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Lite 3.1.0.4267.rar(HOTFI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MSNLite 3.1.0.4267 - 精簡版的MSN(繁體中文)

MSNLite 3.1.0.4267 - 精簡版的MSN(繁體中文)

現在是個社群網站的時代,不管是噗浪、Facebook或是最新的Google+,讓大家較少依賴即時通訊軟體,再加上WindowsLiveMessenger越來越肥大,很多人都從MSN上消失,不過應該還是有不少人習慣掛在線上,像我在線的時間還是很長,方便別人...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MSNLite 3.1.0.4267.rar(EZ3C空間下載) MSNLite 3.1.0.4267.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MSNLite 3.1.0.4173.7z(HOTFILE空間下載) MSNLite 3.1.0.4173.7z(EZ3C空間下載) MSNLite 3.1.0.4173.7z(MEDIAFIR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MSNLite 3.1.0.4267 超精簡msn免安裝版下載

MSNLite 3.1.0.4267 超精簡msn免安裝版下載 MSNLite 是一款輕量化過的 MSN即時通訊軟體,別看它只有僅僅不到5MB的大小,它比起官方版的 MSN ... 我拿走第一款囉! 真的好可愛喔^^ 感覺好像以前玩的一款遊戲叫做"牧場物語"

MSNLite最新官方版下载_MSNLite(精简版MSN)3.1.0.4260

2016年12月8日 - MSNLite是一款全面兼容MSN的客户端软件,致力于促进办公交流,提高办公效率。针对MSN易用性差,信息隐秘性差等不足,对本地和保存于网络 ...

MSNLite 3.1.0.4267 - 精簡版的MSN(繁體中文)

現在是個社群網站的時代,不管是噗浪、Facebook或是最新的Google+,讓大家較少...

MSNLite 3.1.0.4267 - 精簡版的MSN(繁體中文) :

免費軟體、綠色軟體、免安裝軟體,這些免費資源真的很好用,有些軟體還不輸付費軟體,這裡的資訊就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囉!

MSN客户端下载|MSNLite(精简版MSN)v3.1.0.4267正式版下载

2016年3月7日 - MSNLite是由Lite(莱特)工作室开发的一款最接近中国人操作习惯并全面兼容MSN的客户端软件。MSNLite主要针对MSN易用性差,信息隐秘性差等 ...

MSNLite 3.1.0.4267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 完全取代MSN的聊天工具 - 阿榮福利味

%appdata%/msnlite 關鍵字:MSN Lite, 綠色版MSN, MSN免安裝版, MSN雙開, 精簡版MSN, MSN精簡版 阿榮評語: [2011.07.06] 感謝中文化作者lf2net089提供作品。 [2011.08.15] 感謝讀者「艾德」通知改版訊息。 [2011.10.18] 當你傳送訊息給別人時會自動 ...

MSNLite 3.1.0.4267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完全取代MSN的聊天工具

2016年10月12日 - 殺手級MSN取代軟體 – MSNLite,精簡到連廣告也省了!可攜的特性放在隨身碟就可以到處使用MSN,但可別想說功能會短少,支援聯絡人群組、 ...

MSNLite v3.1.0.4267 精簡版 MSN 聊天軟體

軟體名稱:MSNLite軟體版本:3.1.0.4267軟體語言:簡體中文,另有繁體中文化版軟體性質:免費軟體檔案大小:6.6 MB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Win7官方網站:http:/ ... MSNLite v3.1.0.4267 精簡版 MSN 聊天軟體

MSNLite v3.0.0.4026 精簡版MSN 聊天軟體@電腦狂人:

名稱:MSNLite軟體版本:3.0.0.4026軟體語言:簡體中文,另有繁體中文化版軟體性質:免費軟體檔案大小:4.62 MB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Win7官方 ...

MSN Lite(MSN精简版) Final(3.1.0.4267) 中文绿色版

MSN Lite(MSN精简版) ,MSNLite是一款全面兼容MSN的客户端软件,致力于促进办公交流,提高办公效率。针对MSN易用性差,信息隐秘性差等不足,MSNLite对聊天进行双向非对称加密(双方须都安装本客户端),对本地和保存于网络的聊天记录进行加密。



MSNLite 精簡版的MSN 相關文章

MSNLite 3.1.0.4267 - 精簡版的MSN(繁體中文)

MSNLite 3.1.0.4267 - 精簡版的MSN(繁體中文)

現在是個社群網站的時代,不管是噗浪、Facebook或是最新的Google+,讓大家較少依賴即時通訊軟體,再加上Windows Live Messenger越來越肥大,很多人都從MSN上消失,不過應該還是有不少人習慣掛在線上,像我在線的時間還是很長,方便別人聯繫吧^^。

這款MSNLite是對岸的作品,目前沒有繁體版本是唯一可惜的地方,但是他的免安裝、去廣告、多開帳號都是特色,而該有的功能都不會少,想要體驗精簡畫面的感覺,可以試試看唷~當然更希望官方能趕快推出繁體版本。

官方特色:

輕巧、綠色
  • 使用msn開放協議的MSNLite,安裝包僅有4MB多大小,相比原版 100多MB的安裝包,連個零頭都不到,卻實現了原版的幾乎所有功能,更有很多實用的功能。
  • 多帳號登錄
    MSNLite支持同時開啟多個客戶端,經過在E5200,2GB內存的XP系統下測試,至少可以同時開啟36個帳號使用,而且並沒有達到系統負荷的上限。
  • 無廣告
    原版最讓人難以忍受的恐怕就是廣告了,不僅十分晃眼,而且很佔系統資源。工作中事情千頭萬緒,再有些動態的廣告在自己眼前晃來晃去,不勝其煩。如果電腦配置較低的話,開啟2011版本時會明顯感覺電腦變慢。
  • 綠色易用
    MSNlite可以自定義安裝到任何目錄,且可以不安裝使用。

貼心、易用
  • 聊天記錄云備份
    聊天記錄加密存儲在云端,無論在何地,只要開啟同步,就可以將服務器與本地的記錄同步。這一切都是完全免費的,且沒有時間限制。
  • 無縫導入MSN聊天記錄
    MSN的舊聊天記錄可以方便的導入msnlite。而msnlite的聊天記錄支持導出txt格式閱讀、導出加密dat格式存檔。
  • 方便好用的截圖
    不需要安裝插件,就可以使用媲美QQ的截圖功能,方便易用。
  • 千人群
    MSNLite的群支持999人在線,且無廣告。小i群滿是團購廣告,且需要付費才能更好使用;msn群只支持40人同時聊天還不支持發圖。msnlite群完美解決了這兩個群的問題,而且完全免費。
  • 離線文件
    Lite工作室通過服務器中轉,實現了離線文件功能,用戶可以在客戶端實現離線文件的收發,且支持文件接收回執。當對方是MSN客戶端時,會發給對方一個提取碼在網頁提取文件。
  • 名片功能
    來點亮自己的社交網絡吧,微博、博客、開心、人人、豆瓣,將你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你的好友。
  • 聯繫人備註
    全新設計的聯繫人備註使用方式,在主界面懸浮框,以及對話框側面板查看及操作,方便快捷。

安全、隱私
  • 實時會話加密
    採用雙向非對稱加密技術,防止對話被偷窺,只支持msnlite用戶之間實時對話。是否加密對話,請注意對話框右上角的小鎖。
  • 聊天記錄加密存儲
    MSN存儲在本地的聊天記錄是明文的,用記事本都能打開查看,很容易洩露隱私。msnlite將聊天記錄在本地和云端都採用加密存儲,盡可安全使用。
  • 黑名單
    將惡意騷擾的用戶拖到黑名單,對方將無法看到你在線,也不能再向你發消息。
  • 對特定聯繫人隱身功能
    上線又不想讓某些人看到,隱身功能很好了滿足了這點。與MSN官方版的隱身功能不同,此時是可以正常的交流的,而官方版的隱身相當於斷絕聯繫,無法給對方發消息,更收不到對方的消息。

強大、擴展
  • 插件系統
    MSNLite除了基本功能必須安裝,其餘的插件都是可選的,使用只需要在插件管理中配置,則可以選擇是啟用或關閉某個插件。
  • 新浪微博插件
    綁定新浪微博插件,可以在客戶端實現微博的的閱讀和發表、評論、轉發、私信等常用功能。
  • 第三方郵箱新郵件提醒
    綁定支持IMAP協議的三方郵箱,有新的郵件可以獲得及時提醒,並可以一鍵轉到收件箱。目前支持gmail、網易系列126、163等、yahoo系列郵箱、qq郵箱。
  • 網上鄰居
    自動發現局域網內的msnlite用戶,並可以通過內網實現聊天、多人群聊、文件發送等功能。速度更快,更適合辦公。
  • 局域網共享
    將常用的文件共享出來,在一個公司內的msnlite用戶隨時可以下載您的文件,而不必您在電腦前操作。
http://www.hada.me/

MSNLite 3.1.0.4267.rar(MediaFire下載)
MSNLite 3.1.0.4267.rar(Hotfile下載)
MSNLite 3.1.0.4267.rar(DepositFiles下載)
MSNLite 3.1.0.4267.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6.81 MB

MSNLite 精簡版的MSN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