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Lyrics 7.7.49.7z(1DRV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MiniLyrics 動態歌詞工具,免額外安裝播放器,可直接套用於現成的音樂播放軟體 ( Windows / Mac / Android )

MiniLyrics 動態歌詞工具,免額外安裝播放器,可直接套用於現成的音樂播放軟體 ( Windows / Mac / Android )

電腦如何邊聽音樂邊置頂顯示歌詞?最近小編發現一款MiniLyrics歌詞顯示工具,不必安裝專用的音樂播放器,能夠直接配合電腦已有的WindowsMediaPlayer等...播放工具顯示歌詞,能夠自動/手動搜尋播放中歌曲歌詞,用最簡單的方式浮動於桌...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MiniLyrics 7.7.49.7z(GOOGLE空間下載) MiniLyrics 7.7.49.7z(MEDIAFIRE空間下載) MiniLyrics 7.7.49.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MiniLyrics 7.7.49.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GOM Audio Player音樂播放器,支援動態同步歌詞、均衡器 ...

在桌面同步顯示歌詞。 ... 更多好用的工具 ... 播放軟體app 動態歌詞app 歌詞下載器 有歌詞的音樂播放軟體ios google play音樂歌詞 歌詞軟體 有歌詞的音樂播放軟體 屏東簡單幸福機場北路 北九州jr pass ... [免費下載] GOM Audio 電腦音樂播放器,支援動態歌詞顯示. ... [軟體] Minilyrics 動態歌詞@ Rong120 :: 痞客邦| 動態歌詞播放器.

聽音樂| 痞凱踏踏

MiniLyrics是一款免費的歌詞播放器,可以在電腦或手機邊聽歌邊看歌詞!在Windows、Mac和Android App都能用,播放MP3音樂或影片時,會自動從網路上搜尋 ...

聽音樂看歌詞| 痞凱踏踏

免費下載 · 邊聽歌邊看歌詞!MiniLyrics免費歌詞播放器,在電腦聽音樂自動抓歌詞。(Windows、Mac、App). MiniLyrics是一款免費的歌詞播放... 5 天ago.

電腦音樂播放器歌詞-2021-03-27

2021年3月27日 — 電腦音樂播放器歌詞相關資訊,Musixmatch音乐播放器的歌词- Google ... 同步顯示外掛- 電腦玩物而只要播放過歌詞的歌曲,都會儲存在MiniLyrics的硬 ... 就能在Spotify下,直接進入MusiXmatch的動態歌詞播放介面,中文也支援喔! ... .2021手机qq音乐怎么设置桌面歌词-2021桌面歌词设置教程_求知软件网qq ...

邊聽歌邊看歌詞!MiniLyrics免費歌詞播放器 - 痞凱踏踏

免費下載 · 邊聽歌邊看歌詞!MiniLyrics免費歌詞播放器,在電腦聽音樂自動抓歌詞。(Windows、Mac、App). MiniLyrics是一款免費的歌詞播放... 6 天ago.

免費下載 | 痞凱踏踏

MiniLyrics免費歌詞播放器,在電腦聽音樂自動抓歌詞。(Windows、Mac、App) MiniLyrics是一款免費的歌詞播放器,可以在電腦或手機邊聽歌邊看歌詞!在Windows、Mac和Android App 都能用,播放 ... ...

MiniLyrics 幫音樂播放器加上歌詞自動下載、同步 ...

當你下載並安裝這款軟體後,基本上當你啟動自己使用的音樂播放器(例如iTunes、Foobar2000、Windows Media Player、Winamp、Songbird、Kmplayer、 ...

mac邊聽歌邊看歌詞| 痞凱踏踏

免費下載 · 邊聽歌邊看歌詞!MiniLyrics免費歌詞播放器,在電腦聽音樂自動抓歌詞。(Windows、Mac、App). MiniLyrics是一款免費的歌詞播放... 5 天ago.

[下載] KMPlayer 影音播放器 v2020.12.22.30 繁體中文版!

[免費下載] Windows 10 簡體/繁體中文版 光碟映像 (ISO 檔案) 官方網站正式版本 最新 PotPlayer 影音播放器繁體中文版下載 [Android 模擬器] Genymotion 超強100%完全模擬,在電腦中也能玩 Android 遊戲、App [免費][模擬器] BlueStacks 免買手機、平板電腦 ...

KMPlayer播放器 如何同步顯示歌詞?(動態) 20

2008/6/9 · 同步顯示歌詞 如果在您播放歌曲的相同目錄中有同檔名的 *lrc 歌詞檔的話 (例如 abc.mp3, abc.lrc),KMPlayer 會自動將歌詞同步顯示在面板上,您也可以按右鍵選「字幕 -> 字幕瀏覽器」(或按 Alt+Q) 開啟「字幕瀏覽器」來顯示歌詞。 ...



如何在電腦桌面顯示歌詞?MiniLyrics 簡單好用的動態歌詞工具 相關文章

MiniLyrics 動態歌詞工具,免額外安裝播放器,可直接套用於現成的音樂播放軟體 ( Windows / Mac / Android )

MiniLyrics 動態歌詞工具,免額外安裝播放器,可直接套用於現成的音樂播放軟體 ( Windows / Mac / Android )

電腦如何邊聽音樂邊置頂顯示歌詞?最近小編發現一款 MiniLyrics 歌詞顯示工具,不必安裝專用的音樂播放器,能夠直接配合電腦已有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等...播放工具顯示歌詞,能夠自動 / 手動搜尋播放中歌曲歌詞,用最簡單的方式浮動於桌面顯示動態歌詞,想練新歌就要看歌詞,這款工具還不錯用,而且歌詞是透明背景唷,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這款工具吧。

動態歌詞播放器

文章後方有 MiniLyrics 載點,大家請到文章後方下載,下載完成後直接安裝即可啟用,語言的部分支援繁體中文。MiniLyrics 支援的系統有 Windows、macOS 及 Android。

同步歌詞軟體

安裝完畢後,請選擇你常用的播放器,MiniLyrics 會連動選中的播放器來顯示歌詞,若預設清單中沒看到你常用的播放器,請點擊「更多」就可以看到其他播放器,選擇完畢後按下「安裝」就可以囉。

電腦音樂播放器 歌詞

最後請選擇「設定」來完成。

有歌詞的電腦音樂播放軟體

完成後直接打開音樂播放器並播放音樂就可以啦,如果播放音樂後發現沒有歌詞,可能是你的音樂檔名無法辨識,請按下 MiniLyrics 的「放大鏡圖示」,手動輸入歌手、歌曲名稱後按下搜尋,找到歌詞後在下方結果欄位點擊「開啟」就完成囉。

MiniLyrics

完成後就可以看到美美的動態歌詞在螢幕中顯示囉,歌詞的位置、大小等都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調整,有需要的朋友趕快點擊下方載點收藏起來囉。

https://www.crintsoft.com/

Windows 免安裝版:
MiniLyrics 7.7.49.7z(GOOGLE下載)
MiniLyrics 7.7.49.7z(1DRV下載)
MiniLyrics 7.7.49.7z(MEDIAFIRE下載)
MiniLyrics 7.7.49.7z(RAPIDGATOR下載)
MiniLyrics 7.7.49.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78 MB

Mac 版本:
MiniLyrics 1.3.dmg(GOOGLE下載)
MiniLyrics 1.3.dmg(1DRV下載)
MiniLyrics 1.3.dmg(MEDIAFIRE下載)
MiniLyrics 1.3.dmg(RAPIDGATOR下載)
MiniLyrics 1.3.dmg(MEGA下載)
檔案大小:2.07 MB

Android APK:
minilyrics 1.0.16.apk(GOOGLE下載)
minilyrics 1.0.16.apk(1DRV下載)
minilyrics 1.0.16.apk(MEDIAFIRE下載)
minilyrics 1.0.16.apk(RAPIDGATOR下載)
minilyrics 1.0.16.apk(MEGA下載)
檔案大小:1.17 MB

如何在電腦桌面顯示歌詞?MiniLyrics 簡單好用的動態歌詞工具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