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媽媽數黑體 AlimamaShuHeiTi.zip(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阿里媽媽數黑體開放免費下載,支援 6767 全形漢字,免費可商業使用

阿里媽媽數黑體開放免費下載,支援 6767 全形漢字,免費可商業使用

有免費可商用的黑體可以下載嗎?最近阿里巴巴推出「阿里媽媽數黑體」,繼阿里巴巴普惠體後又再度推出免費可商用字體供大家免費使用,「阿里媽媽數黑體」共6767個全形漢字、英文大小寫共52個、常用標點符號共206個,總計7025個字符,...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阿里媽媽數黑體 AlimamaShuHeiTi.zip(1DRV空間下載) 阿里媽媽數黑體 AlimamaShuHeiTi.zip(MEDIAFIRE空間下載) 阿里媽媽數黑體 AlimamaShuHeiTi.zip(RAPIDGATOR空間下載) 阿里媽媽數黑體 AlimamaShuHeiTi.zip(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阿里妈妈数黑体免费下载

2022年8月16日 — 阿里妈妈数黑体是国内知名企业阿里巴巴推出的又一款免费商用字体,之前 ... 字型饱满、体态中正,布白极具现代韵律,落笔厚实而简练;字里行间流露出 ...

可商用的台北黑體 免費下載中!

可商用的台北黑體 免費下載中! 大部分的設計師都知道商用字體要付費才能合法使用,但一般人可能不一定知道,直到有Youtuber自稱收到字體公司的存證信函才發現事情大條了,畢竟一套中文字體有一萬三千多個字,是一個很龐大的設計工程,有些商用版的一套要上萬元,算起來一個字也才一元 ...

熱門主題

最多人瀏覽的免費資源分類,包括免費字型下載、線上翻譯、掃毒服務、線上動漫、免費好玩遊戲、縮網址 ... 阿里媽媽數黑體:永久免費商用字型,涵蓋7025 字符也適用網頁.

تويتر hz914105IT@

阿里媽媽數黑體:永久免費商用字型,涵蓋7025 字符也適用網頁 ... 前介紹過阿里巴巴集團開發的免費商用字型「免費下載阿里巴巴普惠體、Alibaba Sans 中英文字型可商業 ...

阿里巴巴普惠體新增日韓與繁體中文 永久免費可商用

阿里巴巴永久免費可商用版權字體—「阿里巴巴普惠體」近日發佈第三期更新,新增繁體中文、日文和韓文字體版本,讓更多全球用戶或商家可以 ...

阿里媽媽數黑體:永久免費商用字型,涵蓋 7025 字符也適用網頁

近期阿里巴巴集團推出全新的「阿里媽媽數黑體」(Alimama ShuHeiTi),是一個永久免費的正版商用中文字體,內建一種字重樣式,收錄 GB2312 規格的標題字、6767 個全形漢字、英文大小寫共 52 個、常用標點符號共 206 個,整體字型一共收錄 7025 個字符。

免費可商用繁體字型下載-創作擔心字型侵權?23款開源正體字 ...

2022年2月23日 — 昭源黑體是根據思源黑體香港版為基礎,再針對繁體字作出修改,目標是提供一個兼顧標準字形和印刷體架構的「中間着墨」開源字體方案。昭源黑體有七個字重, ...

TTF

阿里媽媽數黑體:永久免費商用字型,涵蓋7025 字符也適用網頁 ... 的免費商用字型「免費下載阿里巴巴普惠體、Alibaba Sans 中英文字型可商業用途」,一款由五種中文字 ...

超過 12 萬字符 阿里巴巴推出免費商用字體

在 4 月底舉行的 UCAN 2019 設計大會,阿里巴巴宣布推出商用字體「阿里巴巴普惠體」,它是繼我們熟悉的思源黑體後,另一種完全免費,可供任何個人和企業,包括商業上使用的字體。阿里巴巴普惠體日前已經正式開放,讓全球網民免費下載。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on Twitter

阿里媽媽數黑體:永久免費商用字型,涵蓋 7025 字符也適用網頁 31 Aug 2022 02:08:32



有免費可商用的黑體字型嗎?阿里媽媽數黑體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阿里媽媽數黑體開放免費下載,支援 6767 全形漢字,免費可商業使用

阿里媽媽數黑體開放免費下載,支援 6767 全形漢字,免費可商業使用

有免費可商用的黑體可以下載嗎?最近阿里巴巴推出「阿里媽媽數黑體」,繼阿里巴巴普惠體後又再度推出免費可商用字體供大家免費使用,「阿里媽媽數黑體」共 6767 個全形漢字、英文大小寫共 52 個、常用標點符號共 206 個,總計 7025 個字符,喜愛收藏字體的各位趕緊收下吧。

免費可商用字體

進入阿里媽媽數黑體頁面後,就可以看到字體預覽效果,直接在欄位中輸入你要檢視的字體,右側可以調整字體大小。不過阿里媽媽數黑體是簡體字型,有時會遇到繁中字體無法顯示的問題,這時候只能透過翻譯工具轉為繁轉簡,不過轉換後雖然能顯示字體效果,但會是簡體的外觀就是了。

免費中文字體

點擊字體預覽選單,可以切換英文、數字、句子來查看不同的效果。

免費黑體字

很特別的是,還可以透過 CSS 代碼來嵌入網站中,網頁就能快速套用阿里媽媽數黑體。

可商用字體下載

下載並解壓縮後,會取得 .OTF 和 .TFF 兩種格式字體,直接安裝就可以使用啦,可免費商業使用大家請放心,連結小編放在下方,請自行取用囉。

https://fonts.alibabagroup.com/#/more

字型下載:
阿里媽媽數黑體 AlimamaShuHeiTi.zip(GOOGLE下載)
阿里媽媽數黑體 AlimamaShuHeiTi.zip(1DRV下載)
阿里媽媽數黑體 AlimamaShuHeiTi.zip(MEDIAFIRE下載)
阿里媽媽數黑體 AlimamaShuHeiTi.zip(RAPIDGATOR下載)
阿里媽媽數黑體 AlimamaShuHeiTi.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2.88 MB

有免費可商用的黑體字型嗎?阿里媽媽數黑體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