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 免費音樂(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Wave 免費聽歌 APP 超過一億首歌,無廣告免費使用 ( iOS、Android )

Wave 免費聽歌 APP 超過一億首歌,無廣告免費使用 ( iOS、Android )

手機免費聽音樂APP你都用哪款?雖然很多人都用YouTube來聽音樂,但是卻缺乏一款APP整合流行音樂、熱門歌曲,或是幫曲風分門別類,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款「Wave」免費音樂APP,版權方面串流自YouTube所以沒有問題,除此之外還沒有廣告...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Wave 免費音樂(APPL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搜尋:Music JUKSY 街星

Apple Music X Facebook 無敵音樂串流社群直接傳送「表情符號」完整歌曲聽不完. Facebook ... 頑童歌曲、民謠登國際舞台台灣選手Afro 叩關冠軍頭銜! 第9 屆Red ...

Netflix、friDay、LiTV誰的CP值最高?影音串流平台大評比

以影片數量來看,friDay 影音以及 LiTV 的影片量都比 Netflix 多,在 friDay 影音平台上有超過 3500 部國內外電影以及戲劇,還能看各種大型體育賽事、頒獎典禮以及 ...

Wave

Wave | Win Your Audience's Hearts with a More Engaging Presentation. Touchjet Wave + Lily: Turn Any TV into a Giant Touchscreen. Touchjet Pond + Lily: Turn Any Surface ...

<![CDATA[智慧型手機 :: 痞客邦 PIXNET :

D90 600D~推薦哪一台?20點. 發問者: 鴨子 ( 初學者 5 級) ... Casio ex-zr1000 DVR顯示幕無法取景 挑單眼相機 不知道哪款好? 更多 polaroid pogo燈號顯示沒紙 哪款類單好? 20點!!類單眼的選擇~~~~~ 2013有推薦的類單眼嗎? Canon 650D ...

GS Wave Android IOS版視頻功能風暴來襲- 最新消息

GS Wave Android / IOS版視頻功能風暴來襲. ... GS Wave Android / IOS版視頻功能風暴來襲. 02-2697-5198E-mail : [email protected]傳真:02-26975196.

GS Wave Android IOS版視頻功能風暴來襲- 最新消息

GS Wave Android / IOS版視頻功能風暴來襲- 最新消息- Grandstream.

PChome 個人新聞台

華爾街日報評論,雅虎現在就好像躲避Google這條鯊魚的小金魚,由於搜尋功能比不上對手,廣告收入只好拱手讓人。 ... 除非雅虎馬上改變態度與微軟展開對話,微軟將在3月13日,也即提名截止日期推薦 ...

Mobile01

Mobile01是台灣最大生活網站與論壇,報導範疇從汽車到手機,從機車到居家裝潢,還有相機、運動、時尚、房地產、投資、影音、電腦等領域,集合最多精彩開箱文與評測推薦,是優質分享文的大本營、上班族話題集散地,並提供免費市集與旅遊資訊。

張韶涵免費音樂試聽

TubeRadio 免費聽音樂! - 重灌狂人 briian.com TubeRadio是一個網站,不過他的介面看起來很像是個音樂 ... 線上聽歌不用花錢,6個免費網路音樂網站聽到飽 - T客邦 - 我只 … www.techbang.com ...

<![CDATA[孝話一籮筐 :: 痞客邦 PIXNET :

上面這位跟幾個 cosplay 的朋友組了一個移動 KTV 團,一開始只隱約聽到 ... ,今年度依舊表現不理想,最主要的原因是人民幣貶值造成美元借款這部分的匯兌損失就超過一億,而中美貿易戰加上中國新車銷售轉差,又讓 OE 這塊的前景不容樂觀,丹陽雖然 ...



免費聽歌 APP 推薦 Wave 無廣告超過一億首歌聽到飽 相關文章

Wave 免費聽歌 APP 超過一億首歌,無廣告免費使用 ( iOS、Android )

Wave 免費聽歌 APP 超過一億首歌,無廣告免費使用 ( iOS、Android )

手機免費聽音樂 APP 你都用哪款?雖然很多人都用 YouTube 來聽音樂,但是卻缺乏一款 APP 整合流行音樂、熱門歌曲,或是幫曲風分門別類,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款「Wave」免費音樂 APP,版權方面串流自 YouTube 所以沒有問題,除此之外還沒有廣告、完全免費,支援 iOS 及 Android 雙系統,最重要的是支援關螢幕繼續播放音樂功能,可以說是目前介面最漂亮、沒有廣告打擾、最強大的免費聽音樂 APP 之一!你也可以參考:YY 音樂 2019 最強免費聽歌 APP,支援播放清單、背景播放 YouTube 音樂

免費音樂APP

△ 至 Google Play、App Store 就可以直接下載,文章最後面幫大家準備好載點啦,下載之後直接開啟就可以使用,完全不需要登入會員、註冊。

鎖屏播放YouTube

△ 介面以深色的背景為主,和最近各大系統、 APP 的深色主題趨勢相符,版面看起來相當乾淨、分類也很清楚,在首頁可以看到排行榜、最新發行、最新上線、心情、KTV 等分類。

關螢幕聽youtube app

△ 進入分類之後,就可以看到所有音樂曲目啦,點擊進去就會開始播放 YouTube 音樂啦!

Wave

△ 當說到用 YouTube 聽音樂,大家最關心的當然就是螢幕暗掉之後,是否可以繼續聽?實際測試之後確定是沒有問題,音樂不會中斷,切換到 LINE、FB、IG 等 APP 音樂同樣會繼續播放。

免費聽音樂APP

△ 如果說背景音樂播放是第一重要的話,那麼第二重要就是能不能把 YouTube 播放清單匯入,而 Wave 同樣也支援匯入播放清單的功能,只能說免費的 APP,而且完全沒有廣告,竟能做到這些令人滿意的功能,大家還不下載就太對不起自己的耳朵啦!

下載:
Wave 免費音樂(APPLE下載)
Wave 免費音樂(GOOGLE下載)

免費聽歌 APP 推薦 Wave 無廣告超過一億首歌聽到飽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