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erVisualizer 7.1.rar(GMPAN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FolderVisualizer 7.2 資料夾空間大小總整理,抓出佔據空間的兇手

FolderVisualizer 7.2 資料夾空間大小總整理,抓出佔據空間的兇手

這幾天我剛好遇上硬碟空間不足的鳥事,好端端的空間就一直被吃掉的感覺,這時候就需要統整資料夾空間大小的工具來幫幫忙,馬上就可以找出佔據空間的元兇,這次我是使用FolderVisualizer這套工具,開啟軟體後就能替你分析所有硬碟的空...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FolderVisualizer 7.1.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FolderVisualizer 7.1.rar(RAPIDGATOR空間下載) FolderVisualizer 7.1.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FolderVisualizer 7.1.rar(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FolderVisualizer 7.rar(UPLOADING空間下載) FolderVisualizer 7.rar(EZ3C空間下載) FolderVisualizer 7.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2023 如何有效率的快速整理硬碟大檔案與資料夾?

WizTree 是 一套非常有效率的統計工具,使用 NTFS 檔案系統格式的 Master File Table (MFT) 來計算空間的使用量,幾乎只要幾秒鐘就能計算完成,最後以列表地的方式來呈現,就能馬上知道佔據較多檔案空間的資料夾。

WinDirStat 硬碟空間分析工具,快速找出、刪除超大檔案!

WinDirStat 一開始會先讓我們掃描硬碟中全部檔案與資料夾的使用狀況,並會以樹狀圖的方式將檔案佔用空間的比率、大小、檔案數量、子資料夾數量與最後更新時間…等等訊息全部都標示出來。

看成功人士 如何整理電腦檔案

最常見的做法是,先讓電腦的記憶體騰出空間(例如把原先的資料轉存到別的硬碟或是燒成光碟),接納新的文件、資料,就可以輕鬆找到所需的檔案,而這些新的文件、資料,你得這樣整理:

FolderVisualizer 7.rar(ZIPPYSHARE下載)

FolderVisualizer 7.rar(ZIPPYSHARE下載). 2023 如何整理電腦中的大檔案與資料夾?FolderVisualizer 視覺化分析工具(下載15835 次).

「三大資料夾」分類,整理雜亂的電腦桌面,找回工作節奏

從電腦硬碟或雲端硬碟的「文件」區和底下的「資料夾」開始,你大多數的電子檔案應該都放在這裡;之後再來整理桌面。 電腦裡多半還有其他資料夾,例如圖片或影片,也可以用以下介紹的方法來整理。 現在,先來看「文件」和底下的「資料夾」。 檢查每個檔案,問自己: •我需要這份檔案來完成工作嗎? •這份檔案能指引或激勵我未來的工作嗎?...

3分鐘整理電腦大絕招,效能提昇A++

保持定期整理電腦的好習慣,不需要的檔案就刪掉,讓硬碟保持足夠的空間,在加上用上述的小方法協助清理系統,就可以有效維護電腦效能。 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就要重灌電腦囉!

《軟體》硬碟空間還原程式下載@FolderVisualizer揪出 ...

2014年3月22日 - 這時候可以透過檔案輔助軟體《FolderVisualizer》,來揪出佔據硬碟空間的元兇。下載《FolderVisualizer》程式把原有的硬碟空間呼喚回來吧。

職場菜鳥生存記:讓你工作效率加倍的檔案整理技巧

不管你是設計師或是其他需要使用電腦工作的朋友,檔案整理可以說是工作中每日都會接觸到的,但是如何整理好檔案也會是大家困擾的問題,像是 ...

Abelssoft FolderVisualizer

2016年4月5日 - From Abelssoft: FolderVisualizer allows you to easily find space wasting files and folders. The free application analyzes your disk drives and ...

FolderVisualizer Download - Softpedia

Regardless of your computer's memory capacity, you should still keep an eye on resources and make sure that you don't end up without free space. One application that could help you with just that is FolderVisualizer. It's a neat software solut



2023 如何整理電腦中的大檔案與資料夾?FolderVisualizer 視覺化分析工具 相關文章

FolderVisualizer 7.2 資料夾空間大小總整理,抓出佔據空間的兇手

FolderVisualizer 7.2 資料夾空間大小總整理,抓出佔據空間的兇手

這幾天我剛好遇上硬碟空間不足的鳥事,好端端的空間就一直被吃掉的感覺,這時候就需要統整資料夾空間大小的工具來幫幫忙,馬上就可以找出佔據空間的元兇,這次我是使用 FolderVisualizer 這套工具,開啟軟體後就能替你分析所有硬碟的空間使用率,可以展開每個資料夾檢視空間狀態,更能以檔案類型的方式來呈現,若你也有空間困擾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套工具唷!

掃描完成之後可以透過滑鼠一層一層的點入,點入之後會依照資料夾大小來排序,到最後會依照檔案大小排序,很快就可以查出佔空間的兇手。

除了有文字列表的統整之外,也能以圖表顯示空間使用率,若是需要製作些系統報表的話,螢幕擷取的圖片就能交報告了!

也能以檔案類型的方式瀏覽,包含了壓縮檔、圖片檔案、文書檔案、音樂檔案與影片檔案,無法分類的檔案會在 Other Files。

以檔案類型展開之後,也會依照檔案大小來排序檔案,這才發現我圖片瀏覽器 FastStone Image Viewer 的縮圖資料庫那麼大!

最後還有 TOP 100 的方式來進行排序,大檔案馬上就現形啦!清理佔據空間的大檔案真的很簡單。

https://www.abelssoft.net/apps/foldervisualizer/

免安裝版:
FolderVisualizer 7.7.3.7z(GOOGLE下載)
FolderVisualizer 7.7.3.7z(1DRV下載)
FolderVisualizer 7.7.3.7z(MEDIAFIRE下載)
FolderVisualizer 7.7.3.7z(RAPIDGATOR下載)
FolderVisualizer 7.7.3.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14 MB

2023 如何整理電腦中的大檔案與資料夾?FolderVisualizer 視覺化分析工具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