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打字練習.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注音打字&英打練習,來試試看自己可以打多快吧!也可以替小朋友們練習唷!

注音打字&英打練習,來試試看自己可以打多快吧!也可以替小朋友們練習唷!

回想起過去打字很慢的日子,念大一時的考試也才低空飛過,後來是透過MSN聊天才練出來的,寫報告還練不出如此的速度,沒想到我現在也成為文字工作者,打字變成我的基本功夫,雖然我的功力還是需要瞄一下鍵盤來輔助,而且是所謂的雙指...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英文打字練習.rar(EZ3C空間下載) 英文打字練習.rar(HOTFILE空間下載) 英文打字練習.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注音打字練習遊戲

注音打字&英打練習,來試試看自己可以打多快吧!也可以替小朋友們 ... 2012年10月4日 ... 而今天和大家分享注音打字練習的工具,我覺得是一個很基礎的練習工具,可以讓小朋友們開始學習打字,或是當成自己的打字測驗,打字速度一定...

注音打字&英打練習,來試試看自己可以打多快吧!也可以替小朋友們 ...

2012年10月4日 - 而今天和大家分享注音打字練習的工具,我覺得是一個很基礎的練習工具,可以讓小朋友們開始學習打字,或是當成自己的打字測驗,打字速度一定 ...



注音打字&英打練習,來試試看自己可以打多快吧!也可以替小朋友們練習唷! 相關文章

注音打字&英打練習,來試試看自己可以打多快吧!也可以替小朋友們練習唷!

注音打字&英打練習,來試試看自己可以打多快吧!也可以替小朋友們練習唷!

回想起過去打字很慢的日子,念大一時的考試也才低空飛過,後來是透過MSN聊天才練出來的,寫報告還練不出如此的速度,沒想到我現在也成為文字工作者,打字變成我的基本功夫,雖然我的功力還是需要瞄一下鍵盤來輔助,而且是所謂的雙指神功,根本沒有什麼位置對應哪一根手指頭這件事情。而今天和大家分享注音打字練習的工具,我覺得是一個很基礎的練習工具,可以讓小朋友們開始學習打字,或是當成自己的打字測驗,打字速度一定可以提升的!

訓練模式有基本課程、詩詞選練、短文訓練三種模式,內建有不同的訓練教材,開啟之後就可以看到對應的注音文本,點選右側的開始之後,既可以鍛鍊自己的打字囉!完成之後會顯示打字的速度與準確率,上方還有打字速度的評比,也可以當成是自己的目標唷!

這個注音練習是不用選字的,而現實生活中注音要選字的狀況還是不少,所以這只能當成是位置熟悉的工具,記得測試看看自己有多熟練唷!

此外還有英文的打字練習,我以前英文也是打超級慢的,應該是接觸Linux之後Command打得較多,所以英打速度也有所提升,這的確是在不知不覺中成長,雖然也是要瞄鍵盤,也是兩指神功繼續使用。

噗噗~英打每秒鐘兩個字而已,要跟真正打字高手比起來也只是烏龜吧~但是夠用就好!

http://puli.myweb.hinet.net/wbindex.htm

注音打字練習.rar(MediaFire下載)
注音打字練習.rar(ZippyShare下載)
注音打字練習.rar(DepositFiles下載)
注音打字練習.rar(Hotfile下載)
注音打字練習.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4 KB

英文打字練習.rar(MediaFire下載)
英文打字練習.rar(ZippyShare下載)
英文打字練習.rar(Hotfile下載)
英文打字練習.rar(DepositFiles下載)
英文打字練習.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06 KB

注音打字&英打練習,來試試看自己可以打多快吧!也可以替小朋友們練習唷!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