinker PDF Converter Pro ...

2022年5月12日 — 一般瀏覽器都具備有開啟PDF的能力,且Windows 10已經內建了PDF的轉換工具,Adobe的Acrobat編輯版本價格不斐,所以特別介紹一套限時免費的PDF轉換工具– ...



2022 PDF 如何轉檔?限時免費好工具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PDF to X 19.1 將 PDF 批次轉檔成文書格式、圖片、文字與網頁,中文介面快速上手

限時免費 PDF to X 19.1 將 PDF 批次轉檔成文書格式、圖片、文字與網頁,中文介面快速上手

依照最近軟體熱門度來看,PDF 直轉檔工具一直很受歡迎,不管是線上工具或是電腦上的軟體,PDF to X 就可以將 PDF 轉檔成 Word 文件、WordPad 文件、常用的圖片格式、文字檔案或是 HTML 網頁格式,只要能將 PDF 文件中的文字抽離,對很多人來說就方便許多,求學時代可能在抄論文,工作時可能在用報告等等,總之 PDF 轉檔工具是絕對不能少的好夥伴,不管你要使用哪一款,PDF to X 限時免費正在進行中,不收下可惜唷!

限時免費:https://www.pdf-helper.com/order-ptx-tp.htm

PDF to X PDF 轉檔

△ 進入活動頁面之後就可以取得活動序號,安裝版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PDF to X PDF 轉檔

△ 開啟軟體後從右下角點選 KEY 的圖示,點選錄入許可證金鑰。

PDF to X PDF 轉檔

△ 將剛剛所取得的序號填入,點選 Activate 啟動。

PDF to X PDF 轉檔 PDF to X PDF 轉檔

△ 接著連續兩次輸入自己的名稱,確定後繼續。

PDF to X PDF 轉檔

△ 看到以上畫面就代表啟用成功囉!

PDF to X PDF 轉檔

△ 功能上分為 PDF to DOC、PDF to JPG、PDF to Text 與 PDF to HTML,功能上都有文字說明,我相信大家可以快速上手。

PDF to X PDF 轉檔

△ PDF to DOC 支援將 PDF 轉檔成 WordPad 文件與 Word 文件,而且能調整要轉檔的頁數,我實測之後沒有問題。

PDF to X PDF 轉檔

△ PDF to JPG 支援將 PDF 轉檔成 JPG、PNG、GIF、BMP、TIF、PCX 與 TGA 的圖片格式,能夠調整解析度、圖片旋轉、顏色。

PDF to X PDF 轉檔

△ PDF to Text 支援將 PDF 轉檔成最簡單的文字檔,沒有文字格式的包袱,我個人覺得最實用。

PDF to X PDF 轉檔

△ PDF to HTML 支援將 PDF 轉成網頁格式,直接就能內容 PO 上網路,這也是很方便的功能唷!

軟體特色說明:
+ Fast, accurate, small and friendly UI.
+ Retains original text, images, format and layout in output files.
+ Supports converting password-protected PDFs (DOC/RTF/Images).
+ Supports converting specific page range (DOC/RTF/Images).
+ Works in batch mode.
+ Converts all pages of a PDF into ONE HTML/TXT/RTF/DOC file.
+ Supports converting the PDFs that have some restrictions.
+ Supports Command Line Interface (CLI).

http://www.pdf-helper.com/pdf-to-x/

安裝版:
PDF to X 19.1.zip(GOOGLE下載)
PDF to X 19.1.zip(1DRV下載)
PDF to X 19.1.zip(MEDIAFIRE下載)
PDF to X 19.1.zip(RAPIDGATOR下載)
PDF to X 19.1.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3.59 MB

2022 PDF 如何轉檔?限時免費好工具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