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reader 1.6.1.7z(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irreader 1.6.11 全能閱讀器,沒有提供 RSS 也能訂閱(Windows、Mac)

irreader 1.6.11 全能閱讀器,沒有提供 RSS 也能訂閱(Windows、Mac)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訂閱RSS的習慣,對我來說有很多資訊,是直接透過RSS來獲取的,好處是可以透過直接訂閱RSS的方式,來快速閱讀文章,說到訂閱RSS總是要有個好工具,今天就來分享個全能的RSS閱讀器「ireader」,為什麼會說它全能呢?因...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irreader 1.6.1.7z(1DRV空間下載) irreader 1.6.1.7z(MEDIAFIRE空間下載) irreader 1.6.1.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irreader 1.6.1.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irreader 1.5.9.dmg(MEDIAFIRE空間下載) irreader 1.5.9.dmg(EZ3C空間下載) irreader 1.5.9.dmg(1DRV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Google閱讀器

更多的網站通過RSS只提供內容概要,包括紐約時報中文網、FT中文網等,果殼網等網站關閉了RSS訂閱服務。 ... 用戶可以在Google閱讀器中共享訂閱 的條目。先前版本的共享功能由兩種方式實現:一是傳送電子郵件,將共享條目的連結通知給其它 ...

rss訂閱軟體|找rss訂閱軟體敘述rss訂閱器與rss訂閱|83筆1|3頁

查詢rss訂閱軟體一切資訊已由【電腦王阿達愛順發】提供還有rss訂閱器 83筆3頁,rss訂閱網路熱門話題 ... Reader將取消後,許多人都為之扼腕,許多RSS使用者都很熱愛Google Reader這個簡單、好用的RSS閱讀器,但是基於工具重疊、沒有獲利模式等原因 終止 ...

再學會這 10 招,玩 Safari 就更專業了

如果我真的覺得他的部落格值得訂閱的話,就會用 feedly 訂閱他的 RSS ... 看東西時,就開啟閱讀器模式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當你在看一個有「側邊欄」的網站文章時,你的眼球是斜視的?而且通常是斜向左邊,因為許多網站都喜歡把側邊欄放在右邊。

社群、RSS、搜尋,哪裡擁有情報力?電腦玩物自我研究筆記

... 這些數據的產生,是不是也和我「怎麼使用這些工具」有關?例如能不能利用社群媒體直接訂閱優秀網站,這樣會不會取代RSS ... 那真的就沒有RSS的意義囉" 可是站長訂閱的rss很多也是沒有全文輸出。(逃)

TANET 2010 研討會論文格式說明 -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本文就RSS的歷史發展、名詞釋義、閱讀器種類及如何訂閱與應用,來說明RSS目前的現況,進而說明 ... 主動權在網站管理者,使用者是被動接收;而RSS剛好相反,由使用者主動跟網站索取資料,網站僅是被動提供。所以,RSS沒有廣告及垃圾郵件的問題 ...

Reeder:最優良的 RSS 閱讀器

RSS 無法帶給內容來源網站商業利潤。正如「今日頭條」風波一樣,人們在「閱讀器」中看過內容,就沒有 ... 在 RSS 閱讀器 中,你可以在同一個地方管理你的所有信息來源,或閱讀、或存檔、或高亮。互聯網被高度整合成一個個的條目,信息 ...

[iPhone App] Reeder - 讓閱讀RSS文章變得更舒服 - appleseed, 蘋果核 |

Reeder在iPhone上不算是老牌的RSS閱讀器,不過自從1.0推出之後,因為它的簡潔素雅介面設計讓我非常欣賞,不過因為我 ... 一個RSS閱讀軟體來使用,是因為覺得可以離線閱讀是不錯的理由,不過後來發現還是有很多網站沒有RSS全文訂閱(EX:樂多的 ...

QuiteRSS v0.18.12 RSS 訂閱管理與閱讀器(免安裝)

2018-8-12 更新:版本更新至 v0.18.12 多數的新聞與資訊類型的網站,都有提供 RSS/Atom feed 可供訂閱,方便讀者接收該網站的最新文章,若你還沒有合適的 RSS/Atom feed reader 可以來使用 QuiteRSS 這套支援 RSS/Atom feed 的 RSS 訂閱管理與閱讀器,除了 ...

win7桌面小工具計算機網站相關資料

如何使用Windows 7 內建的「桌面小工具- 摘要頭條」來訂閱網站的RSS. 2011年5月 4日... RSS Bandit 實用的RSS 閱讀器或 ... … 看更多 » 不可不知的聖經故事 김시현 한자 4급 聖經-線上讀經-掌中本 日本語クイズ JLPT N1-N5 APP類別 媒體與影片 健康 解謎 ...

Android 上最好的四款新文訂閱個人化行動閱讀器,你會選哪款?

之所以首先介紹pulse,確實是因為我覺得目前看起來pulse做為一款「新文訂閱」閱讀器 ... 來源訂閱上,Taptu預設提供許多英文網站來源,也可以讓用戶從自己的Google Reader中挑選重點網站訂閱。不過Taptu這裡的搜尋就無法像pulse ...



如何訂閱沒有RSS的網站 irreader 全能閱讀器 相關文章

irreader 1.6.11 全能閱讀器,沒有提供 RSS 也能訂閱(Windows、Mac)

irreader 1.6.11 全能閱讀器,沒有提供 RSS 也能訂閱(Windows、Mac)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訂閱 RSS 的習慣,對我來說有很多資訊,是直接透過 RSS 來獲取的,好處是可以透過直接訂閱 RSS 的方式,來快速閱讀文章,說到訂閱 RSS 總是要有個好工具,今天就來分享個全能的 RSS 閱讀器「ireader」,為什麼會說它全能呢?因為它除了 RSS 之外,還能訂閱 Podcast、豆瓣、聽節目,我最喜歡的是它可以輕鬆訂閱找不到 RSS 訂閱按鈕的網站,市面上幾乎找不到這種閱讀器,市場上好用的 RSS 閱讀器也都需要付費,而 irreader 不僅免費,還支援了 Mac 和 Windows 兩種版本!

irreader下載

△ 安裝 irreader 後,如上圖,大致上主要分為三個區塊,紅色的是訂閱了哪些網站、綠色的是文章、黃色的是閱讀區,其實黃色區域是一個基於 Chromeium 寫的瀏覽器。

irreader好用嗎

△ 剛安裝完畢會有幾個已訂閱的示範網站,可以操作看看,不喜歡的話,直接對著它點右鍵,並選擇取消訂閱就 OK 啦~

Windows RSS 閱讀器推薦

△ 重點來了,要如何增加自己想訂閱的網站呢?其實 irreader 裡面有自帶許多來源,可以直接一鍵訂閱,但是裡面的來源幾乎都是大陸的,所以要如何增加台灣的網站呢?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如何訂閱有 RSS 的按鈕的網站?

Mac RSS 閱讀器推薦

△ 其實訂閱有 RSS 按鈕的網址很簡單,就跟市面上大部分的 RSS 閱讀器大同小異,在網站上找到 RSS 鈕後,按下右鍵複製連結網址。

irreader

△ 接著回到 irreader 中,對著瀏覽器按下首頁 (小房子圖示),接著選擇「添加自定義源」

irreader

△ 然後把網址貼上,並選擇「獲取」,最後一步點擊開始訂閱就 OK 啦!

irreader

△ 確認一下,確定已經成功訂閱囉!

如何訂閱沒有 RSS 按鈕 / 連結的網站?

irreader

△ 有很多網站,不一定有 RSS 按鈕,甚至 RSS 連結也沒有,有些藏的很隱密,有些很難找,這時候 irreader 也能快速解決這樣的窘境,怎麼做呢?

首先一樣到達網站,找到網頁有最新文章的地方,通常是首頁,接著把該頁面的網址複製下來,一樣貼到「添加自定義源」中,這時不能直接按獲取,而是到該頁面中,勾選文章的標題,接著 irreader 就會自動產生規則,把剩下其它的文章標題也勾選,看到文章標題變成紫色背景後 (如上圖),按下開始訂閱,就完成啦!

irreader

△ 再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成功,沒錯已經成功了,這個方法適用於你喜歡的網站,卻沒有提供 Feed 來源的情況下使用,操作非常方便、快速!我個人覺得非常強大,因為這樣的應用可以延伸到,只訂閱某個網站的特定作者,或是特定的分類~

irreader

△ 接著是 irreader 的延伸功能,還內建了廣告阻擋,在閱讀的時候版面可以更乾淨、舒服,但是在第一次打開 App 時,點擊更新讓它跑一下會比較好~

irreader

△ 最後是設定頁,預設會加載我們讀過得下兩篇文章,目的是可以減少載入的時間,但我建議可以把它關掉,因為這個功能會讓資料量越來越肥大,最後把系統的容量吃光光,對於很多人來說,RSS 是快速獲取重要資訊的來源,所以有一個好的 RSS 閱讀器變得很重要,但怎麼定義好的閱讀器每個人不一樣,有些人喜歡功能簡單一些,有些人則喜歡功能多樣,希望今天分享的 irreader 有合你的胃口~

http://irreader.netqon.com/

Windows 免安裝版:
irreader 1.6.11.7z(GOOGLE下載)
irreader 1.6.11.7z(1DRV下載)
irreader 1.6.11.7z(MEDIAFIRE下載)
irreader 1.6.11.7z(RAPIDGATOR下載)
irreader 1.6.1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0.71 MB

Mac 版本:
irreader 1.6.11.dmg(FATECORE下載)
檔案大小:89.7 MB

如何訂閱沒有RSS的網站 irreader 全能閱讀器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