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連字型一起存檔範例.docx(PUTPAN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Word 檔案儲存打包字體,列印、傳檔字體沒安裝也能照常顯示!

Word 檔案儲存打包字體,列印、傳檔字體沒安裝也能照常顯示!

你一定遇過文件存檔後,再次開啟時字體跑掉吧!這種狀況常發生在打完報告拿去影印店列印、傳檔案給同事、主管,甚至是上台報告,因為只要用別台電腦開Word檔,卻沒有安裝你使用的字體時,開啟檔案的那剎那,看到自己的心血面目全非(...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Word 連字型一起存檔範例.docx(MEDIAFIRE空間下載) Word 連字型一起存檔範例.docx(RAPIDGATOR空間下載) Word 連字型一起存檔範例.docx(ZIPPYSHARE空間下載) Word 連字型一起存檔範例.docx(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Word 文書處理 25 招:實用技巧讓效率加倍、版面更美

【熱門精選】Word 應該是 Windows 上最多人使用的文書處理軟體了,不過「經常用」不代表「會用」,其實 Word ... 嵌入的字體只限於True Type 字體,而且其它電腦如果修改這份文件,字體的效果將會遺失。 第3招 更改「最近的文件」顯示數量 ...

Word 文書處理 25 招:實用技巧讓效率加倍、版面更美 | T17 討論區

第2招 字體 帶著走,列印不求人當我們在自己的電腦上設計了一份文宣,用了一些特殊的字型,但其他電腦沒有安裝這個字型該怎麼辦呢?我們一樣可以在「儲存」的設定裡頭,只要勾選「在檔案內嵌字型」,就可以把字型打包在文件檔裡頭,把字型也 ...

WORD檔,為什麼有時候邊打字後面的字會不見?

有時候在WORD裡面想要在一個句子前加字 而前面打字,後面的字跟著消 我都必須再全部重新打一遍 這是為什麼呢? 有沒有辦法不使它如此?

做報告、寫文件必備的8個Word小技巧!想提高工作效率,就靠它們了|數位時代

1. 內嵌字型:換台電腦,字型也不會跑掉 有時我們會使用特殊字型,以致用其他電腦開啟文件時,字體無法顯示。其實,Word 設有「內嵌字型」的功能,在任何電腦打開檔案、列印都能保留原來的字型樣式喔!

文字圖片化-就是不讓字體跑掉 (適用PowerPoint 2010)

做好份簡報,適當使用獨特且顯眼的字體,能為自己的簡報加分。可是有的時候...把檔案轉移到他人的電腦上時,因為沒…

ㄚ晟的IT筆記

在美觀上下了許多的工夫,把電腦裡所擁有美麗的字體 都用上了。心滿意足神清氣爽的準備上台讓人驚艷一番。 一上台 ... 那我在2007的時候使用這個功能,那在我轉成2003的時候這個功能會跑掉麻?? 因為我要拿到學校報告用的!! 學校規定報告的 ...

EXCEL教學:保護EXCEL儲存格,鎖定指定儲存格,不讓別人可以選取或修改

一般在使用ACROBAT製作PDF檔案時,預設是不會嵌入一些我們常使用的字型(如細明體、標楷體等字型) ... word的表格功能可幫你做出等合你需求的表格,而且表格亦可應用在圖文內容的對齊,以及排版時的版面配置等。 建立表格 ... 搜尋此BLOG文章 ...

開啟word所做的資料,內容會跑掉,為何?

請問我從公司的電腦網路下載我之前在家裡做的word檔。 開啟後文件內容會跟在家裡電腦上開啟的格式不同。 例如:第一頁用文字方塊工作做的,位置會跑掉;版面設定也跟在家中設定的不同。這是什麼原因? 公司電腦跟家中電腦軟體是一樣的 ...

word複製貼上格式跑掉 - Word

字體大小: tT 發表於 2012-4-16 17:20 | 只看該作者 [發問] word複製貼上格式跑掉 之前使用word複製貼上, 貼上的格式都會跟原本的一樣 要另外選擇 "選擇性貼上->未格式化文字" 才會貼上未格式化的文字 但是重灌後, 使用複製貼上, 貼上的文字或是表格, 都變成未 ...

同一份WORD文件,不同電腦開啟格式跑掉

同一份WORD文件,不同電腦開啟格式跑掉 --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同一份WORD文件,不同電腦開啟格式跑掉 會員名稱 記住密碼 密碼 ...



如何不讓 Word 字型字體跑掉? 相關文章

Word 檔案儲存打包字體,列印、傳檔字體沒安裝也能照常顯示!

Word 檔案儲存打包字體,列印、傳檔字體沒安裝也能照常顯示!

你一定遇過文件存檔後,再次開啟時字體跑掉吧!這種狀況常發生在打完報告拿去影印店列印、傳檔案給同事、主管,甚至是上台報告,因為只要用別台電腦開Word檔,卻沒有安裝你使用的字體時,開啟檔案的那剎那,看到自己的心血面目全非(也沒那麼嚴重啦XD)就很苦惱美美的字體怎麼跑掉了!?那是你還沒有用過「字體嵌入」這個存檔設定!也就是今天我要教你的小秘招~其實只要在儲存檔案的時候,把字體檔案一起打包,就可以無痛完美存檔啦!憶起來看這個秘招怎麼使用吧~

Word字體嵌入

△ 首先先確定你的文件都OK了,這次示範使用的是瀨戶字體,很可愛吧~

Word字體打包儲存

△ 接下來點擊左上角的檔案。

Word字型

△ 點擊左方列表的選項,這時會跳出一個進階設定的視窗。

Word字體跑掉

△ 再找到儲存這個選項,給他點下去。

Word字體跑掉

△ 下方有一區(紅框所示)寫著在檔案內嵌字形,將游標指到說明,會跳出說明小語解釋只要勾選啟用這個設定,就可以儲存字型在文件中,即使其他人開起這份檔案時,沒有安裝這個字體,一樣可以瀏覽!我們就把它給溝起來吧~

Word字體跑掉

△ 上方灰底有個下拉選單,可以選擇本次的設定是指用於這份文件,還是往後的所有新文件都會自動打包字體。

Word字體跑掉

△ 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我把檔案傳到另一台電腦,並沒有安裝瀨戶這個字體,打開後字體真的沒有跑掉!雖然可以再字體選單中看到 Seto,但其實下拉式選單裡找不到這個字體哦~

這麼簡單的小技巧,是不是解決了你 Word 字體跑掉的窘境呀?快把這個方法學起來,之後不管是列印報告、傳檔案給別人或是用共用電腦做簡單分享,開啟檔案時字體都不會跑掉啦!輕輕鬆鬆將你的心血 100% 完美呈現,文件內容好之餘,視覺設計效果也是很重要的,不妨把這個祕訣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讓他們對你這個 Word 文書技巧達人另眼相看!

範例下載:
Word 連字型一起存檔範例.docx(MediaFire下載)
Word 連字型一起存檔範例.docx(Rapidgator下載)
Word 連字型一起存檔範例.docx(ZippyShare下載)
Word 連字型一起存檔範例.docx(YunFile下載)
Word 連字型一起存檔範例.docx(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83 KB

如何不讓 Word 字型字體跑掉?
9M87
9M87