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trans Professional for Windows 1.0.7z(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DMtrans Professional 1.1 iOS 檔案管理工具,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限時免費 DMtrans Professional 1.1 iOS 檔案管理工具,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你的iPhone用哪款軟體來管理檔案呢?用iTunes就太慢了,這次跟大家推薦的DMtrans是款實用的iOS檔案管理工具,常見的檔案管理包含有照片、音樂、影片、聯絡人、訊息與書籍等等,除此之外也內建了影音下載工具,可以下載常見的影音網站...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DMtrans Professional for Windows 1.0.7z(1DRV空間下載) DMtrans Professional for Windows 1.0.7z(MEDIAFIRE空間下載) DMtrans Professional for Windows 1.0.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DMtrans Professional for Windows 1.0.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如何到 iTunes 下載免費的音樂

如何到 iTunes 下載免費的音樂 iTunes 是由蘋果公司為 windows 和 Macintosh 作業系統開發的媒體管理軟體。和超過 85000 電影、 超過 300,000 的電視節目和超過 4300 萬的音樂曲目,iTunes 是終極娛樂的家,你總是會找到一些偉大,觀看了。

加入音樂到iPhone 並離線聆聽

管理儲存空間. 釋放音樂儲存空間:如果iPhone 空間不足,您可以自動移除已下載但有一段時間沒有播放過的 ...

2 方法對傳輸 MP3 到 iPhone

2 方法對傳輸 MP3 到 iPhone Iphone 最流行的音樂格式之一是 MP3,因為它占合理的音訊品質並不需要太多自由的空間,您的設備上。AAC,雖然它似乎是優於 MP3,在現實生活中對於很難聽到兩個,特別是在高的位元速率聽力時的實際區別。

將內容從Android 裝置手動搬移到iPhone、iPad 或iPod touch ...

2020年10月15日 — 如果無法使用此app,則可以改用手動方式搬移內容。 郵件、聯絡人和行事曆. 照片和影片. 音樂. 書籍 ...

[iPhoneiPad教學]如何透過電腦iTunes將MP3音樂放入iPhone、iPad、iPod上?與新增音樂歌詞方法!

3.iPhone、iPad、iPod與傳輸線 4.MP3音樂 匯入音樂教學 開啟iTunes,透過電腦接上自己的iOS設備,左方工具列在我的裝置上底下點擊一下「音樂」,這裡就可以直接將MP3音樂拉入,即時就會傳輸至iPhone、iPad或iPod內,但如果想製作播放請單的話請 ...

在iPhone 上的「檔案」中檢視檔案和檔案夾

在iPhone 上的「檔案」中,檢視儲存在「iCloud 雲碟」、iPhone 上、USB 隨身碟、SD 卡、檔案伺服器和其他雲端儲存空間供應商上的檔案。

使用iTunes 在PC 和裝置之間傳輸檔案

在您的iPhone、iPad 或iPod touch 和電腦之間傳輸檔案. 將裝置連接到電腦。 您可以使用USB 或USB-C 連接線或Wi-Fi 連線來連接 ...

iTools 取代iTunes管理iPhone手機、匯入音樂的最佳幫手

一般Apple的使用者,例如iPhone、iPad、iPod等裝置,都是得透過iTunes做管理,不過除了iTunes難道沒有其他選擇了嗎?其實你知道嗎?你還有「iTools」可以使用。這個工具是一個非官方(第三方)的管理工具,此軟體可以做到音樂管理、檔案管理、電子書管理、通訊錄管理 ...

將您加入的音樂下載至音樂資料庫

2020年9月16日 — 如果您已訂閱Apple Music,即可將Apple Music 中的音樂和音樂錄影帶加入您 ... iPhone 的Apple Music App 顯示專輯,專輯頂端和每首歌曲旁邊都 ... 想要在您的所有裝置上取用音樂資料庫,包括您已從Apple Music 加入的音樂?

操作 : 三星手機如何連接電腦並傳輸檔案?

Samsung 常見問答 相關行動裝置. 透過Samsung支援查找更多有關 '操作 : 三星手機如何連接電腦並傳輸檔案?' 之資訊 初次連線時,若連線後等候約五至十分鐘仍未連線成功,或電腦右下方工具列若未自動安裝手機驅動程式,您可以透過 Smart Switch 將資料傳輸 ...



MP3 音樂如傳輸到 iPhone?DMtrans 手機管理工具好用嗎?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DMtrans Professional 1.1 iOS 檔案管理工具,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限時免費 DMtrans Professional 1.1 iOS 檔案管理工具,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你的 iPhone 用哪款軟體來管理檔案呢?用 iTunes 就太慢了,這次跟大家推薦的 DMtrans 是款實用的 iOS 檔案管理工具,常見的檔案管理包含有照片、音樂、影片、聯絡人、訊息與書籍等等,除此之外也內建了影音下載工具,可以下載常見的影音網站,包含有 Vimeo、YouTube、Instagram、Metcafe、Break、BBC 與 Dailymotion 的線上影片,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實用工具,而 DMtrans Professional for Windows 版本正在限時免費當中,有需求的朋友可以下載來使用唷!

DMtrans Professional iOS 檔案管理工具,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這次活動的序號是 QXVQF-E5G4Q-2WM3W-JS3FY-FBQTZ,請開燈領取!安裝板與免安裝版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開啟軟體後在右上角點選 Activate 會跳出啟用視窗,貼上活動所取得的序號,之後點選 Activate 來啟動。

DMtrans Professional iOS 檔案管理工具,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 啟動成功後可以看到 Activation Succeeded 的視窗。

DMtrans Professional iOS 檔案管理工具,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 連線 iOS 就可以看到設備基本資訊,點開 Data Transfer 就可以檔案傳輸管理。

DMtrans Professional iOS 檔案管理工具,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 檔案管理包含有照片、音樂、影片、聯絡人、訊息與書籍等等,基本的檔案管理就不多介紹了!

DMtrans Professional iOS 檔案管理工具,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 音樂檔案可以很方便的新增與建立清單,操作上我覺得比 iTunes 方便很多!

DMtrans Professional iOS 檔案管理工具,線上影音下載工具

△ 附加的實用功能就是線上影音下載,包含有 Vimeo、YouTube、Instagram、Metcafe、Break、BBC 與 Dailymotion 的線上影片,貼上網址後就會自動下載成功囉!

https://www.donemax.com/ios-data-transfer/dmtrans-for-windows.html

免安裝版:
DMtrans Professional for Windows 1.1.7z(GOOGLE下載)
DMtrans Professional for Windows 1.1.7z(1DRV下載)
DMtrans Professional for Windows 1.1.7z(MEDIAFIRE下載)
DMtrans Professional for Windows 1.1.7z(MEGA下載)
DMtrans Professional for Windows 1.1.7z(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77.66 MB

安裝版:
DMtrans Professional for Windows 1.1.exe(GOOGLE下載)
DMtrans Professional for Windows 1.1.exe(1DRV下載)
DMtrans Professional for Windows 1.1.exe(MEDIAFIRE下載)
DMtrans Professional for Windows 1.1.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93.65 MB

MP3 音樂如傳輸到 iPhone?DMtrans 手機管理工具好用嗎?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