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M v2.4.2.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YAPM v2.4.2 - 強化版工作管理員,就怕資訊太多看不懂!

YAPM v2.4.2 - 強化版工作管理員,就怕資訊太多看不懂!

工作管理員是察看系統問題的第一線工具,像是我最近也是被某一個程式搞得暈頭轉向,差點連電腦都想換掉了!雖然說電腦出問題時,不一定靠工作管理員竟能查出問題,但是若是效能上有問題的話,工作管理員的確是很方便的工具!今天分享...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YAPM v2.4.2.rar(EZ3C空間下載) YAPM v2.4.2.rar(HOTFILE空間下載) YAPM v2.4.2.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YAPM v2.4.2 - 強化版工作管理員,就怕資訊太多看不懂!

工作管理員是察看系統問題的第一線工具,像是我最近也是被某一個程式搞得暈頭轉向,差點連電腦...

YAPM v2.4.2

2012年8月22日 - 免費軟體才是王道 免費軟體、綠色軟體、免安裝軟體,這些免費資源真的很好用,有些軟體還不輸付費軟體,這裡的資訊就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囉!

免費軟體才是王道

免費軟體、綠色軟體、免安裝軟體,這些免費資源真的很好用,有些軟體還不輸付費軟體,這裡的資訊就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囉!

YAPM v2.4.2 - 強化版工作管理員,就怕資訊太多看不懂! :

2012年8月22日 - 工作管理員是察看系統問題的第一線工具,像是我最近也是被某一個程式搞得暈頭轉向,差點連電腦都想換掉了!雖然說電腦出問題時,不一定靠 ...



YAPM 強化版工作管理員,就怕資訊太多看不懂! 相關文章

YAPM v2.4.2 - 強化版工作管理員,就怕資訊太多看不懂!

YAPM v2.4.2 - 強化版工作管理員,就怕資訊太多看不懂!

工作管理員是察看系統問題的第一線工具,像是我最近也是被某一個程式搞得暈頭轉向,差點連電腦都想換掉了!雖然說電腦出問題時,不一定靠工作管理員竟能查出問題,但是若是效能上有問題的話,工作管理員的確是很方便的工具!今天分享這款【YAPM】(Yet Another (remote) Process Monitor)可以取代系統內建工作管理員,提供了更詳盡的系統狀態資訊,或許對系統管理會更有幫助唷!甚至還可以查看到遠端電腦的資訊,是系統管理員的得力助手。

每一個process都可以查看到更詳盡的內容,總共有17項不同的頁籤資訊,若是能夠看得懂每一項資訊的話,我想對於系統與軟體的運作應該都很了解。也提供了圖表化的內容,對於運作上的變化更有追蹤價值。

基本的系統資訊有記憶體、快取、硬碟IO、CPU等資訊。

服務管理功能,可以從服務對應到目前正在執行的process,若是有process有異常狀況,也就能從這裡比對出是哪一個服務的問題。

網路的連線狀態也可以從YAPM裡面查看,若是網管人員發現有異常的連線,或是異常的LISTEN就不用其他工具來輔助,靠這款檔案總管就能搞定。

http://yaprocmon.sourceforge.net/

YAPM v2.4.2.rar(MediaFire下載)
YAPM v2.4.2.rar(ZippyShare下載)
YAPM v2.4.2.rar(Hotfile下載)
YAPM v2.4.2.rar(DepositFiles下載)
YAPM v2.4.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07 KB

YAPM 強化版工作管理員,就怕資訊太多看不懂!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